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原著向】落花时节又逢君(14)

 神一样的意识流orz,感觉糖分不太够,下一章努力!

1~3  13  15 

*双花only  其他cp心证

*有私设,有摘抄原著。有错误欢迎指出。

*白开水文风,慢热,双暗恋。


【第十四章】

 

“操!”孙哲平被推开之后,一脸的郁闷。

 

“喂?”张佳乐也郁闷的不行,连来电人都没看,接起了电话一股哀怨。

 

“老韩......我没事!马上就回去!”

 

两个人这才想起来,今天是刚刚打完霸图对百花的首轮比赛,张佳乐就这么跑了出来,霸图的人能不着急么?

 

“哎呀,怎么办啊大孙,我好像要回去。”

 

张佳乐把电话放回兜里,双手交叉放在背后,冲着孙哲平肆无忌惮地大笑。根本就不像是着急的样子。

 

孙哲平黑着一张脸,明显就是对刚才那个电话的强烈不满,还有对张佳乐这种幸灾乐祸笑容的气愤。

 

“我送你回去。”

 

“那必须的啊,男朋友!”

 

张佳乐还是笑着,把帽子摘下来反扣在孙哲平的头上,拉起他的手就开始往回跑。昏黄的路灯下,张佳乐的头发被晚风吹得发乱,但是他也不管,就那么一直跑着。

 

好像要拉着孙哲平跑到世界的尽头。

 

孙哲平发现,其实在这段感情中,自己被张佳乐感动和救赎的部分似乎更多。他在行动上照顾和鼓励着张佳乐,但是实际上有很多时候也是张佳乐激发出了他一直不敢尝试的部分。

 

“累了没有?”终于远远地能看见张佳乐住的那家宾馆了,他们便停了下来。

 

“你乐哥我在霸图天天锻炼,这点路程算什么?”虽然在大喘气,但是张佳乐依旧冲着孙哲平一副自己很强的样子。

 

“改天练练?”孙哲平听了这话之后,捏了捏肱二头肌。

 

“练什么?你就是个真人狂剑,我可打不过你。”张佳乐瞅着孙哲平叹气。

 

“那练点别的吧。”

 

孙哲平把张佳乐的身子摆正,然后自然而然地吻上了他的唇。张佳乐显然是没有做好准备,右手抓住孙哲平衬衫一角,左手扑楞着,呼吸也没有调好。

 

孙哲平右手抓住了他在扑棱的左手,手指从他指间穿过,然后紧紧握住,而左手慢慢挑开了张佳乐扎在头上的那根橡皮筋。

 

本来就已经乱了的长发轻轻扫过两个人的脸,就像是此刻他们刚刚开花结果的爱情一样,使人心里痒痒的,却又柔柔的,像这么多年来的细水长流。

 

一吻毕,张佳乐笑着抓了抓头发表示不好意思。

 

孙哲平感觉心脏似乎被百花缭乱的猎寻开了一枪似的,被月光勾勒出来的恋人的笑太美好,美好到——简直想和他在这之间打野战。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所以孙哲平只能默默地忍着。不过也过了这么多年了,不急于一时。

 

“嘿!孙哲平。”张佳乐看着极少发呆样子的孙哲平喊道。

 

“嗯?”

 

“我不会说什么好听的情话,喜欢了你很多年,很庆幸你也喜欢着我,所以不会再轻易让你跑了。无论发生什么,我都赖上你了。”

 

张佳乐说这话的时候很认真,孙哲平只觉得他的眼睛比那晚的星星还要明亮。

 

“我这辈子大概只有两件想得到的东西,冠军和你。”

 

“我的梦想已经完成一半了!”

 

孙哲平看着他说着说着,自己竟然开心地拍起手来。不愧是张佳乐,永远都是用最简单却积极的方式去面对一切。

 

“我该恭喜一下你。”

 

“你也不赖嘛,多了个乐哥这么优秀的伴侣。”

 

“是啊,梦想的话就是以后能和你好好过日子吧。”

 

“这么现实啊,老孙这可不是你风格。”张佳乐噗嗤一声笑了,然后拍了拍孙哲平的肩膀。

 

“和你在一起之前,觉得还有什么想做的,但是现在我的世界里你是最重要的。”

 

“肉麻死了。”

 

孙哲平看着偏过头去红了脸的张佳乐,露出了计谋得逞的微笑。

 

“张佳乐我们改天去开房吧,我迫不及待想上你。”

听着耳边传来的低沉声音,张佳乐脸上的红晕蔓延到了耳朵根儿。

 

“白日宣淫。”

 

“你看,那么大个月亮呢——”孙哲平抬起张佳乐的手看着天边的的月亮。

 

“花好月圆。”

 

“晚安。”孙哲平从背后抱住张佳乐轻轻说。

 

“我走了,电话联系。”张佳乐冲他摆了摆手。

 

孙哲平正在目送着张佳乐走向宾馆,对方却忽然像是想起什么来一样,回过头来冲到他面前恶狠狠的说:

 

“等一下!你怎么知道一定是你上我的?走着瞧!”

 

“等着你。”

 

张佳乐进了宾馆,孙哲平在路边打了辆车回到了自己的酒店。

 

看到终于回来的张佳乐,室友林敬言松了口气。

 

然后韩文清张新杰都来安慰了张佳乐,让他下场比赛好好调整一下。

 

只是,明明是和百花打完比赛,还发生了那么多不愉快的事情,为何霸图众人总觉得张佳乐脸上的笑容诡异的很。

 

就像是,春风袭来,一夜百花开的感觉——俗称发春——又称恋爱。

 

张新杰和韩文清走后,林敬言越发感觉强烈。

 

“乐乐,你去见孙哲平了么?”

 

“诶老林你怎么知道。”

 

林敬言推了推眼镜,他怎么知道他为什么会发现这样的事情。

 

“好了老林,我要睡了,晚安!”

 

“晚安。”

 

夜幕降临,张佳乐躺在被窝里,听着林敬言平稳的呼吸声,看着手机屏幕上孙哲平发来的短信,心里美滋滋的。

 

那短信上是最恶俗却也是最动人的三个字——我爱你。

 

张佳乐觉得,改天一定要亲口听孙哲平讲才好。

 

二十几的小伙子,谈起恋爱来像是初中生一样,渴望着所以关于爱情的程序。

 

“我也爱你——”张佳乐拿起手机编辑“比你多一点。”想了想又加上了一句。

 

“幼稚死了。”孙哲平回他。

 

“幼稚我也喜欢。”孙哲平又回。

 

“晚安。”张佳乐满意地放下了手机,然后像个傻子一样在床上滚来滚去,嘴里念着孙哲平的名字。

 

隔壁的林敬言想起来上个厕所,还以为张佳乐在说梦话,说的那么清晰,林敬言有点心疼以后的孙哲平。

 

接下来的几天,虽然都是别的队伍比赛,霸图却并没有闲下来。

 

张佳乐只有训练间隙的时候,跟孙哲平打个电话。

 

首轮战罢,接着就是第二轮的循环。

 

第一场是百花客场对霸图,当团队战结束的时候,张佳乐坐在座位上叹了一口气。百花是拼了,在压力下爆发,竟然以十一比九战胜了霸图。

 

张佳乐对于一开始上场犯的一个小失误自责不已,孙哲平打了好几个电话他都没接到。

 

“张佳乐,你接下孙哲平的电话。”

 

林敬言进了训练室,看到张佳乐在看比赛的回放视频。

 

“哦。”


评论(10)
热度(119)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