【不吐不快】

写完了!我终于写完了!

写到最后把自己都感动了,但是不是觉得自己写的好而是觉得双花太好...我写不出万分之一的好... :-(

落花这个坑,是我一时兴起跟cp玩语C,才想起来写的,没想到一直坚持完了...字数不多,只有四万五好像是,但总感觉过了好久好久......最后定格在两个人PK完的那一刻,其实也算是天马行空没料到的主意吧。

其实一开始这篇文的设定跟写出来是完全不一样的hhhhhh,关于双花我一直坚信他们是第三赛季的时候就在一起了,最晚也是第五赛季...不过后来变成重逢之后再告白也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2333

就想表达一下,很平凡很真实的感情吧。没那么多玄幻,没那么多华丽的情节,把他们写的生活些。我知道这种文风可能吸引不了太多人2333不过还是写完了,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双花了!

嗯...最后再不要脸的求个长评吧。

续集就是新的故事了,原创的成分比较多,也希望大家喜欢呀!(¯﹃¯)比心

评论(6)
热度(20)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