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体/双花】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我ID
※丧病ooc,请注意,早就想满足自己的恶趣味了,一发完结,不务正业系列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设定时间在第十一赛季大概,大孙乐乐还没退役,异地恋ing

ready~黑喂狗→

——————————
某天荣耀职业选手QQ群内

再睡一夏:[张佳乐扎双马尾.jpg]

再睡一夏撤回了一条消息

再睡一夏:我日,错群了。

君莫笑:撤回也没用,哥已经保存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孙你们这什么生活情趣啊,张佳乐知不知道,同不同意?话说他他头发都这么长了啊

鸾辂音尘:张佳乐大神的双马尾,我又有写双花18R的动力了!!!

再睡一夏:@生灵灭 快吧你家小戴领走。

海无量: 哎呀,真是奇观啊,这群好久没这么热闹了@冷暗雷 林大大快来看你好队友扎双马尾

冷暗雷: 噗嗤

君莫笑: 其实,二乐这样还挺可爱啊。

王不留行: @再睡一夏 送你顶帽子

君莫笑:大眼儿别闹,我家小蓝在我身边呢

王不留行: ·_O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嗯?发生了什么?

百花缭乱: 卧槽孙哲平你这个兔崽子!我头上这是什么玩意儿,你他妈睡了我就跑,还给我留下个双马尾?

鸾辂音尘: 睡了

沐雨橙风: 就跑

海无量: 信息量很大

石不转: 这就是你今天一上午都没来训练的理由么,张佳乐前辈?

君莫笑: 老孙真狠

百花缭乱: 啊新杰啊我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了!还有两站就到!

冷暗雷:咕咕

百花缭乱: 老林你不厚道了......孙哲平呢,私聊不回我你胆子大了啊!

夜雨声烦: 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知名荣耀大神张佳乐竟然扎起了双马尾穿上了女装,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流云: ⊙∀⊙ 张佳乐前辈要女装啊,一起一起!

鬼刻: 我说你们蓝雨的未来都学了些什么......

海无量:妈呀,笑死我了

夜雨声烦: 小卢啊我跟你说了多少遍了,叫你少跟遛小鳖在一起,他这都教了你些什么啊,女装是什么鬼啦,你要好好练习,将来才能成为我这样优秀的剑客你知道么......balabala

飞刀剑: ...... [卢瀚文女装.jpg]

夜雨声烦: 目瞪口呆

王不留行: 目瞪口呆

君莫笑: 目瞪口呆

海无量: 目瞪口呆

一枪穿云: 额

索克萨尔: 目瞪口呆

君莫笑: 楼上是想笑死我继承我的散人么

夜雨声烦: 老叶你再欺负我队长我就把小许带走,你现在反正在g市,我叫我们蓝雨一整个队过去跟你真人PK!!!

君莫笑: 哎唷我好怕怕

索克萨尔: 没事,少天,我习惯了^_^

夜雨声烦: 队长......抱住队长吧唧一口!队长我们一会儿去食堂吃白斩鸡吧!

索克萨尔:好。

鸾辂音尘: 暗中观察

王不留行: 秀恩爱,分得快。

索克萨尔: 王队^_^ 我记得你还有个秘密在我手上

王不留行: ......

海无量: 所以当事人两位都不见了?

一枪穿云: 嗯。

无浪: 貌似是的。

斩楼兰: 内个......孙前辈已经坐上去q市的飞机了

百花缭乱:......脑子有病

君莫笑: 所以乐乐你什么不扎双马尾

百花缭乱: 你他妈怎么不扎双马尾

君莫笑: 我头发不够长啊,这么显而易见的问题你看不见么?

夜雨声烦: 乐啊,你扎个双马尾给大家开心开心呗,真的相信我超可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憋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黄少天,有病得治,喻文州,为了夫妻和谐我建议带黄少天去治疗一下。

索克萨尔: 劳烦前辈关心,我们夫妻生活很和♂谐

鸾辂音尘: 一夜♂七次不是梦

海无量: 噗,你们姑娘的脑洞

君莫笑: 小戴啊,同人不能看太多,一夜七次会死人的,顶多一夜pgcyotxriyccpotkk

一叶之秋: 你们在讨论什么?这是什么群?

唐三打: 楼上SB

一叶之秋: 去你大爷的

王不留行: 请文明对话。 叶修这是脸滚键盘了?

无浪: 估计要跪键盘了

......许久之后

夜雨声烦: 张佳乐呢,怎么又不见了???@百花缭乱,我把他双马尾的照片发微博上了

百花缭乱: 他......在休息

夜雨声烦:!!!!!!

石不转: 孙前辈,你要对我们霸图的训练负责。

大漠孤烟: 要负责。

百花缭乱: ......要多少钱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单粗暴啊

君莫笑: 所以你们是干了一炮么?

一叶之秋: 什么炮?

百花缭乱: 我估计要被乐乐赶出去了

鸾辂音尘: 大神不慌!我们罩你!给乐乐再扎一次双马尾好不好!

百花缭乱: OK,乐乐扎双马尾真是太可爱了

百花缭乱: [图片] [图片] [图片]

醒来的张佳乐表示十分生气,并且决定一个月都不让孙哲平再上自己的床了。双马尾什么的,最讨厌了,你才可爱,你全家都可爱!

......就不知道在写什么,真的很想乐乐扎双马尾然后和大孙干个爽......就这样

评论(29)
热度(2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