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up主设定/全职/双花/喻黄】对门那个男人居然是我的绯闻cp 05

老司机带带我梗来自@叶修一号妹妹叶小锦 

指路→【01】 【02】  【03】 【04】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喻黄双花都是b站up主,详见文中。双花有网配设定,喻队有多重身份。

*其他人或许会提到,但是不一定

*黄少和乐乐大学生设定,青梅竹马。大孙是某公司职员,依旧土豪设定,喻队大学老师。

05

是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

黄少天正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最喜欢的索克萨尔大大做的鬼畜。

被喜欢的大大鬼畜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看着视频里的自己各种表情包,黄少天不知道该不该笑,这个视频播放量已经破了10w,夜雨声烦这个人,也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黄少天以前都是努力回复每一个粉丝的,但是现在他恐怕做不到了。

但是,还是有点开心啊,黄少天看着微博粉丝列表里“索克萨尔”,笑得合不拢嘴。

是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

张佳乐正一脸懵逼的看着落花狼藉b站空间里的《繁花血景》视频。

视频的最后,配音那一栏清楚地写着:葬花——落花狼藉   抚花——百花缭乱  旁白——北冥有鱼

百花缭乱,而不是浅花迷人。张佳乐再三确认之后,一声“卧槽”喊了出来。他颤抖着手打开了评论,瞬间快要窒息了。

12#        赞233

啊啊啊啊啊啊我没看错吧???百花缭乱?

13#        赞212

哪个百花缭乱?

回复:还能是哪个,b站就一个百花缭乱。

回复:我说的声音怎么那么熟。

22#        赞 500

我日,双花一生推!!!

1#          赞 742

繁花血景一万年!

45#        赞100

我要入坑真人了,你们知道落花大大微博关注了百花么?

回复:这两个人的名字,不就是一对么?

46#        赞436

我来科普一下,百花缭乱是游戏区一个玩荣耀和 i wanna的up主,超级温柔的,是个大学生,和另一个游戏区很出名的up主夜雨声烦好像是舍友。

落花狼藉是bl网配界扛把子,还和北冥有鱼翻唱过一些歌曲,声线苏炸宇宙,攻破银河系。落花大大比较低调,微博上的关注就只有鬼畜区的索克萨尔大大还有百花缭乱大大。

说到这里,你肯定知道了,双花cp我站了!

96#       赞 666

落花狼藉 葬花 

百花缭乱 抚花

这tm不是情侣名,你骗小孩子呢?结婚!结婚!结婚!

张佳乐打开微博,发现艾特他的也已经堆积成山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张佳乐想了想还是发了条微博。

@百花缭乱

刚刚

谢谢大家喜欢我和@落花狼藉 大大的繁花血景,是时候公开我灵魂CV的身份了!

转发 1245       评论672      点赞 1397

@落花狼藉

转发微博//@百花缭乱:谢谢大家喜欢我和@落花狼藉 大大的繁花血景,是时候公开我灵魂CV的身份了!

转发 2000      评论1320    点赞 2111

因为《繁花血景》这个小说在耽美界十分出名,可以说是殿堂级别的,所以张佳乐的百花缭乱这次是真的火了一把,张佳乐想了想,决定请戴妍琦和落花狼藉吃一顿饭,是的,落花狼藉正好也在B市。

不过,肯定不是现在......

现在的张佳乐正在和喻文州黄少天孙哲平一起吃饭,黄少天美其名曰加强邻里团结,就把刚刚下班的孙哲平和喻文州叫了出来,然后下馆子这种事张佳乐当然不会错过。

“对对对!就这个鱼,黄少天喜欢吃鱼。”

“还有这个,这个,这个,这个肉也好吃......”

喻文州和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点菜的架势,被吓得不轻。

“乐乐你多久没吃饭了?”孙哲平想了想还是问出了口。

“啊?一下午没吃了呢!”

“人长得不大,饭量不小啊。”

“你大爷的。”

“说过很多次了,我没有大爷......”

而喻黄这边,却有着完全不同的气氛。

喻文州正在帮黄少天清洗餐具,然后黄少天一边看着喻文州一边跟他讲今天遇见的好玩的事情,两个人的世界十分和谐,简直不允许第三个人打扰。

“少天你很喜欢索克萨尔啊。”

“是啊是啊!他的鬼畜超级棒,嘿嘿你还记得那天我打的那个游戏么?大大把我给鬼畜了,真的是超级开心的!诶文州你也看鬼畜啊!我以为你不会看这种东西呢......”

“嗯......少天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喻文州忽然来了这么一句。

“......很好的人,很好看,会很多东西,又很温柔......”黄少天越说越脸红,看着手里的茶杯,声音也越来越小。

“少天也是个很好的人,很好很好。”黄少天特别喜欢吃鱼,但是自从有了喻文州,他觉得吃“喻”有点残忍。

饭菜上桌,张佳乐立刻停下了和孙哲平的打闹,开始专心致志的吃了起来。喻文州一边给黄少天剥虾壳,一边跟孙哲平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忽然吃饭中的张佳乐放下了筷子,神神秘秘的说了一句:“我怎么有一种,我们几个早就认识了的感觉?”

“你想多了...乐乐咱俩倒是认识快二十年了。”黄少天夹了一块白斩鸡放进喻文州的盘子里,然后说道。

“哪儿有那么长......”

然后接下来的时间,喻文州和孙哲平就听着黄少天还有张佳乐互相说对方小时候的糗事听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直到说起张佳乐小的时候被逼着穿裙子扎辫子,黄少天曾经因为被狗追被吓哭......

孙哲平:笑不出来了,脸疼。

喻文州:小时候的少天肯定很可爱。

酒足饭饱之后,黄少天又提出趁热打火培养更深层次的邻里友爱关系,所以几个人来到了KTV。虽然天色不早了,但是还好是四个大男人,也不会怕什么奇怪的事情。

张佳乐声音声线都算得上不错,但是他唱歌——跑调,而且是那种他自己陶醉于其中,折磨别人的那种。作为一个正直的k市人,他一上来就点了一首《老司机带带我》,美其名曰热场。

他还特意拉上了孙哲平来一起唱。

天晓得孙哲平是怎样将这句话唱的如此正经:“老司机带带我我要上昆明啊,老司机带带我我要进省城。”

然后是张佳乐的场合:“要上昆明车子多,半路短我为什么,啊咧咧啊咧咧啊咧啊咧咧!”

孙哲平看着身边边唱边扭的张佳乐,有点怀疑人生。

后来这首歌成了张佳乐自己一个人的独唱,黄少天强行跟在张佳乐身后伴舞,孙哲平表示他的内心受到了冲击,而坐在沙发上的喻文州只是微笑着将黄少天拍了下来。

“心脏啊!”孙哲平想着,也顺手拍了几张张佳乐发疯照。

接下来黄少天孙哲平喻文州的独唱都可以说是十分完美了,尤其是喻文州,一首古风歌配上他温润的声线,就像是清风扑面一般的感觉。黄少天的粤语歌节奏感十足,而孙哲平也是实力惊艳。

张佳乐表示不服。

四个人嗨到快到十二点终于回到了各自的家中,要不是因为孙哲平是上班族,张佳乐还想拖着他继续对唱纤夫的爱。而黄少天也有点不舍,但是想了想是对门,以后机会还有的是!

TBC

感觉越写越拖...我大概有毒。

评论(43)
热度(4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