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小段子】百花牌蜂蜜(7~13)

*双花only
*不定时产出
*ooc严重,仅供娱乐
*内含7条 撒糖(大概?)

07(娱乐圈paro)

孙哲平私底下的身份是张佳乐粉丝团的团长,他从来不在各种活动中露面,但是对张佳乐的行动预测了如指掌,所以在粉丝圈内是公认的大大。

张佳乐私底下是个双花文写手,专门发刀子写虐,偶尔也会写点甜死人的日常,有着一众迷妹。

孙哲平在饭圈的ID是——暗中做乐

张佳乐在文圈的ID是——和平共处

08

据说梦到一个人的时候,那个人就是想你了。

张佳乐曾经在孙哲平离开的那段时间里,反反复复,有印象没印象,或深或浅的梦到孙哲平无数次。

后来他知道了这条之后,他就问孙哲平想不想他。

“没啊,天天忙的要死,没空想你。”孙哲平看着张佳乐一脸期待的样子,有点想恶作剧。

“骗人,明明我梦到你那么多次。”张佳乐果然撅起了嘴。

“那你想不想我?”

“没啊,天天忙的要死,没空想你的。”张佳乐听着孙哲平的反问,翻了个白眼儿。

“骗人,明明我也梦到你那么多次。”

说完就紧紧的楼住了自己的恋人。

09

张佳乐快30岁的人了,有时候也会做一些非常幼稚的事情,相信一些很幼稚的事情。

孙哲平一直不理解。

比如他一直相信这个世界上有能与动物对话的超能力,有外星人,有时空穿梭,有隐形术之类的。

“如果我能隐形,我就去揪一下老韩的头发,然后把新杰的闹钟去给他调慢半个小时,对了还有叶修,我一定要狠狠揍他一顿!”

“张佳乐你...”孙哲平伸出来的手本来想弹一下张佳乐的脑门,但是看见他干净开心的眼神,还是笑着摸了摸恋人的头。

“我怎么?”

“真可爱。”

10

张佳乐喜欢唱歌,而且喜欢给歌胡乱改词。

“五十六个星座五十六支花,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老人不图儿女为家做多大贡献啊~”

正在拖地的孙哲平听见这个,一脸懵逼。

“...给我一次邂逅,在青青草原上~给我一个喜羊羊,并肩向远方...”

“张佳乐!你别看喜羊羊与灰太狼了。”

“那我换一个,霸图滴汉子,你威武雄壮~”

孙哲平更懵逼了:“什么玩意儿?挥舞胸罩?”

(这个梗是霸图的汉子翻唱弹幕里的)

11

有些人有一些超能力是常人无法理解的,比如张佳乐他能在三秒之内给人起一个外号,这个外号还经常变来变去的,让人摸不着头脑。

而孙哲平的技能就是,对外号这种东西免疫。

有一天在商场,没带手机的张佳乐使劲叫着自己的搭档,却得不到他的回应,但是他又不能直接喊孙哲平,所以他很气。

“我怎么知道你什么时候给我起了个大师兄这样的外号?”孙哲平也很气。

“你不是姓孙么?然后跟孙悟空扯个亲戚呗。”

“今晚吃什么,八戒?”

“滚滚滚,我是如来佛祖。”

“那你伸开手。”

“干什么?”

张佳乐一脸懵逼的看着孙哲平脱下裤子,把自己不可描述的东西放到了自己手上,理所应当的说着:“来,我搞个老孙到此一游。”

12

张佳乐曾经在百花最艰难的时候,自己最崩溃的时候给已经离开的孙哲平打过电话,

邹远记得,完全不顾形象哭着打完电话的张佳乐就像满血复活了一样。

但是,他不知道那个号码其实是个空号。

13

孙哲平看似洒脱的不得了,但是张佳乐他从没有真正放下过。

就在伤好的差不多的时候,他偷偷来过一次百花,他看见曾经作为一个吃货的张佳乐经常为了比赛忘了吃饭,曾经赖床无比的张佳乐变得每天早起练习,曾经笑的开怀哭的坦率的张佳乐慢慢隐藏着自己的情绪做好一个队长。

或许,他一个人也能做好的吧。

自己可是那么喜欢跟他说,你在害怕什么呢。

他看着手机上的通讯录,终于没有按下“乐乐”那一栏。然后屏幕返回主屏,壁纸是他偷拍的一张张佳乐傻笑的照片。

不管是什么样子的张佳乐,都是孙哲平心中爱到连自己有时候都不知道该怎样的那个人。

评论(14)
热度(119)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