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日式轻小说体

啊一旦犯了病,就很难停下来。一半是网上搜的,一半是自己写的。双花预警。

大家看看黑全的前提啊!ooc预警

一定要大声读出来,效果会很好!

【1】孙哲平对张佳乐说

如果完全不在乎的话,是根本不会对你生气的吧。对於我来说,佳乐酱一直是是恋人般的存在呢(笑)。虽说很任性,但是无论如何还是想要这样亲口告诉你。

繁花血景什么的,虽然已经过去了。可那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呀,呐佳乐酱,你愿意和我一起挥别过去么?

【2】张佳乐对孙哲平说

哲平君,这样子突然出现也太过分,真是忍不住要泪目了,这种氛围真是讨厌。请不要像以前那样再突然消失了,除了我会难过,家人也会为此很困扰的。请一定要答应我,拜托了。

说好的,要一起夺得冠军,说好的要秀恩爱闪瞎他们的狗眼。

哲平君,这份誓言你不能放弃。即使是这样的我,也想和你再一次并肩战斗!

【3】喻文州对黄少天说

少天酱,比起别的事情,能够与你轻松地相处比什麼都重要。只要看到你,就会不自觉地变得开心,莫名其妙地就被治愈了,得到了满满的元气呢。与你相处的时间里总会觉得很安心,一直以为这种让人很放松的部分是我所缺乏的,有点想要偷偷拿过来呢(笑)

【4】张佳乐复出

好像把大家都吓了一跳,真的很抱歉。虽然所做的决定确实是很任性,可是如果就这样子被现状所束缚的话,就太可惜了。意识到自己的梦想以后,就能把它作为继续锻炼的契机呢。我还是会像原来那样一生悬命地努力,和至今为止一样。

【5】乔一帆对兴欣说

有过好多次都觉得「大概不适合吧」、「自己并不被需要」呢。但正是因为很喜欢大家,所以才会带着「这样不是会更好吗」的想法去做。总觉得,能够成为这里的一员,真是太好了。希望今后也能一直像这样走下去,以我的方式继续温柔地守护大家。

【6】假如叶修是吃货

实在是很令人在意呢,我好像已经吃掉了三碗了,这样真的大丈夫吗?不过也是呢,通常只要觉得有点累就会想去吃东西,可也总是一个人,真是寂寞,真想跟喜欢的人一起去啊(笑)。嘛,果然还是想吃烧肉呢,烧肉赛高,牛舌也不错呐。

评论(39)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