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娱乐圈】叶神新电影《荣耀江湖》持续跟踪ing(2)

跟这些算是有点关联吧→Pro设定  之前的八一八帖子(上)   之前的八一八帖子(下)

指路→【01】  【03】 【04】 【05】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不知道会写几弹QAQ

*拍戏什么的,还有取名什么的实在是太难了

我大概高产似母猪

匿名区>娱乐圈>八卦

主题:叶神新电影《荣耀江湖》持续跟踪ing

41L

emmmmmm你喻确实是活在别人的微博里,而且这个别人百分之八十是黄少[滑稽.jpg]

42L

希望楼主下一次探班有喻黄的糖!

43L

双花党还活在梦里,孙总微博都炸了,最搞笑的是叶神还留言“秀恩爱,怀的快。”叶神你坐稳了,我送你上孙总热门23333

44L

所以双秋党也很饿啊!

45L

周江说什么了?

46L

盼星星盼月亮盼楼主

47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家还好么?我回来了!我!又!去!探!班!了!

48L

恭迎楼主

49L

啊啊啊啊抢沙发失败QAQ

50L

楼主我的大刀(?)已经饥渴难耐了!

51L 楼主

谢谢大家嘿嘿嘿,这次一如既往地get到了很多糖。首先,双花还是持续闪瞎狗眼ing,两个人的对手戏真的是基情四射hhhhh我会说乐乐眼熟我了么?哈哈哈哈你们不要打我,因为接下来的事情更......

52L

楼主你别随意刹车啊!!!!

53L 楼主

你们手速都太快了......我还没打完就不小心发出去了。这次探班所有演员都进组了,因为叶神对戏认真嘛...然后然后!我感觉真的如果我是一只单身狗我都要死在现场了QAQ,楼主最喜欢的几个cp纷纷在剧组出双入对......随处可见什么喻文州给黄少天化妆啊,江波涛给周泽楷换戏服啊,孙哲平给张佳乐扎辫子啊,还有苏沐秋给叶修喂饭啊......

[人生重来算了.jpg]

然后下午拍的是喻黄的对手戏,这一对真的是相爱相杀,随人泪下。我大体偷偷看了看剧本,喻是小的时候被黄救过,然后长大之后成了反派组织的二当家,为了组织去黄身边做卧底,想借机杀了黄,但是最后在兄(爱)弟(情)情和组织之间选择了组织。唉,真是,今天拍的是喻做卧底的那几场戏,两个意气风发的少年一起赛马,行侠仗义,逛青楼,放河灯......感觉他妈的以后都是刀子!!!两个人拍这些戏的时候身边都有粉红泡泡了,好几个场景都是一条过...不过他们演技也够就是了,不管不管这就是爱情.jpg

差点忘了说,喻队少天签名get!黄少还给我画了个柯基2333

[黄少柯基.jpg]

5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5L

[升天.jpg]

56L

嫉妒使我丑陋!!!

57L

楼主我真的一点都不嫉妒你的,真的,真的。哇的一声哭出来!!!

58L

喻黄都能虐...

59L

感觉这个拍出来,加上《剑与诅咒》,还有喻黄真人可以剪个三生三世视频了。

60L

我日啊,喻黄太太们不要控制你们自己的手啊!!!

61L

我要飞升了

62L

你们都在这里蹲楼主,有谁看见喻队刚刚秒删的微博了么???

63L

我我我!我截图了!!!

[喻文州微博截图.jpg]

(文字解释:一张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剧照合照)

64L

卧槽,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65L

开始你的表演吧!

66L

黄少这是用喻队的手机发的,或者是串号了吧!

67L

卧槽,你们看黄少最新的微博,就是上面那张剧照!

68L

我们黄少有那————么好看!

69L

喻队秒赞了

70L

所以我们鱼又活在别人微博里le,不过喻队穿古装好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1L

有照片就知足吧!我们叶粉说什么了???

72L

苏打水(恶意取的伞哥粉丝名2333)说什么了?

73L

楷妃说...好吧今天九点水发楷楷的新照片了(◕ᴗ◕✿)

74L

周江今天也是RIO

75L

九点水业界第一楷吹

76L 楼主

毕竟我们轮回男神教的口号就是“吹周不积极,思想有问题”小周真的是超呆萌啊,拍戏的时候跟平常完全两个样子,就是辣种反差萌。其实苏神也是反差萌,就各种小孩脾气还蔫儿坏,苏神和叶神一起欺负乐乐,真的是够了!

77L

孙总也不管管

78L

楼主还在啊

79L

你怎么知道孙总不喜欢看乐乐被欺负呢?

80L

觉得“欺负 ”中间应有哲学符号

81L

我们苏神这次戏份太少了啊~听说就露个脸,蜜汁反派

82L

我真的觉得苏神叶神这一对,是整体智商最高的,毕竟喻黄被黄少拉低,双花被乐乐拉低233

83L

楼上怕不是黑hhhh周江也可以啊

84L 楼主

最近回坑的双花太太太多了,天天吃粮到饱,还有官方皇粮,我至今觉得是梦。

下一次拍摄就换地点了,我偷偷问了问我姐,是要去云南拍,楼主已经买好机票了。

85L

云南啊,某乐故乡啊

86L

楼主你缺迷妹么QAQ

87L

QAQ

88L

默默等楼主......

TBC

貌似有点短小?orz我忽然把这个系列的前因后果都写一遍啊,只是论坛体大家会不会看腻,因为写正常题材的话我就会写的很拖,到时候写个一千七百章我就升天了23333给评论的小天使小心心

评论(13)
热度(4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