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双花】今天也要来一碗百花味儿的狗粮(1-5)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因为是原著yy,所以私设满天飞,雷者慎看。关于时间线什么的,我再去看一下orz,百花的描写实在是太少了,只能靠我YY了

※张伟视角,看正副队长秀恩爱

※段子体,主要就是各种脑洞写来开心_(:3∠❀)_

01

我叫张伟,是一名荣耀职业选手,隶属百花战队。

我们战队实力不弱,队友团结,要说唯一令我难受的就是,我总觉得我们正队长和副队长有一腿。

对了差点忘了说,我们队长叫孙哲平,副队长叫张佳乐。两个都是男的,你可别误会。

02

我是从什么时候觉得他们有基情的呢?大概是来百花的第一天就觉得很不对劲吧。

我们队长是一个跟角色融为一体的男人,霸气,潇洒,嗯....有钱。

我们副队长也是一个跟角色融为一体的男人,他的思维就跟百花缭乱的手雷一样漫天飞舞,让你看不清他在哪儿。

比如,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就热情的勾着我的肩膀问我“你跟大张伟什么关系啊?”然后还顺势唱起了大张伟的各种成名曲。

03

虽然副队长很跳脱,但是他人很好。他经常在我们宿舍楼下喂流浪狗,然后错过训练时间,被队长揪着辫子教育。

然后副队长就会眼泪汪汪(?)的看着队长,再然后队长就长叹一口气,然后和副队长一起喂狗。

这时候的我,和其他队员一样,对于这种事情是不可说的,然后紧张的投入训练。

04

其实队长副队长还是很认真训练的,而且他们的组合超级厉害!应该这个赛季就能大杀特杀了吧,偷偷期待一下嘿嘿嘿。

啊,我这个赛季也要出道了。

我们百花一定会很厉害的,一定能拿下冠军!副队长好几天前就在排练获奖感言了,不过从感谢父母到感谢百花食堂的糖醋排骨也是够了!

05

这几天热的要命,虽然已经是秋天了,但是热到什么程度,我们副队长都吃不下饭了!对一个吃货,尤其是我们副队长这种顶级吃货来说,简直是世界末日。

队长表示很忧心,所以打算带整个百花出去下馆子。啊,副队长我爱死你了!好吧这种话我可不敢在队长面前说。

队长是个有钱人,但是百花的宿舍还是两个人一间。据说是为了培养队友之间的团结,我的舍友小楚面不改色的告诉我。

我是张伟,今天也要来一碗百花味儿的狗粮。

TBC

就...随便写写,想到梗就写_(:3」∠❀)_自娱自乐

评论(8)
热度(91)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