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娱乐圈】For Forever 04

我都快把设定忘了......去瞅一眼大纲orz反正也没人期待的吧——

指路  【01】  【02】  【03】

*两个人都是艺人

*可能有点狗血

*喻黄有,伞修有,周江有(篇幅不大)

04

随着《惊喜挑战》越播越多,也越来越火,张佳乐和孙哲平又接了不少的通告。作为一个组合,他们肯定是要捆绑在一起,这也是公司初期的想法。

年初——拍广告,接受采访,甚至是接下来的演唱会都给张佳乐和孙哲平带来不小的压力和期待。顺便一提,他们还要在电视剧中客串——那个电视剧的主演二人算是挺熟悉了,最近一直在一起录节目的黄少天和喻文州。

做了艺人之后,就不要妄想睡懒觉这种事情。林敬言在一开始训练营的时候就严肃的说过,不过张佳乐还是心存一丝侥幸,实在不行总有孙哲平顶着。这么想着,张佳乐又在床上滚了几圈,但是正当他想要继续睡的时候,林敬言的电话打了过来。

“没忘没忘,马上出门——大孙!起来拍广告啦!”张佳乐扯着嗓子喊道。

“你们还住在一起啊?”林敬言笑着问。

“咳咳咳,我们俩现在可是捆绑销售,金牌cp。主要是没钱啊......林大大要不你多给我俩发点钱呗......”

“好了,就当你开玩笑,快点来吧。”

“好嘞~”

张佳乐走进卫生间,孙哲平已经帮他挤好了牙膏,两人一边刷着牙一边闲聊着。张佳乐看着镜子里高矮不一的两人,想着第一次来到孙哲平家住的时候,蹑手蹑脚的,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成为习惯了呢,跟他并肩站在一起——无论是在舞台上还是在私下。

“想什么呢?”孙哲平疑惑着揉了一把张佳乐的头发,然后转身去换衣服。“抓紧点,别迟到了。”

“哦。”张佳乐摇了摇头,冲着镜子里露出一个完美的笑容。

第一次拍广告二人都多少有些紧张,摄影师楚云秀还是业内出名的能折腾人的。

“嗯......老哥咱们代言的是蜂蜜,所以笑的再开心,再甜一点好么?”

“哦。”孙哲平苦笑了一下,有点哭笑不得。而旁边的张佳乐看着孙哲平这个样子,差点笑出了声。

“小张啊,你那是傻笑。”楚云秀扶额。

孙哲平看着傻笑的张佳乐,不自觉的就露出了一个甜蜜宠溺的笑容——当然他自己没有察觉。

“诶!小孙你这样很好!小张啊,你想想自己喜欢的人,要笑的甜,不是笑的傻。”

张佳乐嘴角抽了抽,笑容差点消失在脸上。

这个广告颇费了一番周折,最后的成品出来之后张佳乐看着电视里笑的一脸春风的自己和孙哲平忽然想起一个问题。

“大孙啊,我问你。你是不是背着我有喜欢的人了?”

“张佳乐你胡说什么,我天天跟你待在一块连个女星的面都见不上,喜欢个屁啊。”

“这么说,是我的错了。”张佳乐没来由的一股失落。

“没有没有,我对谈恋爱不感兴趣而已。”

“切。”

二人不知道,广告上映之后,cp粉更猖狂了。

————————

很久以前就有个采访,因为档期问题排到了现在。主办方没有表示什么不满,只是说要增加一些犀利的话题来提高收视率,孙哲平一摆手说“没问题”,把后面的张佳乐搞了个措手不及。

主持人是个看起来还不大的妹子,扎着双马尾。

进行完了个人介绍,又讲解了一下自己的出道经历之后,整个节目来到了最高潮——网友提问。

“两位准备好接受网友犀利的访问了么?”主持人的笑容带着那么一丝丝的狡诈,张佳乐表面上微笑着,内心已经想好了接下来怎么让导演掐掉自己智障的部分。

“准备不好也不行哦!”

“那么第一题,请问两位对最近网上风风火火的给自己和对方配cp有什么看法?”

张佳乐咳了一声,第一题就这么劲爆的么。“嗯,大家娱乐娱乐就好啦。”

“无所谓。”孙哲平道,张佳乐冲他使了个眼色。

“那么第二题,两个人觉得对方对自己的印象好么?”

“应该不太好吧...他总是嫌弃我。”张佳乐叹了口气。

“不错吧,毕竟我帅。”孙哲平对着张佳乐的白眼儿回了个飞吻,张佳乐顿时红了脸,也不管实在节目上,给孙哲平就来了一拳。

“这是传说中的小拳拳捶你胸口么?”

“这段掐了......”张佳乐一脸生无可恋。

“这可不行,这是收视点啊。”孙哲平添柴添火。

TBC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我忽然被告知了一个很奇葩的梗,这边正剧先停一下orz

评论(5)
热度(53)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