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进来!】一个归档目录

哇!转眼间就写了很多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喂)使劲向大家安利我这个逗比~专业产甜饼30年

这个链接手机端戳进去是电脑端的tag链接,之后再戳标题就能转换成手机端看啦orz

———————————————————

1.【论坛体/娱乐圈/多cp】八一八那些年我们萌过的娱乐圈腐向cp(上下)

+【论坛体/娱乐圈】叶神新电影《荣耀江湖》持续跟踪ing(1~5)(已完结)

我完结最早的一篇论坛体,算是一个娱乐圈paro

链接戳我1

2.【b站up主设定/全职/双花/喻黄】对门那个男人居然是我的绯闻cp(1~19)(已完结)

一篇欢乐逗的文章,架空的paro,在这里喻黄双花只管甜甜甜

链接戳我2

3.【双花/原著向】落花时节又逢君(未完结)

一篇从乐乐去霸图开始的原著向文章,想讲述平平淡淡的爱情,慢热。

链接戳我3

4.夜雨的双花小甜饼(随之更新)

各种各样的paro,小甜饼,小段子,双花日常

链接戳我4

5.【双花】Always(未完结)

*一个穿越+平行世界的——师生年下故事
*半原著向,会魔改
*甜甜甜,大概乐哥倒追? 

链接

6.黑遍全联盟系列(随之更新)

链接戳我6

7.其他cp甜饼

内含两篇喻黄,一篇伞修,一篇高乔

链接戳我7

8.【双花/abo】Infatuate(未完结)

平哥A,乐哥O(伪装成A)瞎写,满脑子都是骚操作。一个很酷的乐哥

咳咳咳里面还有一辆小车

链接戳我8

9.【双花/娱乐圈】For Forever(未完结)

基本上延续了上面论坛体的故事,不过近期不会继续写orz

链接戳我9

评论(5)
热度(2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