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up主设定/全职/双花/喻黄】对门那个男人居然是我的绯闻cp 01

早就想写b站up主限定了,先试试吧QAQ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喻黄双花都是b站up主,详见文中。双花有网配设定,喻黄我没想好......

*其他人或许会提到,但是不一定

*黄少和乐乐大学生设定,青梅竹马。大孙是某公司职员,依旧土豪设定,喻队大学老师。

大概不会是长篇,因为懒。求赞美

01

张佳乐是个具有勤工俭学优良美德的现代大学生,额...如果忽略他勤工俭学的职业的话。

我说你可别想歪了,他只是个b站直播游戏和日常的up主,平常卖卖萌,就有一大票女粉丝哭着喊着叫老公。顺便因为声音的先天优势接一些广播剧什么的,嗯...比如前两天他就接了他人生中最毁三观的一部戏。

剧的名字叫《繁花血景》,听起来还蛮正常的是吧?但是张佳乐读到最后,都快跪了。

因为这是一篇耽美,而且到后面有毫不打码,真枪实弹的H戏。

张佳乐也不是歧视耽美,但是作为直男都是有点抵触的。绝望的看完剧本之后,张佳乐看了看QQ上的消息。

聊天框

鸾辂音尘 ( ××年 ××月 ××日  11:20)

小花花,你考虑好了没有啊~我跟你说,这个月就只有这一个剧留给你了。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

百花缭乱 ( ××年 ××月 ××日  11:20)

......小戴我说了多少次不要叫我小花花......

百花缭乱 ( ××年 ××月 ××日  11:21)

小戴女神啊,你们腐女平时都是看这么劲爆的文的么?

鸾辂音尘 ( ××年 ××月 ××日  11:21)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jpg]

鸾辂音尘 ( ××年 ××月 ××日  11:22)

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百花大大整个团里就你没接过耽美了,真的,就当为艺(金)术(钱)献身了好不好?

百花缭乱 ( ××年 ××月 ××日  11:22)

我觉得我舍友会笑死我的......

鸾辂音尘 ( ××年 ××月 ××日  11:25)

你再考虑一下吧,毕竟这也是为咱们团咱们剧组打出名气啊,跟你对戏的那个大大,落花狼藉他可是近乎专业级别的......也算对你有帮助的!

百花缭乱 ( ××年 ××月 ××日  11:26)

好......我舍友回来了,我先下了!

[生无可恋.jpg]

“张佳乐!你有没有想我啊!我跟你说今天那个老师脾气还真是好,这是我这学期选的最满意的一门课了!没想到咱们破学校也有这么善解人意的老师啊,而且长得还不错,你不知道他一进来班里的女生都像疯了一样......”

看着来人眉飞色舞的样子,张佳乐先揉了揉头然后给他递了一杯水。

“你怎么知道我渴了?”黄少天熟练的接过张佳乐的水,然后又开始吐槽起天气“今天真的是热爆了,我以前都没发现空调有多可爱,幸亏你出来跟我合租了,乐乐你真是我的小天使!”

“黄少天,您可闭嘴吧。今天放学挺早啊?记得做饭。”

“我靠!我差点忘了今天轮到我做饭了......这么热真是什么都不想吃......”黄少天嘴里嘀咕着,却也把书包一放,然后走进厨房开始黑暗料理。不过说实话,黄少天的厨艺,和张佳乐比起来还是略微强那么一丢丢啦。

......

“下午有课,张新杰的课。”饭桌上,黄少天冷酷无情的说出了这一事实。

“那就不带手机了吧。”张佳乐感觉面前的饭似乎变得更难吃了。

“你怎么了?一进门就看见你愁眉苦脸的,好像一朵蔫儿了的花一样?”看着张佳乐忧郁的脸,黄少天决定安慰一下发小儿。

“你他妈才是花!笑我cn笑了这么多天了,你够了。说多少次了,百花缭乱是一部番的名字!”面红耳赤的张佳乐总是感觉黄少天能把室内的温度提高一样。

“好乐乐我错了,快别气了!站起来撸!”

“......我说出来你别笑我。”

“我是那样的人么?”黄少天表现的一脸真诚。

“我接了个耽美的剧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你不是宇宙第一直男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杀人不犯法,张佳乐不知道从小到大自己能杀掉黄少天多少次。

“严肃点问你啊乐乐,你真的性向没问题?扎辫子穿九分裤现在都要接触耽美了,我开始担心我自己会被你这样那样了。”

“黄少天,你真的是我发小么?”

“是啊,你从小到大得过几次第二我记得清清楚楚!”

张佳乐在心里愤然举起了枪。

黄少天,卒,享年20岁。

啊是开玩笑的——毕竟跟黄少天这样的嘴炮当兄弟,张佳乐早就练就了一刻金刚心,黄少天啊,正经起来还是个很可靠的朋友。

时间很快到了晚上,张佳乐打算接下这个剧本。就当为艺术献身了!张佳乐看着自己可怜的银行余额默默安慰着自己。

“要不要一起玩荣耀啊?”黄少天突如其来话打断了张佳乐的思绪。

“不了吧。”张佳乐摇了摇头,端着水打算进自己的卧室。

“哦......那我去直播了,经过上次直播,反响还不错,我现在也是有粉丝的人了。”

“那,夜雨声烦大大加油。”

“切!改天再来跟我pkpkpk啊!”黄少天一打开b站发现自己的粉丝竟然破了万,而且上次的对战视频下面留言一片。

“卧槽,我可能火了......”话痨如黄少天,也被惊得说不出话来。

一进直播间,观众更是以肉眼可见的程度增长起来,满屏的弹幕闪瞎了黄少天的柯基眼。

“啊啊啊啊啊大大上线了!”

“承包夜雨!夜雨我老公!”

“夜雨微博扩个列好不好啊!”

“我赌1毛,声音这么可爱,夜雨肯定是个帅哥!”

“夜雨除了荣耀也可以直播些日常,或者别的游戏啊!我们都想看的!”

“大家好热情啊,我等会儿把我微博发出来,谢谢大家的支持......今天还是先来一局荣耀对战吧。”

直播了两个小时之后,黄少天跟恋恋不舍的粉丝告别了,然后兴高采烈的打开自己的微博,又是一大波的涨粉。张佳乐因为做直播搞网配的时候吸引了一大波粉丝,现在也算小有名气,他不是不羡慕,只是他的笑点实在不适合做cv。现在嘛......又看了看自己微博的粉丝数,黄少天十分开心。

@夜雨声烦 

刚刚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呢!

[黄氏微笑自拍照.jpg]

转发 0  评论 0  点赞 1

发完微博,黄少天开心的继续玩荣耀了。

视角转到张佳乐这边,他正在根据戴妍琦给的QQ号跟落花狼藉接触中。其实网配都是自己录好然后交给后期就行了,不存在什么联网对戏什么的。但是小戴非说让张佳乐学习学习前辈的经验,所以才让他跟落花狼藉聊。张佳乐一脸茫然的加上了对方,打开聊天框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聊天框

你已经是对方的好友了,快来跟对方打声招呼吧!

百花缭乱 ( ××年 ××月 ××日  20:02)

hi~大大你好

落花狼藉( ××年 ××月 ××日  20:02)

你好。

百花缭乱 ( ××年 ××月 ××日  20:03)

大大接下来请多多指教啊!

落花狼藉( ××年 ××月 ××日  20:03)

......你是妹子么?

百花缭乱 ( ××年 ××月 ××日  20:03)

男的......

张佳乐内心草泥马奔腾着,他已经是被认成妹子无数次了,难道真的是自己说话方式有问题么?而且张佳乐确定,这人想撩妹想疯了。

聊天框

落花狼藉( ××年 ××月 ××日  20:04)

哦,有事么?

百花缭乱 ( ××年 ××月 ××日  20:04)

额,没事。

落花狼藉( ××年 ××月 ××日  20:04)

......

待续......感觉自己的小学生文笔真的是没救了QAQ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词不达意啊啊啊好痛苦!!!!!喻黄双花都没见面,我不好意思打tag啊啊啊啊

结果还是打上了

评论(26)
热度(80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