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abo】Infatuate 02

此章有提到于邹,注意避雷

指路→【01】 【03】 【3.5】  【04】

*平哥A,乐哥O(伪装成A)

*瞎写,满脑子都是骚操作。

*设定都是瞎掰的

02

虽然张佳乐和孙哲平有了那一出,但是两个人第二天恢复了算是前辈后辈的关系。孙哲平看张佳乐穿着比他大了一个号的军装,明明是娃娃脸却摆的一脸冷酷就觉得很好笑,然后他也确实笑出来了。

“神经病。”张佳乐摆弄着他的枪,被孙哲平踢出去那一脚还真是摔得不轻。

“改天赔你一个吧。”

“成。”张佳乐挑了挑眉,义斩那么有钱,便宜不占白不占。

几句调侃之后,二人就进入了关于此次任务的交流。孙哲平此前只在远远的追踪着,张佳乐跟对方真实交过手,提供的信息更明确些。

“所以,最大的问题还是波动剂本身。”张佳乐道。

“也许这次不是什么意外,这个针对alpha的波动剂似乎是对我们造成不小的威胁。”

“所以你平安无事,原来是这个原因。”

张佳乐忽然转过头来,拍了一下孙哲平的肩:“我那是凭能力好吧,你以为我霸图四分队分队长白当的啊,孙哲平你别总是一副很牛逼的样子,那天是我受伤,再打一次,谁赢不一定呢。”

“好啊,很有兴趣。这次任务完了好好练练。”孙哲平笑着拿开张佳乐的手,然后在他脑门上弹了一下。

因为波动剂的强大,孙哲平不得不给义斩和总部还有各个军区的人都发了消息。因为他们可保不准以后再出个omega波动剂,beta波动剂,那整个世界都乱套了。

所以护送波动剂的人让人怀疑,制造的人更是要搞事情的人,他的目的显而易见就是想打破这个大陆的平衡。

孙哲平思考到底是什么人会有这样的想法,想了半天也想不出来,可能是某军区的领导人也可能是总部,最可怕的就是从未出现的藏在暗处的人物。

此时的张佳乐也收到了霸图总部的指示,让他先留在孙哲平身边协助他继续追踪这波波动剂的最终目的地。

张佳乐有点郁闷,但是孙哲平很高兴。

他们暂时驻扎在了K市,百花的副队长邹远是张佳乐一个军校分部的师兄弟,他算是挺崇拜张佳乐的。正好百花队长于峰也是孙哲平的师弟,所以听说两位师兄前来百花还特意搞了一个欢迎晚会。

军人们的欢迎晚会也就是那样,一个部队里omega少的可怜,全是硬邦邦的alpha,众人在一起侃侃天,吹吹比,高层的会面也差不多。

只不过邹远是个omega。嗯,他和于峰虽然已经在一起了,但是似乎并没有永久标记。

张佳乐倒是无所谓,他是个假A,但是孙哲平的话,于峰怎么着也会顾忌的吧,张佳乐觉得。

其实会面的时候并没有那么尴尬,四个人吃饭喝酒,看于峰和邹远秀恩爱。

“孙队这多么年一直也没有什么理想的对象么?张前辈上次和那个omega还在一起么?”于峰似乎已经有点醉了,看着他说出这种话之后,邹远无力的扶额。

“两位前辈别见怪,他喝醉了喜欢乱说。”

“张佳乐你以前有过omega么?”然而孙哲平的关注点好像有点奇怪。

“我忘了,似乎是喜欢过什么人吧。”张佳乐也喝的微醺,脸红红的,额前的发遮住眼睛。

“邹副队,我有事想跟张佳乐谈谈。”孙哲平感觉内心窜出一阵无名火,然后他凭着力量压制强行拖走了张佳乐,来到酒店的厕所里。

“你疯了,有什么事不能在那里说么?”

结果张佳乐刚想掰开孙哲平的手出去的时候,就被面前的人扯进了一个单间里,然后孙哲平把他按到墙上,眼睛通红。

“你真的有过爱人?”

“我有没有跟你好像没什么关系,孙队长。”

“张佳乐,你是个omega,不是alpha。”

张佳乐听这句话就来气,他不是看不起omega,只是讨厌alpha用这种身份来压制他,明明他的实力不输给任何一个alpha。

“那又怎样。”

“你别以为你标记过我一次,你就是我的什么人了。”

孙哲平简直生气到了极点,张佳乐是他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看上的omega,他跟所有alpha一样对自己喜欢的人有一种偏执的占有欲。

“我还偏偏想成为你什么人。”

“那要看看你有没有那个能力了。”张佳乐只是讨厌孙哲平的压迫感,但是对于他这个人,这些天相处下来,其实也没有讨厌,甚至是有一点点欣赏的。听他说想成为自己什么人,张佳乐忽然想玩玩。

张佳乐是那种理性起来很理性,感性起来很感性的人。

“我想亲你。”

“在这儿?”

“你敢不敢?”

“有什么不敢的,有本事别放你的信息素。”

“有意思。”孙哲平收起了本来想征服张佳乐用的信息素,然后就被面前的人推倒,屁股硬生生的砸到了马桶盖上。

张佳乐的吻马上就冲着孙哲平而来,孙哲平也不示弱,两个人用舌头打着架,身体也撞在了一起。

孙哲平把张佳乐钳制自己的手攥到了手中,费了好大的力气,然后他把张佳乐用力的顶到了门上,张佳乐用腿去踢孙哲平却被孙哲平用膝盖卡在两腿之间。

此时的张佳乐似乎是在力量上略输一筹。

然后孙哲平不客气的把他的脸脖子和锁骨都啃了一遍。

“呸,该死的。”接吻的间隙,张佳乐狠狠地呸了孙哲平一口,然后感觉对方胯间的东西卡在自己的腰间已经蠢蠢欲动,出来时还整整齐齐的军装衬衣已经被孙哲平捏的不成样子,而他居然也有了反应。

张佳乐忽然懵了,他怎么就跟孙哲平搞成这样了,他一开始想证明什么来着?他,张佳乐,跟一个才认识一个月的alpha在厕所搞了起来?

在遇到孙哲平之前,张佳乐从来没有对自己的另一半有过任何的想法,甚至想单身一辈子,虽然他是个有着社会责任的omega。

“怎么?”孙哲平看着在走神的张佳乐,不满的在他脖子上狠狠地咬了一口。

“啧,到这儿就可以了吧。”张佳乐抓着孙哲平的头发,然后把他从自己的胸前推开。

孙哲平有一种内心无力的感觉,但是他不想强迫张佳乐。难道是自己吸引力不够?孙哲平发出了自我怀疑,毕竟没了信息素的控制,靠的就是个人魅力了。

“不早了,明天还有任务吧。”张佳乐已经整理好了衣服,然后打开厕所隔间的门。

“张佳乐,有时候我真怀疑你是个beta,还是性冷淡那种。”孙哲平也整理好了自己的衣服,然后走在张佳乐的背后。他很想看,看张佳乐被情欲折磨的不行,被他狠狠压在身下只能哭着求饶的样子,想着想着就泄露出了不少的信息素。

“收着点,万一旁边有omega,人家不是倒霉了。”张佳乐拿手在孙哲平面前挥了挥,一副嫌弃的样子。

孙哲平真的要怀疑自己了,不对,是张佳乐太变态了。

“孙哲平,我忽然觉得其实你挺不错的。”看着跟在自己身后的男人乖乖的,简直没有一个alpha的样子,张佳乐感觉心里有一种奇异的感觉。然后他冲孙哲平露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考虑考虑和我在一起?”

“哈哈哈你认真的么,那我要好好考虑考虑,毕竟是第一次谈恋爱,而且我们认识才一个月。”

“一个月,闪婚都够了。”

“哈哈哈够潇洒,合我口味。”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进入房间之后,才慢慢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然后看着桌子上的关于张佳乐的资料,除了性别那一栏写着一个大大的alpha之外,别的应该都是可信的吧。

张佳乐真的是一个很优秀的人,孙哲平越看越觉得张佳乐的战绩和能力跟那张好看的娃娃脸形成鲜明的反差。还等什么,追吧!孙哲平在心里给自己比了个加油。

然而此时的张佳乐正在蹭着WiFi打一个手机射击游戏,他已经在深山里待了快两个月,都快憋疯了。

TBC

评论(22)
热度(172)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