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孙哲平你还我橡皮筋!

*丧病,十分丧病,短 ooc预警

*想的是很美好的车,结果变成了段子,不是我的锅orz

*梗来源于思考他们爱爱的时候乐乐到底是散发还是扎着辫子——车留给你们开

START

张佳乐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纯爷们,打架的时候能够抡着棍子在前面冲的那种。

 

“你这不是爷们儿,你这是找死。”孙哲平打击他。

 

“我还是蹲在后面,拿着猎寻射击,或者丢个弹药吧。”张佳乐也不是完全不同意孙哲平的说法。

 

纯爷们张佳乐有个心烦事,他的长头发看起来是特别酷,但是最近总是给他造成各种各样的困扰。

 

他扎头的头绳,总是莫名其妙的消失。

 

孙哲平最近听得最多的来自张佳乐嘴里的一句话就是——大孙啊,你看见我头绳儿了么?

 

“没有——”

 

张佳乐很郁闷,他决定改变这种现状。

 

于是在超市打折的时候,张佳乐买了一捆黑色橡皮筋。

 

张佳乐想着,这一捆,总能用个半年吧。

 

但是事实表明,他想多了。因为孙哲平不知道为何,最近总是摧残他的头绳。

 

某日晚上,气氛正好。

 

沙发上,张佳乐被孙哲平压倒,大战一触即发。

 

忽然,张佳乐感觉头皮一松,头发散了下来。

 

橡皮筋数量—1

 

又是一天晚上,浴室中。

 

张佳乐一开始为了洗澡扎在头顶上的头发,被身后抱着他的孙哲平抚摸着,摸着摸着......孙哲平就把手伸向了张佳乐的橡皮筋,然后“啪”的一声,断了。

 

湿漉漉的头发散下来,贴在脸颊上。

 

孙哲平透过水雾看着张佳乐红红的脸,和皱起的眉头,还有胸前的两点。

 

然后洗澡就变成了浴室paly。

 

橡皮筋数量—2

 

又双是一天晚上,地点是卧室的大床。

 

孙哲平很罕见的没有在一开始,就把张佳乐的头绳扯坏。

 

张佳乐心里有一丝阴影。

 

结果做到一半的时候,孙哲平用牙硬生生把张佳乐头上的皮筋给咬断了。

 

“孙哲平你!”张佳乐悲愤欲绝。

 

然而他不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腿紧紧地环着面前人的腰,上面有各种各样的掐痕吻痕,脸红的不行,长长的头发散着,把眼睛掩盖住,嘴角还有口水的痕迹。

 

真是色情啊,加上那副生气的表情。

 

“我怎么了?”说着,孙哲平一个挺身。

 

“嗷——你傻逼!”

 

橡皮筋数量—3

 

又双三个又是一天晚上,吃完晚饭之后,二人例行运动。

 

张佳乐想起前几次的经历,决定散着头发面对孙哲平,什么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可乱的誓言完全不及看着自己心爱的橡皮筋在自己眼前死掉的痛苦可怕。

 

结果孙哲平看着张佳乐把头发散开,开始脱衣服,却不爽了。

 

他拿起皮筋,要给张佳乐扎上,扎了一个不够,还扎了个双马尾。

 

张佳乐一脸黑人问号。

 

不过孙哲平没有给他反应的机会。

 

橡皮筋数量—n

 

几小时后摊在床上的散发张佳乐,看着地上橡皮筋的尸体,终于忍不住问孙哲平:

 

“为什么要伤害他们!”

 

“你喜欢的到底是我,还是我的辫子!”

 

“当然是喜欢——亲手把你的辫子解开了。”

 

“你扎着它不就是让我破坏的么?”

 

孙哲平也不知道最近为什么忽然爱上了破坏张佳乐的发型,大概是看着那么正经的他被自己搞的一塌糊涂,特别凌乱,有一种奇妙的满足感吧。

 

“爱橡皮筋人士表示强烈谴责,你这是对劳动人民的不尊重!”

 

“哦,是么?”

 

说着,孙哲平就揪起了张佳乐头上的皮筋。

 

“孙哲平你还我橡皮筋!”

 

END

 

评论(33)
热度(3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