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夜的情感交流】进入张佳乐式忧郁

爱情真的是美好而又不可捉摸的一件事啊,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喜欢同性的经历,说到这里你们应该知道,我是有的。
一次是喜欢别人,一次是被别人喜欢。反正两次的开始都是开心的,结局都是扎心的。
喜欢别人那次是在高一的时候,我大概就属于那种表面是个逗比,但是内心自私自卑又敏感的人,这时候她来到了我的世界,给我唱歌,教我写数学,给我买早餐。一开始是友情,把她当成好闺蜜,但是后来真的不知道怎么就爱上了,真的想脱也脱不开。她和别的女生打闹我都会难过的偷偷哭。但是最后的最后,也不知道她是知道了什么,就离我越来越远,后来我们分了班,就再也没有联系过。喜欢这种东西就是莫名其妙的不行,明明我直的不行啊喂_(:3」∠❀)_
然后被喜欢那一次没什么好说的,大概是我撩了她,但是我真的是把她当成闺蜜,而她却在眼睁睁看着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之后爆发了,搞的我们三个人关系极其尴尬。后来我跟她绝交之后总是觉得自己太狠了,毕竟换位思考一下,是我跟她暧昧在先_(:3」∠❀)_但是这个同性之间友情和爱情的界限,真的太难分了。
你看着直的不行的一个人,可能就在默默的喜欢着同性。所以说嘛,爱情在我眼里从来没有同性异性之分,爱了就是爱了,管你是男的女的,喜欢的就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那个你。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论(11)
热度(30)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