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童话paro】小红帽

*丧心病狂,可能是黑童话,不喜点叉
*不确定都甜哦,而且一定会ooc
*本篇演员表 张佳乐——小红帽 孙哲平——狼
猎人——猎人 妈妈——妈妈 外婆——外婆

START

张佳乐是一个居住在百花森林西边的小男孩,他喜欢戴一顶红色的漂亮帽子。他跟妈妈住在一起,偶尔去东边的外婆家拿点或者送点吃的。

妈妈总是告诉他,无论去哪儿不要在太阳落山之后再回家,因为森林里会有吃人的可怕的大灰狼。

妈妈还告诉他,狼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他们会伪装,一定不能相信。

懵懂的乐乐牢记妈妈的话,虽然他不曾见过狼,他对狼也保持着充分的警惕性。

这一天,妈妈嘱咐乐乐去给外婆送食物,而且再三叮嘱他要小心危险,不能在太阳下山之后回来。

乐乐认真的答应了。

这天阳光很明媚,小鸟也唱着好听的歌谣,乐乐带着最喜欢的红色帽子,唱着歌在森林中慢慢的走着。

“采蘑菇的小姑娘,背着那书包上学堂~不怕太阳晒,也不怕风雨狂~”乐乐发现今天的花开的特别好,也慢慢忘记了妈妈的叮嘱,往森林深处走去。

“这朵好看,这朵也好看!送给外婆,她一定喜欢。”乐乐把采下来的花放进了篮子里,满意的甜甜的笑着。

这时候,忽然有一个动物从丛林中生气的走了出来,他有一身灰色的皮毛,深邃的眼睛,还有长长的尾巴,锋利的獠牙。

“喂,你打扰我睡觉了,小红帽。”

“呀,对不起,可是你是谁,为什么会在这里睡觉呢?”

“我是一只狼,这里是我的地盘。”

乐乐心里惊讶了一下,他记得妈妈的嘱咐,但是这只狼并没有妈妈说的那么可恶啊。

“那,打扰了。”

“没事,你的篮子里是什么呢?”

“是葡萄酒和面包,是给外婆的食物。”

“还真是很诚实呢,你妈妈没告诉过你,狼都是可恶凶狠的么?”

狼冲着乐乐走了过来,而乐乐只是用手轻轻的抚摸着狼,并不怕他。

“你不会吃我的对吧。”

“你这么瘦,看着不好吃。”

乐乐和狼就这样熟悉起来,然后他把自己的小红帽带到了狼的头上,狼也任他折腾着。对于这个可爱的小男孩,他萌生了想保护的欲望。

虽然这样的事情是不被狼族和人族理解的。

狼陪着乐乐来到了外婆的住处,进了门,只见外婆躺在床上,帽子拉得低低的,把脸都遮住了,样子非常奇怪。乐乐让大孙狼在一旁等候,然后问道:
 
“哎,外婆,你的耳朵怎么这样大呀?”

“为了更好地听你说话呀,乖乖。”里面答道。

“可是外婆,你的眼睛怎么这样大呀?”乐乐又问。

“为了更清楚地看你呀,乖乖。”

“外婆,你的嘴巴怎么大得很吓人呀?”

“可以一口把你吃掉呀!”床上的外婆一下子变成了凶恶的狼然后要吃掉乐乐,那一瞬间大孙狼扑了上来,打败了装外婆的那只狼。

“哇!大孙你好帅!”乐乐为英勇的大孙狼鼓着掌,但是想到外婆的死,他又难过了起来。

“乐乐你别哭,以后我留在这里陪着你好不好。”大孙狼把哭泣的乐乐搂紧怀里,安慰着。

“好...但是我今天要回家了,太阳落山了呢。”

“嗯,我等着你。”

乐乐跟大孙狼告别之后,开心的回家了,而他的帽子送给了大孙狼。

每次清晨,乐乐都会穿过森林,看着戴着小红帽的大孙狼在外婆家门口等着自己,日复一日,然后他们一起玩,玩到太阳快要落山,乐乐跟大孙狼依依不舍的告别。

乐乐喜欢给大孙狼唱歌,各种他自己作词作曲的奇怪歌曲:“我独自走在郊外的小路上,我把糕点带给大孙尝一尝。”

大孙狼喜欢躺在乐乐的腿上,看着他干净的脸,吐槽着他的歌曲,看着他脸红的样子。

——————
终于有一天,乐乐长成了一个大孩子,大孙狼也老了,渐渐的跑不动,没法跟乐乐一起在森林里玩耍,那顶小红帽也早已经破烂褪色。就在有一天乐乐来到大孙狼这里,发现大孙狼竟然跑出来迎接他。

他们一起想着第一次在森林里见面的场景,也想起那个装作外婆的狼,还想起互相陪伴的日日夜夜。乐乐看着大孙狼在自己的怀里慢慢睡去,然后再也没有醒来。

他把大孙狼埋在了外婆墓的旁边,然后把那顶小红帽放在了他的墓碑上。

END1

后来乐乐长大了,他成为了一个猎人。在一次狩猎过程中,他受了伤失去了记忆。

他忘记了在荣耀森林的东边有一个等着他的狼。

这一天,他和同伴来到外婆的故居,发现了一只狼躺在床上。

“肯定是这只狼吃掉了这家的主人,真是卑劣呢,这匹狼。”

猎人冲着睡觉的狼举起了枪,乐乐却好像感觉有些不对,他看着狼头上带着的小红帽貌似想起了什么,可是又不能确定。

枪声想起,狼一命呜呼,而乐乐只是带走了那一顶像狼的血一样红的帽子。

END2

你们喜欢结局么?喜欢的话很好,不喜欢的话....

“我靠孙哲平,咱俩就不能有个好点的结局吗?”

“你这什么鬼,养伤的时候狗血剧看多了吧?”

“你是觉得有多对不起我,才在童话里也这样虐自己啊哈哈哈我会心疼的。”

张佳乐躺在孙哲平的怀里,听他讲完这个不算童话的童话之后,心情有点复杂。

“不过有句话说的对,狼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孙哲平的手缠上了张佳乐的腰,牙齿轻咬着他的耳垂,一副大灰狼的样子。

“哎,外婆,你的眼睛怎么这样大呀?”张佳乐忽然来了这么一句。

“为了更好地看清楚你啊,乖乖。”孙哲平笑着挑眉。

“可是外婆,你的手怎么这样大呀?”张佳乐一边问一边把孙哲平的手抚上了自己的大腿。

“为了能更好的抱着你呀,乖乖。”孙哲平也不甘示弱的狠狠掐了一下恋人的腿。

“外婆,你的嘴巴怎么大得很吓人呀?”张佳乐看着旁边敞开的书念出台词,然后笑喷了。

“因为可以一口把你吃掉呀!”孙哲平终于摇了摇头,吻住了张佳乐还在大笑的嘴。

第二天张佳乐看着孙哲平拿过来的小红帽性感cosplay女装,气得捂着腰只翻白眼。

emmmm小红帽是假小红帽,狼好像是真狼。

从此小红帽和狼外婆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

TURE END

妈妈呀这写的什么玩意儿23333

评论(7)
热度(112)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