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up主设定/全职/双花/喻黄】对门那个男人居然是我的绯闻cp 11

我是个纯洁的人,开车什么的,不存在的【正直脸】

双花修成正果篇:)

指路→【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喻黄双花都是b站up主,详见文中。双花有网配设定,喻队有多重身份。

*其他人或许会提到,但是不一定

*黄少和乐乐大学生设定,青梅竹马。大孙是某公司职员,依旧土豪设定,喻队大学老师。

11

“终于让我们迎来万众瞩目的互动环节啦!这次我们请到了b站几个up主,大家期不期待!”

主持人故意吊人胃口,底下传来一阵狼嚎。

“好的,首先让我们有请第一组up主,这一组四个人呢来自于不同的区但是他们私底下是很好的基友,不卖关子了,他们就是——百花缭乱,夜雨声烦,落花狼藉,和北冥有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迷妹的尖叫声和叫喊声瞬间引爆了整个会展场馆。

而张佳乐起初看着台上的孙哲平还一脸懵逼,后来他用一分钟才认清了孙哲平就是落花狼藉这个事实。

我日,孙哲平是落花狼藉?

“好了,来让四位做一下自我介绍吧,就从落花狼藉开始吧!”

“大家好,我是落花狼藉,主混唱见和网配也打打游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落花好帅啊,我要给落花生孩子”

“落花的脸跟他的声音完美契合”

“妈妈,我恋爱了”

“卧槽百花那是看落花看傻了吗?”

“大家好,我是北冥有鱼,主混唱见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鱼啊帅死了”

“鱼的声音要把我苏死了”

“我鱼低调的要死,原来是因为帅的惨绝人寰么?”

“妈妈我又恋爱了”

“大家好,我就是你们最帅气的剑客大人夜雨声烦了,嘿嘿大家有没有想我?”

“烦烦撩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

“卧槽帅,真人比照片帅一万倍”

“妈妈我TM又恋爱了”

“就我一个人觉得鱼看烦烦的眼神很温柔么?”

然后最后介绍到了张佳乐,他拿过话筒,却说出了一句让众人摸不着头脑的话。

“大家好我是落花狼藉,哦不对我说我邻居居然是落花狼藉,靠我在说什么,我是百花缭乱,那边那个姓孙的才是落花狼藉。”

粉丝表示他们听不懂,但是感觉很甜。

主持人一脸懵逼,不知道该怎么接。

黄少天笑的快要背过气去了。

喻文州在帮黄少天顺着气,然后拼命给孙哲平使眼色。

“咳咳,百花他从来没见过我可能是比较激动。”孙哲平说了这么一句话之后,现场要炸了,双花党立刻脑补出无数篇同人。

“哈哈哈几位私底下的关系也很好啊,那么让我们开始互动吧,这里有几个粉丝的问题和他们提供的表演方式,几位去抽一下签吧。”

这次依旧从孙哲平开始,他抽到的问题是——说出你直播中最难忘的一次经历。

“非要说得话,是那次跟百花夜雨和索克的联播吧,不过毕竟我直播的不多。”

话音刚落,cp粉都要疯了。

孙哲平抽到的表演是和台上任意一人完成繁花血景中的任意一段,他挑了挑眉,看来这个就是粉丝给他和张佳乐准备的。

于是在台底下一片“繁花血景”的呼喊声中,张佳乐和孙哲平开始了现场演绎。孙哲平选的是最经典的那一段,两个人初遇的场景。

两个人静静的演绎着,张佳乐在念台词的时候忽然就想起了他和孙哲平还有落花狼藉的初遇,心里有一种奇妙的感觉,虽然有被骗的气愤,但是也有那么一丢丢惊喜的奇妙感觉。

“那年,西部荒野,百花盛开。”两个人一起说出了这句话之后,演绎也结束了。现场高喊着“繁花血景一万年”,据说有姑娘激动地落下了眼泪。

然后互动继续进行,喻文州的问题和回答都没有什么八卦可八,让姑娘们有一点点失望,但是他抽到的节目是唱歌,姑娘们仿佛又复活了。

“就唱一小段吧,既然你们这么喜欢双花,我就唱唱《繁花血景》的主题曲。”

“啊啊啊啊鱼队肯定是双花粉” “我死了,你们继承好我的蚂蚁花呗”

接下来的黄少天运气就没那么好了,他抽到的问题是——有没有喜欢的人,有的话说出他名字中的一个字,没有的话说一下喜欢的类型。

“卧槽这问题跟前面两个人完全不是一个等级啊,各位夜雨的老婆做好心碎准备了么?”

现场又是一片沸腾,有不想自己爱豆有喜欢的人的老婆粉,还有喊北冥有鱼的,喊索克萨尔的,连喊百花缭乱的人都有。

“文,文化的文。”一向多话的黄少天说了这么一句之后却不想再多说了。

粉丝又是一片躁动,主持人也激动的不行,直接就跳过了黄少天的表演让张佳乐去抽签了。

相比黄少天,张佳乐抽到的问题和表演就更加不幸了。张佳乐看着纸上明目张胆的写着——上一次做春梦是什么时候,并说出它的内容,绝望的问了一句“这真的能播么?”

“能!”来自全场吃瓜群众和台上的吃瓜三人组。

“额,大概是一个月之前,内容我记不清了。”其实张佳乐记得清清楚楚的,那次春梦是第一次听繁花血景之后,他梦见了抚花和葬花的H,不过这个怎么能说出口呢?不过他不说,现场的cp粉也已经脑补一万字双花车了。

至于抽到的表演项目是跳小苹果,这个就更让张佳乐绝望了,然后他忽然想起了被漏下的黄少天,然后最后干脆四个人共舞了一曲小苹果,粉丝们看着台上的四个男神两对cp,一脸淫笑。后来这段小苹果也成了b站镇站之宝之一。

漫展在一片“混乱”之中结束了,回到宾馆的张佳乐却怎么也面对不了孙哲平了,他想起那些在孙哲平面前夸落花狼藉的时刻,顿时想找块豆腐撞死。

“你到底是什么时候知道我是百花缭乱的?”张佳乐看着孙哲平,恶狠狠的说。

“大概是上次你感冒的时候。”

“卧槽,骗人有意思么孙哲平!”张佳乐气的拿枕头砸向一脸无辜的孙哲平。

“对不起,乐乐我只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孙哲平看着张佳乐气鼓鼓的脸,有些内疚。

“唉,其实我就是有些难以接受毕竟我们生活中是好哥们儿,但是在网上我们...我们...”张佳乐说到一半,却说不下去了。

“是什么?”

“咳咳,也是好哥们儿,但是我们毕竟配过cp啊,而且现在还是著名的cp。”张佳乐脸红红的,看着孙哲平,又想起今天被提示强行想起的春梦。

“哦,你尴尬么?”孙哲平听着张佳乐一句又一句的好哥们儿稍微有点失落。

“尴尬倒是不会,我怕你会接受不了的......毕竟咱们俩都是直男。”

孙哲平内心草泥马狂奔:“遇见你之前确实是直男来着。”

“那遇见我之后……卧槽大孙你别吓我,我今天受刺激太多了。”张佳乐呆住了,他觉得此时自己的脑子已经不会转了。

“既然已经受了刺激不如以毒攻毒吧,张佳乐我挺喜欢你的,你考虑下我吧,成了我们就从绯闻变成真的,不成就拉倒继续当好哥们儿。”孙哲平慢慢走向床边的张佳乐,说的很认真。

“你到底看上我什么了?”半晌,张佳乐听完之后来了这么一句。

“emmmmmm聪明机智勇敢帅气?”他在思考。

“你想多了。”

张佳乐又害羞又生气:“靠!那你凭什么信誓旦旦的说你喜欢我啊?”

“我也不知道,大概就因为你是张佳乐吧,独一无二的,世界上唯一的张佳乐,看你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孙哲平思考也没思考就说出了这样一段话。

“卧槽你别这样啊。”张佳乐不想承认自己一个直男被自己的“好哥们儿”撩的心跳个不停,然后他彻底失去了正常的思维模式和语言模式,我怕不是要被刺激傻了,张佳乐抱上孙哲平的那一刻这样想着。

“所以你是答应我了?”孙哲平抱着张佳乐在他通红的耳边问道。

“先谈个契约恋爱吧,不好的话随时分手。”

“好,现在是真正的cp了。”张佳乐一本正经的拍着孙哲平的肩膀。

“我感觉我好像在做梦,今天一天……唔……”张佳乐的话被面前的男人堵回了嘴里,然后他感受着初吻的感觉,孙哲平的吻法很残暴,张佳乐也不甘示弱,两个人说是吻不如说是互啃。啃完之后,张佳乐感觉嘴都要流血了。

“大孙,看来你也是初吻啊,接吻又没攻受你争什么。”

“不用争也是我是攻吧。”孙哲平擦了一把脸上的口水,看着张佳乐轻蔑的说。

“那可不一定。”张佳乐呸了一口。

“床上试试?”孙哲平冲张佳乐挑了挑眉。

“啊啊啊啊啊这个,进展太快了老哥。”张佳乐感觉自己已经在天上飞了,要是再来一炮估计要冲出银河系了。

“那你晚上别诱惑我,我忍耐力可不好,更何况现在你都是我的合法恋人了。”孙哲平说着把张佳乐扔到了床上,然后压了上来“再多让我亲几下总没问题吧?”

“亲吧,亲吧,给你亲个够。”张佳乐的情话非常没有营养却把孙哲平搞的晕头转向。

“乐乐,我他妈爱死你了。”

“你妈?什么时候爱上的我?”

孙哲平表示要收回对张佳乐的赞美并且要狠狠地惩罚他。

视角转到喻黄这边,黄少天从回到宾馆就一直在笑,笑到鼻子眼泪都出来了。

“哈哈哈哈文州我跟你说,你知道张佳乐曾经跟我发誓说他要是搞基他就在我们楼底下放鞭炮么,我快期待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孙哲平,真是个好男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好么?”喻文州看着在床上笑的打滚的黄少天,有点生气,他占有欲很高,才不想跟黄少天在一起的时候,他总想着别人。

“文州你最好了。”黄少天从背后抱住喻文州,然后在他肩膀上蹭了蹭。

“少天,真想霸占你,不让你想别人。”喻文州轻轻地说。

“文州文州你说什么,我没听见?”

“少天,我想拥有你。”

“嗯?文州你不是早就拥有我了么?”

“少天,我说的是真正的把你变成我的,把我变成你的。”

“诶,文州,怎么个真正法,我们真的不行啊。”

“少天,我想和你做爱。”

黄少天的四肢瞬间僵直了,然后他眼睁睁的看着喻文州把自己扔到了床上,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衣服被脱了下来。

拒绝的话还没说出口,黄少天就沉浸在喻文州的吻里了......

(此处有车,但是我,不会写,所以此处省略一万字:)喻队你不要打我)

第二天一早,当张佳乐在孙哲平的怀中醒来的时候,他才意识到昨天他做了什么。

“我日,天地良心,我是个直男啊!”

“嗯?后悔了?”孙哲平一睁眼就看见恋人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

“昨天发生的事,你可以忘记么?大孙。”

“没门儿。”孙哲平想我这暴脾气,然后就把张佳乐扑进了被子里,啃了起来。

张佳乐啃着孙哲平,然后慢慢接受了自己弯了这个事实。

而隔壁的黄少天,估计是要睡到中午了。

评论(22)
热度(3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