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娱乐圈】叶神新电影《荣耀江湖》持续跟踪ing(1)

跟这些算是有点关联吧→Pro设定  之前的八一八帖子(上)   之前的八一八帖子(下)

指路→【02】  【03】 【04】 【05】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不知道会写几弹QAQ

*拍戏什么的,还有取名什么的实在是太难了

我大概高产似母猪

匿名区>娱乐圈>八卦

主题:叶神新电影《荣耀江湖》持续跟踪ing

1L 楼主

哈哈哈哈大家还记得我的八一八帖子么?没想到竟然把双花奶活了!托大家的福,我也火了一把23333

所以,机智勇敢聪明可爱的我决定为大家带来巨大福利!咳咳因为我姐姐是个影视工作者,这次又正好在叶神的剧组跑腿,楼主就能借光去看拍剧啦!!!虽然不能拍摄,但是能给大家带来些文字消息,是不是很鸡冻\(≧▽≦)/

2L

楼主,我只想问你,你男朋友有没有胖十斤。

3L

呵呵哈哈哈楼上笑死我了

4L 

楼主你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么???

5L

叶神要拍新电影了么?他演主角还是客串?还是......导演?

6L

5L节哀,叶神是导演。主角四个分别是黄少天 张佳乐 周泽楷 孙哲平

7L 楼主

我先来给大家普及一下这个电影吧!首先主角楼上都说过了,然后故事主线是四个江湖侠客行侠仗义的故事,电影大概会拍两部......其实我会说我更想它拍成电视剧么?目前电影只有一张剧照,黄少演活泼可爱(×)的小弟惊蛰,乐乐演风(妖)流(艳)公(贱)子(货)三弟夏至,周泽楷演温文尔雅的二哥白露,孙哲平演稍微有点冰山的大哥小寒。

反派大概确定是由喻队和苏神演了,据说喻黄还有对手戏啊啊啊啊!

电影荣耀江湖剧照 链接

8L

乐乐又要演妖艳贱货2333不过我挺欣慰的这次楷楷接了个正常的角色终于!

9L

卧槽我想问叶神这是要干什么???打造豪华全明星商业大电影,为了买烟抽???

10L

我怀疑你们都是黑粉hhhhhh

11L

默默等楼主更新,期待少天~

12L

双花党冒泡

13L

喻黄党冒泡

14L

感觉大家都是从楼主的上一贴来的

15L

萌了这么多年真人cp,第一次感觉活着是这么有意义的一件事

16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家久等了,一个星期过去了这楼还没沉2333给大家递小花花,楼主去不要脸的探了一次班,我跟你们说我已经炸成漫天的烟花了,你们开窗看看,窜的最高那一束就是我。

[爆炸.jpg]

17L

沙发,楼主别卖关子!

18L

前排出售瓜子汽水

19L

默默等楼主发糖,估计楼主在码字

20L

乖巧

21L 楼主

楼主这次探班的时候正好拍的是乐乐的戏份,乐乐真人真的是太好看了!我真的写不出赞美之词,只能默默说一句孙总好福气!乐乐演的那个角色好像是有男扮女装的场景吧,然后我看见他的戏服里有一套女装......叶神真的是哈哈哈 PS:乐乐拍戏超级认真的!武戏都亲自上QAQ

因为乐乐在拍戏,所以楼主就恬不知耻的去孙总那边要了个签名,这个我就不晒了怕你们杀了我,孙总好温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低音炮要苏死我了!!!

然后高潮来了,乐乐拍完戏之后二话不说就来孙总这里,因为我跟孙总说是他和乐乐两个人的粉丝,孙总就把我介绍给乐乐,乐乐冲我甜甜的笑了笑之后,就跟孙总说,没想到咱们俩这个组合这么多年了还有人支持。我当时就差没嗷嗷的喊繁花血景一万年了!!!然后,然后他们就一起去吃饭了,路上孙总还揪乐乐辫子,啊我死了!

22L

我还是想打死楼主!

23L

+身份证号

24L

没想到他们关系还是这么好啊!

25L

谁知道楼主说的还是编的,演员最会做戏了。

26L

楼上不服?

27L

呵呵,我不说话,大家看图。

张佳乐微博链接

(文字:今天收工啦!大家有没有想我? 配图:双人餐)

28L

这...我没看出什么双花实锤啊?

2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孙总转发了!!!万年不发微博的孙总啊啊啊啊啊啊!

30L

双花党要疯了!!!

31L

卧槽,这不是秀恩爱,这是什么?

32L

25L脸疼不疼啊

[滑稽.jpg]

33L

腐女真是恶心透了,人家一起吃个饭就能YY这么多,你们乐粉就那么喜欢张佳乐被压么?

34L

楼上滚粗!我们向来都是圈地自萌,怎么反腐无处不在,我们yy我们产粮从来不打扰真人,用不着你在这里酸!

35L

我的重点居然是......我很想乐乐被压......

36L

我也......

37L

你们够了!

38L

喻黄党快饿死了,楼主快来投喂啊!

3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喻队什么时候那么高调就好了,你们看看他的微博,全是广告啊!广告啊!

40L

你喻永远活在别人的微博里

[手动再见.jpg]

待续......下一篇大概喻黄,我怎么感觉我挖了个大坑啊!

评论(14)
热度(5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