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男神×我】和男朋友逛街的体验

*一般都是男神×你,但是我个人总觉得怪怪的带入不了😂【别打我】所以就写个男神×我

*如有撞梗请通知我,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

*内含 叶修 张佳乐 黄少天 喻文州 周泽楷 孙翔 孙哲平 韩文清 王杰希

START

【叶修】

和我们家老叶逛街的时候,换一件衣服他挑一件毛病。这件太短,这件显得我黑,这件显得腿粗......

于是我就问他:“老叶,我穿什么你都觉得丑是吧!”

他笑了笑回答:“不是你丑,是哥觉得这些衣服配不上你,毕竟哥媳妇完美啊。”

好吧,暂时原谅你。不过你跟着进更衣室就进来吧,抽什么烟啊!公共场合!

【张佳乐】

我家乐乐呢,一向眼光好,给我选的衣服也好看。两个人逛街的时候,顺便挑个情侣装什么的。

不过,张佳乐同志你能告诉我,你站在女士内衣那个区里看什么?!还笑的一脸开心?

“媳妇儿你看这个像不像个蝙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这个,像两个西红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我弟弟他脑子不大好。”

“媳妇你别拽我啊,我看你穿那个白色蕾丝的可好看了,让人有食欲......”

不是很懂你们双鱼座的脑洞。

【黄少天】

额,这让我怎么说呢。我男朋友他很会杀价,但是我不太喜欢跟他一起逛街,因为他比导购还能说。

“诶媳妇儿,这个你穿肯定好看,还有这个,哎呀怎么这么贵,不过媳妇穿着好看就买了吧。媳妇媳妇这个裙子,跟我那件上衣很搭呀,来来来试一试试一试......”

总觉得,在烦中也带着幸福呢,每次看到他脸上的笑容的时候。

“我媳妇最好看了!”

他其实可会夸人了。

【喻文州】

我其实不太喜欢和文州逛街,虽然他温柔又有耐心,但是他选的衣服总感觉,穿上的时候......

后来在一次又一次的奇怪play中,我明白了他的真实想法。

“老婆来看看这件裙子,很好看的。”

文州你别笑了,我穿还不行么!

【周泽楷】

哈哈哈我和小周逛街的时候,总是很郁闷的。他那张脸,在街上回头率太高了,各种美女向他搔首弄姿的,虽然小周不在意但是我还是很生气!

emmm其实小周每次都搂的我紧紧的,嘿嘿。

然后就是我不敢让他去买单,怕服务员欺负他,不过似乎好像每次不让他买单他都很生气。

“男生买。”

啊啊啊他噘着嘴的样子好可爱,小周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孙翔】

跟这个二货逛街,还要听他抱怨我的眼光,然后说我不好看我才不喜欢呢!

虽然最后他都给我买了,而且偷偷在我换衣服的时候看我哈哈哈。

孙翔!说的就是你,脸红什么!

【孙哲平】

我男朋友是个直男审美,但是我喜欢和他逛街。

只是后来一买东西,他就说把每个颜色每个款式都来一件的时候,我实在是怕了。就算是土豪也不要浪费钱啊!店员看我的目光就像是我是他妈一样了啊摔!

所以后来我都选择网购了,跟我男朋友给我买的零食一起。我不爱土豪,但我爱我男朋友。

【韩文清】

你看看我们家老韩,你觉得我会和他一起逛街么?

人家店还要开的。

【王杰希】

最喜欢和杰西卡一起逛街了,他会把我的尺码和各种适合的衣服都记好,然后会砍价,眼光好,还亲自给我换衣服穿鞋子(✪ω✪)

可能唯一的不足就是,他选的衣服总是有点不对称美的那种emmmm不过也好看就是了,对了还有,绿色系比重好大......

每次都被对面叶修家女朋友说我们俩是环保代言人......你看看楼上张佳乐家那快闪瞎人的粉红色调,我们起码护眼!

END

评论(13)
热度(115)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