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up主设定/全职/双花/喻黄】对门那个男人居然是我的绯闻cp 16

这是个过渡章!明天写漫展

指路→【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1】 【12】  【13】  【14】 【15】 【17】 【18】 【19】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喻黄双花都是b站up主,详见文中。双花有网配设定,喻队有多重身份。

*其他人或许会提到,但是不一定

*黄少和乐乐大学生设定,青梅竹马。大孙是某公司职员,依旧土豪设定,喻队大学老师。

16

天底下所有的学生都期盼着放假,但是现在放假也就意味着离开自己的恋人。黄少天第一次非常的讨厌放假了,尤其是喻文州的父母在国外,他要自己一个人留在b市。

“文州不如你就跟我回家过年吧。”思虑了一大堆之后,黄少天试探性的问正在给猫喂食的喻文州,他们两个都穿着淡蓝色的情侣毛衣。

“会给少天家添麻烦的。”喻文州有些为难的说。

“而且,乐乐又要说我们秀恩爱太过了。”说着喻文州就放下猫粮,吻了一下恋人的额头。

“管他干什么......文州你就答应我吧,我跟你说我爸妈都超级热情的,你这么好他们肯定都特别喜欢你......”

“好吧,那就听少天的。”

“所以我又要看你们秀恩爱了么?”跟喻黄二人一起坐上飞机的张佳乐一脸绝望。

这个寒假张佳乐过得十分煎熬,就算是平时最喜欢吃的饭也吃不下去,搞的张妈妈东想西猜的——这小子肯定恋爱了,而且是暗恋,不知道以后会有一个怎样漂亮的儿媳妇啊。

她的“漂亮儿媳妇”在家呆着也挺郁闷的,因为家庭原因,被迫参加了许多表面上是吃吃饭但是实际上是相相亲的活动,然后他觉得特别对不住张佳乐。

“哦,我都说了我不是吃醋的人,孙哲平你不用那么紧张。”

嘴上说着不吃醋,其实心里快要气死了。然后还要看着喻文州和黄少天秀恩爱!

说到喻文州,他在黄少天家里受到了所有人的欢迎,黄少天妈妈把他当成宝贝一样,他爸爸也对他赞不绝口,搞的喻文州十分不好意思。

这一年发生了许多事情呢,但是眨眼也要过去了。在零点跨年的时候,喻文州抱着黄少天在阳台上看着烟花偷偷的接吻,喝的醉醺醺的张佳乐骂骂咧咧的给孙哲平打电话。

“孙哲平你这个花心大萝卜。”

“孙哲平你给老子说清楚,你为什么看上风流倜傥的我。”

“孙...嗝儿”

“呜呜呜...我好想你啊”

电话那头的孙哲平不敢说话,安静听着恋人一句一句天上地下的扯着。

“没关系,马上就要见面了。”

“才不见你!”

“好好好,不见不见!”

“哇!!!你不想见我了!”

春节之后的第四天,张佳乐接到了来自某漫展官方的电话,说是想要邀请他去参加。这么冷去s市,张佳乐是拒绝的,但是——能见孙哲平啊。

他刚应下来,又一个电话打来,是戴妍琦的。

“喂,小戴!新年快乐呀!”

“什么?!emmmmm孙哲平那货还已经答应了?!”

“我需要考虑一下......你别拿吃的诱惑我......”

张佳乐对孙哲平的想念被刚才他一口答应戴妍琦和自己出《繁花血景》的决定给磨没了。虽然戴妍琦说会把他们化妆化得妈都不认识,但是张佳乐还是惧怕,腐女的力量实在是太可怕了。

“我说大孙,你都没问过我就答应了啊。”

“你怕什么我们不是一对儿么。”

“话说的是啊,但是我总觉得怪怪的。”

“反正有我在。”

“还有,你难道不想尝一尝那个正宗马卡龙的味道么?”

“孙哲平我怀疑你和戴妍琦商量好了!”

这次的展子一共有三天,第一天是正常展也就是cosplay比赛什么的,第二天是荣耀同人展,第三天是几个b站up主见面会。

喻文州和黄少天也收到了展子的邀请,于是四人一起的旅行再次达成。


刚下了飞机,张佳乐就冲着接机的孙哲平飞奔了过去,也不管旁人的目光。

“小别胜新婚。”喻文州笑眯眯地说。

“咳咳大孙啊你们明天遥想逛展子的话,就节制一点啊。”

“黄少天你可闭嘴吧,一路上被你吵得烦死了。”

“靠张佳乐你一有了靠山就猖狂了啊!”

孙哲平看着快要打起来的两个人,和一脸早已习惯的喻文州,偷偷地笑了起来,然后紧紧地搂着恋人的腰把他的头按进自己的怀里,他冻得鼻头都红了。

“孙哲平,你果然相亲相多了,会撩了啊。”黄少天一脸坏笑。

孙哲平按住有些炸毛的张佳乐,给了喻文州一个眼刀。

“黄少天你可不能跟喻文州学坏了。”

“这叫机智!”

“黄少天你几岁了?”来自愤然的张佳乐。

“跟你同岁啊乐乐。”来自自豪的黄少天。

好了,你们俩加起来三岁。来自觉得越写越智障的作者。

晚上,黄少天发了一条四人一起吃火锅的照片,在网上引起了一阵不小的轰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漫展要带好墨镜,防止被狗粮撑死。


评论(10)
热度(250)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