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大孙狼和乐乐兔

 给@俟桑 的点文,可能写的跟你说的不太一样233这车我开不起来orz

*逗比向的童话,超超超短

START

孙哲平是一只狼,如果你问我狼为什么有名字的话,我恐怕回答不了你。

你看几千年前不是也有一只姓孙的猴子嘛。

大孙狼生活在欣欣向荣、和谐美好荣耀草原上,但是因为他是狼,还是没有部落的孤狼,在外界看来还是个可怕的动物。

这一天,他来到了一片叫百花谷的地方。

百花谷里生活着一群可爱的兔子,领头的兔子叫张佳乐,他是一只眼睛大大,毛色好看却有点腿短的白兔子。乐乐兔平时喜欢养养花,然后和隔壁的小仓鼠打打架,日子过得不亦乐乎。

但是生活就在大孙狼到来的那一天,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族长!又有一个兄弟被吃掉了!”小远兔哭唧唧的来向乐乐兔报告。

“这个孤狼还真是个可怕的对手呢!”乐乐兔皱起了眉头。

“哼!不如让我去会会他,我才不信他那么厉害。”唐昊兔是族里最骁勇善战的黑兔子,他从来不向任何人哦不动物低头。

“昊昊~不可以的!”小远兔哭的眼睛更红了。

“这事很严重,关于给兄弟们报仇和为我们后来的安宁提供保障,还是我亲自去会会他。”张佳乐沉思了许久许久,才下定决心,带上了胡萝卜和水枪,走出了百花谷。

根据其他动物的提示,乐乐兔在白天摸到了大孙狼的暂时巢穴,晚上的狼战斗力更高,所以乐乐兔决定白天把大孙狼给解决了。

巢穴里弥漫着一股压迫感,乐乐兔慢慢试探着接近了“凶残的”大孙狼,他正在眯着眼睡觉。乐乐兔打量着自己的敌人,他比自己要大了好几个身形,一身灰色的皮毛,长长的尾巴,獠牙从睡觉闭上的口中露出来。

“啧,还真是可怕的样子。”乐乐兔这样说着,但是并不害怕。

“你打算干什么?”正当乐乐兔打算用胡萝卜来敲打大孙狼的时候,对方忽然睁开了眼睛,一双深邃的眼睛就这样死死的盯着他。

“啊~你吃胡萝卜么?”乐乐兔耳朵一耷拉,说出了这样一句话。

“你不知道狼吃肉的么?尤其是兔子。”大孙狼慢慢起身靠近乐乐兔。

“兔兔...兔子!兔子那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兔子......”乐乐兔感觉自己似乎很危险。

“呵。”大孙狼只是冷笑了一声,然后张开了口吃掉了乐乐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怎么可能!

乐乐兔以为自己惨了,就闭上了眼睛。但是过了许久都没有感觉到身上有疼痛的感觉,相反耳朵酥酥麻麻的感觉很痒。

“啊啊啊啊你干什么舔我耳朵!”看着像一只大狗一样舔着自己耳朵的狼,乐乐兔有点懵逼。

“毛茸茸的,很舒服。”

“你没见过兔子啊!”

“第一次诶。”

“那你...你平时吃什么?”

“什么都吃,不过没吃过兔子。”

真是个不同寻常的狼,乐乐兔想。然后一狼一兔就聊起了天,互相了解之后。乐乐兔觉得大孙狼是个很好的伙伴,大孙狼也觉得乐乐兔是个可爱的生物。

一拍即合,他们决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于是接下来的几个月,他们一起吃草,一起在月亮下嚎叫,一起携手并肩走遍了荣耀草原的各个角落。

然后有一天,在月亮下,乐乐兔坐在大孙狼的怀里,大孙狼舔着乐乐兔的耳朵,他忽然就想起了一个重要的问题。

“乐乐,你是个公兔子对吧!”

“我靠,我们认识多久了你没看出来啊!”乐乐兔嘟着嘴,眨着红红的眼睛瞪着大孙狼。

“那完了,我们没法生宝宝了。”大孙狼一脸遗憾的样子。

“大孙!我们俩本来就是不同的种族啊!怎么生宝宝!”

“诶...等等你什么意思?”

“乐乐,我想和你交配。”大孙狼说着就把怀里的乐乐兔压在了身下。

“来尝一尝不一样味道的胡萝卜吧。”

“我可以拒绝吗?”

故事的最后,乐乐兔还是被大孙狼吃掉了。

然后百花谷,从此以后少了一个领头兔,多了一只领头狼。

END

这个梗本来可以写的很可爱orz,但是我...

ps生殖隔离什么的,我不懂。

评论(20)
热度(147)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