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论坛体】来说说萌真人cp到最后为什么哭都哭不出来

混个更~一发完结

*原著背景,大概是乐哥和平哥PK完之后

*可能略丧(因为我这是我的真实写照)我会努力甜回去的

*可能有其他cp(喻黄江周韩张什么的,也可能没有)

xx论坛>匿名区

主题:来说说萌真人cp到最后为什么哭都哭不出来

1 楼主

大家好,我是来丧的。萌真人cp真的就只能吃刀子么?

2

楼主这话就不对了,楼主是萌ylq还是体育或者其他的真人cp啊,是异性还是同性啊,其实同性还好吧,双方结了婚也可以继续萌。

3 楼主

楼上手速太快了,我是萌电竞选手cp的。这个游戏我一说大家就都知道了,所以我还是不说了。那对cp嘛也是曾经火遍大江南北的,攻暂且称为L,受称为B。

后来因为一些事正主分手(),我也就基本死心了,只是一直是B的粉,关注着他打比赛。但是就在前几个月,听说两个人又互动了,我就赶紧冲进cp群里看,结果全是刀子。而且他们上周比赛还正好对上了!我喜欢了这游戏这么多年,喜欢了B这么多年,没想到第一次去现场看B的比赛就碰见这个,心都碎了!

相爱变相杀,我哭都哭不出来。

4

他们,应该是两个男的。

5

卧槽,那个游戏我似乎知道是什么了。

6

卧槽我也...

7

电竞圈儿,不就一个扛把子荣耀么?

8

楼上可别给我们荣耀招黑,我们是牛逼,但是用不着去踩别人,现在电竞圈里可有不少有力竞争者。

9

那既然是荣耀的话,那cp...我用脚想都能知道了。

10

+10086 不就是某孙姓和某张姓大神么?

11

呸,一提张佳乐我就想骂娘,那人品,一辈子他都拿不到冠军。

12

楼上别指名道姓的...楼主不是说了是受家的迷妹么?不过我还是想不通zjl那人怎么会有迷妹[滑稽.jpg]

13

楼上几位够了,上个论坛也有人黑我乐,有人讨厌就有人喜欢,我是第三赛季的粉了,怎么滴你咬我啊。

14

emmmmm楼主也没说就是他啊,再说了缩写都不对好吧。

15

我乐拒绝捆绑某人

16

楼上真是不要脸,明明你家那位才是强行倒贴我家,多大人了,该自己生活了,别老惦记我老公。

17

孙粉真是有意思啊,当年的事还要一件一件的说道说道么?不过你家牛逼狂剑不也是进了义斩,当老大爷去了。

18

等等,你们别在这儿撕啊

19

现在电竞圈怎么一股ylq味儿...

20 楼主

L和B是一起出道的选手,他们是队里的正副队长,然后还有个组合,当时真的是打遍天下无敌手,可惜栽在了一个变态身上。

就是很难过,他们特别优秀但是从来没有登过顶。L和B都是不服输的性子,他们一直战斗着直到L受伤。也是因为他受伤,不能再比赛然后就走了,剩下B一个人。其实作为B粉,我是有点怨念的,唉不过人家都受伤了,我也就不说什么了。

当年甜到天天被官方塞糖到塞吐,现在回顾起来,全是刀子。真的他们当时秀到什么程度你们都想象不到,就是有一次活动上有个腐女记者问他们关于自己的cp有什么看法,然后他们相视一笑,说早就知道了,感觉也挺好的。这他妈就是间接承认了好吧!!!唉,越说越难过。

21 

心疼码字的楼主,楼主快看看上几楼,楼主已经够难过了,吐个槽还有人撕逼

22

谁让她腐,活该

23

楼上有病,鉴定完毕

24

不是反对腐,只是有时候你们把人家好好的兄弟之间开玩笑当真,真的是脑洞有点大了。

25 楼主

我艹,心痛到无法呼吸,唉是我说的太明显么,你们都猜出来了。而且黑我乐的,我马上拉黑。

26

果然,是双花粉

27

双花粉还活着啊......

28

哇!暴风哭泣,我以为坑底只有我一个人了!

上周比赛看得我都要昏厥了,重逢在战场上什么的!这根本不是我认识的双花!

29

你认识的双花从第五赛季就已经GG了

30

我已经爬坑喻黄了......

31

+1 这对才是真的甜

32

这么ky好么?

33 楼主

感觉不会再爱了QAQ 心疼死我乐了

34

心疼你乐,谁心疼一下我82啊!他来了之后感觉带着一股得不了冠军的buff一样

35

楼上说的...没法反驳

36

你们乐粉就别挣扎了,还有什么cp粉,早日回家玩吧

37

楼上怕是脑子没带来吧,嘲讽什么,我乐就算亚军也是一人之上万人之下好吧,你牛逼你去拿个试试啊!

38

张...四亚?

39

滚!不听不听!

40

所以霸图其实今年运气不好,而且兴欣真的是牛逼

41

呵呵,虽然不看好霸图,但是兴欣算个屁,也就是nili“叶神”撑着

42

话题扯远了......

43

我们不是安慰楼主的吗

44

不存在的,萌什么真人cp

45

繁花血景一万年!

46

楼上真是吓我一跳

47

笑爆了,还喊口号

48

我是快十年的乐粉了,从他没进联盟就开始喜欢他,一直到现在。真的球球你们不要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去黑他好不好,你们根本不了解,也不知道,他的苦衷。

49

是呀是呀,我们乐乐最努力了!你们怎么会知道!

50

楼上笑死我了

51

额,路过,觉得张佳乐技术还不错

52

可惜人品不好

53

而且还是个受

54

可是他长得好看啊!这不就得了。

55

emmmm似乎有道理诶,张佳乐颜值确实在联盟还排的上号

56

周泽楷吓得说了100个字

57

黄少天吓得沉默了

58 楼主

我后悔了...我已经够难过了,还要再被你们扎一次心,不想活了啊啊啊,你们换位思考一下,要是你们喜欢的人天天一打开电脑就能看见有人在黑他,你们什么想法?

59

楼主这话...我喜欢的人就没人黑他,可能是你喜欢的人有问题吧23333

60

心疼楼主,真的回过去的

61

摸摸楼主,我觉得他们还会再发糖的

62

这安慰太假了

63

楼主我和你感同身受,真人cp真的是萌不得

64

诶?等等,我路过的,去看了看张佳乐的微博,第一条不就是和孙哲平的合照么?还艾特了他?

65

卧槽,孙哲平还转发了

66

想知道楼主会不会幸福晕了

67

唯粉表示别瞎YY

68

刚才那几个黑子呢?让我们回家玩的?真的当双花粉都死绝了么!我他妈一炸药包怼死你。

69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活久见!我日老子复活了!

70

所以楼主你得出结论了没

71

楼主这flag,简直毒奶

72 楼主

我我我!

繁花血景一万年!

73

繁花血景一万年!

74

繁花血景一万年!

75

唉,虽然是张佳乐黑但是这对cp真的是也很苦了,祝福他们吧

76

楼上确定你是黑么

77

不需要你们黑子的祝福

78

还是那句话,流言蜚语真的不会影响我对我乐的爱!

79 楼主

不说了,我删楼去写双花文了。

80

等等!楼主你不会是圈儿里最出名的乐不思鼠太太吧!我日!

81

卧槽双花粉冒个泡,太太真的是你吗?

82

我觉得像,太太前两天还在群里哀嚎

83

太太不哭,我们双花党永远在!

82 楼主

谢谢大家,emmmm百度云见!我的车已经开好了!

——此楼已被删除——

END

我不知道我写到最后写了些什么,算是萌真人cp的一点无奈吧,正主再不发糖,当年的糖全变刀子。到处都有黑子,和唯粉对你的恶语相向。

我相信乐乐受到的流言肯定比这厉害的多,但是始终会有人站在他这一边,真的是太好了,我都想跨过次元去拥抱他们。不要被流言蜚语冲淡了你对一个人的欣赏和喜爱,真的。

然后赞美每一个圈儿里坑底的太太!你们是天使!

最后心疼一波自己,那对cp再也不会发糖了,他们相忘于江湖,连粉丝最后的驻扎地都天天有唯粉来骂:)

评论(30)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