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

不知不觉来到lof已经四个多月了,从一开始的小透明到现在的1500个粉,算是有些感慨吧。首先,真的特别特别感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人,我写的不好,废话还多,坑品不好......各种各样的缺点大家包容着我,真的十分感谢♥

大概这些朋友有人喜欢我的段子,有人喜欢我逗比的文风还有偶尔的小甜饼,有人可能也会喜欢我正经一点的原著向。你们的每一次鼓励都让我能够继续为爱发电,这是大实话。

同人作者不同于原创作者,大概初衷就是不一样的吧,我就是想写我喜欢的cp,看他们在原著里没有的生活和paro下经历种种或苦或甜。真的为爱发电,单纯是因为爱着他们所以才写。

从来不把自己当成是什么大人物,来lof也都为了交友。有了很多朋友,大家愿意看我写的文,跟我讨论他们是我的初衷,也是最大的愿望。

综上所述,我爱大家,请大家继续来和我尬聊!只要荣耀不败,我就会继续写下去!

啊你说点文啊...等2000的时候抽个乐哥相关吧()或者全职相关orz(才不是因为欠的债还没还所以不开点文呢)

PS每一个抢首杀抢各种杀的,每一个评论哈哈哈的小可爱我也都特别喜欢你们!真的!尬聊吧!come on baby!

评论(24)
热度(38)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