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张佳乐梦游荣耀大陆(下)

*反正就是很丧病,慎看,我都不好意思打ooc了......

*cp 主双花,有喻黄/周江/韩叶

*如果不适请点×,有对不起你本命的地方请跟我谈,本人无恶意的

*最后的结局真的超级甜!!!相信我!!!

*有点长,分个上下吧! 上篇→上篇


“你们连最简单的都答不上来,还怎么要线索?”张新杰看着趴在地上的张佳乐说。


“我!为了哲平!我不会退缩!”


“好,有勇气。那么第一题,张佳乐和孙哲平的组合叫什么?”


“繁...繁花血景”张佳乐说完之后自己都有点怀疑。


“错,正确答案是——两只小蜜蜂。”


卧槽,张佳乐自己动惊呆了,两只小蜜蜂,飞在百花中???EXO me?


“第二题,孙哲平多大?”


“这个...说出来真的好么...emmmmm大概略高于亚洲男人标准,量我倒是没量过。”


“卧槽,谁问你这个了!”林敬言吓得都折叠了。


叶修兔一脸绝望的说:“是年龄吧。”


“哦哦哦,我还以为...30整,刚过了生日。”


“嗯,算你对了这题。”


“第三题,孙哲平什么时候爱上你的。”


“卧槽这个,大概是......在百花的时候吧......也许maybe”


叶修兔在一旁急的不行:“你好好想想。”


“我总不能说是第一次在网上遇见我,他就看上我了吧。”


“回答正确。”


“啊?”张佳乐还是懵逼的,孙哲平啊,那么早就喜欢自己了?亏自己还把他当成朋友,他却想上我,呸。


“好了,告诉你最后一个线索,中午。但是因为在微草的线索你没有得到,所以你和孙哲平的爱情注定要经过一番磨难,但是结局是好的。带着这几个线索回去吧。”


张新杰说完,天空就闪过了一阵白光,然后张佳乐睁开了双眼。


“卧槽,还好是梦。”他忐忑的摸了摸身边,孙哲平还在。


“不过大衣,账号卡,中午是什么鬼啊!金哲平你告诉我。”


被摇醒的孙哲平一脸懵逼:“乐乐你在说什么?”然后他忽然像想起了什么一样,翻出手机看了看日历。


孙哲平叫张佳乐赶紧穿上衣服,然后打开了荣耀,张佳乐发现好多好友都聚集在西部荒野,有叶修,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霸图全员……甚至还有百花的人。


“这是干什么?”张佳乐又想起刚才那个离奇的梦,他现在根本就无法直视这些人,尤其是叶修,江波涛和韩文清,还有张新杰。


“副队,十年霸图,新杰哺育啊。”


“张佳乐你在说什么?”张新杰表示很长时间不见,他又不理解张佳乐的脑洞了。


“所以你们都在这儿干什么?”张佳乐不解。


“乐乐,你等等,还有三分钟。”孙哲平不知道何时穿上了一身黑色西装,还打着领带,正式的很。


“???”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倒计时的是黄少天。


张佳乐看着身边的孙哲平,又看着电脑上的各位职业选手,懵逼到了极点。


“乐乐,今天是我们在西部荒野相遇十周年的纪念日。十年前我向你伸出了手,问你要不要组一个组合,你答应了我。这十年间我们虽然发生了很多的事情,但是我爱你的心一直没有变,从第一次见你这颗心就是属于你的。十年后的今天,你愿不愿意,跟我结婚。”张佳乐看着孙哲平变魔术似的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了一枚戒指,然后冲着他单膝跪地。


“乐乐,你愿意么?”


“等等,你这是求婚???”张佳乐慢慢接受了这个现实之后,眼眶泛红,双手也颤抖个不停,然后他看着孙哲平那张熟悉的脸上第一次出现了那么紧张的神情。


“我不愿意——谁要你。”满意的看着孙哲平的脸变了好几个颜色之后,张佳乐紧紧地抱住了孙哲平,然后在他脸上用力亲了好几下。


“搞什么惊喜啊!还叫了一帮家伙来看热闹。”


“嘿嘿嘿,想让他们帮忙见证一下。”


“孙哲平,你看起来技术不错,愿不愿意跟我组一个组合。”张佳乐忽然一本正经的说道。


“你说哪方面的技术?”孙哲平挑了挑眉。


“卧槽,这剧情不应该是这样的来着!”


“孙哲平你他妈禽兽,放开我!我日你大……唔……”




“啧啧啧,老韩你看看人老孙,咱们这么多年了你也没点表示。”


“今晚我也让你领教一下技术。”


“队长我被虐到了,队长队长队长明明我们结婚最早的,怎么还是被塞了一口狗粮啊,我为什么要答应孙哲平来这儿看他们直播虐狗啊啊啊啊啊啊啊”


“少天,乖,我永远爱你。”


“嘿嘿队长你最好了么么么么么么!”


“江,我们也会像他们一样幸福,我尽快跟你求婚。”


“队...队长,好的我答应你!”



“o_O……我就不该来。”


END


评论(11)
热度(198)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