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喻文州和猫

*小甜饼,超级短小嘻嘻

*脑洞源自刚才出门买饭被猫蹭了

*时间线成迷,假设喻黄已经在一起

喻文州那天只是出门买西瓜,却被一只小奶猫缠上了。因为是夏天,喻文州穿着短裤,小猫就在他的腿间喵喵的叫着,然后围着他的腿绕来绕去,蹭了他一腿的猫毛。喻文州走,小猫也跟着他走,喻文州停下,小猫也停下。

“你没有家么?”喻文州蹲下来摸摸小猫的头。

“喵~喵~”小猫回答。

“我要走了哦。”

“喵喵!”

已经在这耗了不少时间了,喻文州看了看手上的手表,打算赶紧回俱乐部。但是听着小东西甜甜的撒娇的喵喵声,他又心软的不行,一番思考之下,就把小猫抱回了蓝雨。

夏休期的蓝雨今年还是照常的训练中,毕竟他们还是想拿更多的冠军啊。

小猫的到来受到了蓝雨众的喜爱,尤其是卢瀚文一直喊着可爱可爱,简直不想去训练。

“啊啊啊啊啊超可爱!”“猫主子眼睛真好看。”“它好软嗷!”

喻文州脑子里忽然蹦出了这么一个标题《震惊!网游荣耀蓝雨战队众大神竟因为它无心训练——让我们来揭秘这个令人发指的秘密》。喻文州有点后悔把猫带进来了。

但是,还有一个人坚守着自己的本心,那就是著名的剑圣,荣耀第一剑客,蓝雨的扛把子之二——黄少天。他先是吐槽了一句“一群大男人,整天沉迷猫,像话么像话么像话么。”然后就愤然去训练了。

“那是黄少么?”郑轩一脸疑惑。“黄少话这么少?”

“黄少为什么不喜欢猫啊?”来自正在撸猫的宋晓。

“大概黄少是狗派吧,他好像喜欢柯基。”来自给猫拍照片的徐景熙。

——————

“少天?”喻文州也察觉到了黄少天的异常,然后拿了块西瓜来到他面前,打算看看恋人在闹什么脾气。

“队长我不吃。”黄少天嘟着嘴腮帮子鼓鼓的,这个暗号代表他对于有些事情的不满。

“嗯,那我就吃掉了,这是最后一块了,少天。”

黄少天没有说话,他不知道该怎么跟喻文州说自己看着喻文州对那只猫那么温柔,吃醋了。

然后喻文州就走了,去训练了,训练的时候还抱着那只猫。黄少天很气,快气死了,他盯着那只猫,仿佛能从它的眼睛里看见轻蔑。

“黄少,你男人的怀抱真舒服。”

虽然最后喻文州把猫送走了,但是黄少天彻底不高兴了,晚上也直接回了自己的宿舍。这是他和喻文州在一起之后,第一次没有去他的宿舍睡觉。

喻文州看着生气的黄少天,心里第一次出现了紧张感,“交往两个月的恋人忽然对自己阴阳怪气的,他是不是不爱我了,在线等,急!”

都说恋爱会让人智商降低,这是真的。

——————

第二天,喻文州刚打开门,就发现一只黄白相间的小猫蹲在自己的门口,一看见自己,就喵喵喵的叫个不停。我这是捅了猫窝了么?喻文州心累的把猫抱进了房间里。

“别叫了,少天还没醒呢,他有起床气,你要乖不要吵到他。”

“喵~”小猫似是听懂了似的。

喻文州想去看看黄少天,却又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所以就直接抱着猫去了训练室。

“昨晚没和少天在一起睡,真的有点难过呢。”喻文州叹了口气,然后看着小猫水蓝色的眼睛,那双眼睛清澈的很,就像...就像他爱人的一样好看。

“喵~”小猫舔了舔喻文州的手,好像是在安慰他。

“真乖。”

看到没和黄少天一起出现的喻文州,蓝雨众人先是一惊,然后又看到喻文州怀里的黄色小猫,于是就把罪恶的双手伸了过来。

“呜喵!”超凶!

“大家快去训练吧。”喻文州安慰了一下怀中的小黄猫,然后给了蓝雨众人一个微笑。

“是!”

“啊啊啊啊啊我想摸摸小猫...唔”卢瀚文被郑轩捂着嘴强行带走。

然后喻文州就抱着猫进入了训练,猫在他的怀里很开心的喵喵叫着,喻文州感觉今天这只猫貌似叫的有点频繁,就像那个爱总爱在自己耳边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的人一样。

“你知道么,虽然别人总觉得少天很烦,但是我最喜欢听他说话了。”

“他就像个小太阳一样,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跟他在一起真的一点烦恼都没有。”

“他有时候会很孩子气,喜欢的东西,会有点幼稚。”

“但是...也会化身成为夜雨声烦,挡在我面前。”

“他真的特别好,你知道么?”

小猫似乎是真的听懂了一样,用力的蹭着喻文州,然后小爪子动来动去像是在表达什么一样,然而它手舞足蹈的却表达不出自己想要的东西,还差点从喻文州的怀里摔出去。

“小心点。”喻文州笑着把它抱了回来,然后轻轻地抚摸着它。

——————

“队队...长,大事不好了,黄少还没来!他宿舍也没人!”郑轩一脸压力山大的说。

“不急,分头去找找。”说着不急的喻文州其实心里已经着急的不行了,撸猫的手一下轻一下重,把小黄猫弄的喵了一声。

“好的,那我去食堂,队长你去花园。”

“怎么办...少天不会是离家出走了吧...我今天该去看他的...他会去哪...”喻文州此刻急的像一个热锅上的蚂蚁,什么沉着冷静,什么战术大师,什么蓝雨队长...只要一涉及黄少天他就乱了分寸,毕竟,也只是二十几岁的初恋的大小伙子啊。

“喵呜!”这时怀中的猫忽然也急的不行,然后又开始使劲喵喵的叫,喻文州看着猫,又想着黄少天不见了,忽然想通了什么一样的把猫放了下来。

“少天是因为我抱猫才不高兴的吧,所以对不起了,小家伙。”

“喵~喵!”小猫看着跑走的喻文州,陷入了绝望,他不停地叫着。

——————

“队长我就是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队长队长,你不要丢下我啊啊啊啊!”黄少天忽然睁开了双眼,然后发现自己还在蓝雨的宿舍里,然后他打开手机看了看时间,3:40。

“靠!什么奇怪的梦啊,居然变成了猫,简直有毒。”回想起在喻文州怀里的温度,和梦里喻文州说的那些话,黄少天忽然红了脸。

然后他鬼使神差的就来到了喻文州的门前,伸出手打算敲门,却又放下来,如此反复了好几次。

“少天?”在他刚想再鼓起勇气试一次的时候,门忽然开了,喻文州揉着睡眼,裸着上身站在了他面前。

“啊,队长你居然还没睡,不是你怎么还没睡呢,队长你老不让我熬夜自己怎么能熬夜啊,熬夜对身体不好啊你是蓝雨的队长,要注意...唔......”

或许是嫌黄少天太吵了吧,也或许是害怕吵醒他人,喻文州用自己的嘴堵住了这个话痨的嘴。

“队...队长...”交换了一个绵长又温柔的吻之后,黄少天一时忘了自己为什么要来找喻文州。

“还生气么?”喻文州把黄少天拉进了宿舍,然后关上了门,笑着问道。

“我才没生气,队长我只是不想看到你被猫控制了,迷失了心神,你可是我们蓝雨的支柱啊队长沉迷猫色是不对的......”

“少天,能让我迷失心神的人,从来就只有你一个呀。”喻文州从背后抱住了黄少天,然后在他耳边轻轻地说。

“队长...你犯规啊,我明明是再跟你讨论猫的事情......”黑暗掩盖了黄少天的脸红。

“猫哪里有你可爱呢。”

“队长!你在干什么!等等...这已经三点多了啊!”

黄少天看着一边吻着自己的颈部,一边把手伸进了自己的裤子中的喻文州,十分惊恐。

“少天,我做了一个梦,梦到你不见了...我好怕。”喻文州的声音似乎是有那么微微的一丝颤抖,然后黄少天的心也颤抖了一下。

算了,疯一次就疯一次吧,听着喻文州说这样的话,又想起那个梦,他心软的不行。然后主动转身抱住了喻文州,吻上了他的的唇。

“队长...我不会离开你的,永远。”

(此处省略两千字嘻嘻)

————————

第二天,蓝雨的副队长没有参加训练,众队员表示不清楚原因。

只有一位不肯透漏姓名的郑先生悄悄的告诫蓝雨众人“不要在半夜三点多的时候,起来上厕所。”

哦,忘了说这位郑先生住在队长的隔壁。

许久之后,看着蓝雨俱乐部越来越多的猫,和一起撸猫的蓝雨正副队长,郑轩表示今天也是压力山大,今天也是一口的狗粮。

END

评论(15)
热度(230)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