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always 06

always...sometime...hardly....never哦不我还活着...
写完发现...车速有点快【跪下】
*一个穿越+平行世界的——师生年下故事
*半原著向,会魔改
*甜甜甜,大概乐哥倒追?

06

张佳乐高兴了一阵子,然后忽然又有些纠结。

他一方面觉得,在孙哲平这毛头小子面前当卧底挺有意思,另一方面又觉得内心还是充满一点点罪恶感的。

思考了很久,张佳乐在键盘上敲下一行字:

“老师好啊,语文老师更好,喜欢你就去表白啊!”

敲完之后,张佳乐摸了摸自己的脸,还好,还在。

然后洗了一把脸,踏上了去学校等告白的道路。

孙哲平在烟雾缭绕的网吧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

揉了揉脸,再一次打开了荣耀。

百花缭乱的头像在聊天栏里跳着,孙哲平打开看了之后若有所思,刚想继续问问这个好搭档,结果看见对方的头像是灰色的。

孙哲平只好拿起小书包,回了学校。

很巧,今晚张佳乐和别的老师换了晚自习。

他进门之后看见坐在座位上发呆的孙哲平。

做贼心虚的张佳乐,心跳的很快。

刚刚抬起头看见门口穿着白色毛衣,端着咖啡的张佳乐的孙哲平心跳的也很快。

两个人心照不宣的偷看着对方,视线却正好在半空中撞到了一起。

像是心事被戳破了一样,一个转过头看着窗外,另一个整了整头发,走上了讲台。

一节课过去,无事发生。

讲台前张佳乐还在为一个可爱的小女生讲解着题目,孙哲平就那么直接的走到讲台上,一脸认真的说:“张老师,我有点事找你。”

“...等我讲完这个题。”

“老师,我已经懂了!你们去吧!”

“哦......”

走廊上人来人往,片刻的休闲让高中生们四处放飞自我。

孙哲平走在张佳乐背后,看着对方往走廊的尽头走去,似乎是有预感自己接下来要做什么不太好被别人知道的事情一样。

“嗯...什么事说吧。”

“......”

孙哲平还在往前走的时候,张佳乐一个转身,两个人差点撞在一起。

初恋的少年想好的告白词语被一下子撞飞了。

“你有女朋友吗?”

“没有。”

“哦,那男朋友呢?”

张佳乐努力憋住想笑的情绪,然后看着孙哲平有点泛红的脸,感觉更想笑了。

大概是第一次,看到这个人这么怂。

“也算没有吧?”

“算是什么意思?”

“暂时没有,在这个时间点上。”

张佳乐想起了那个时空的孙哲平,有一瞬间的心酸,不过时空什么的完全不是问题,因为孙哲平就是孙哲平,无论在哪,他都是他。

“你问这个干什么?”

“我看上你了,从今天开始你有男朋友了。”

“我...我是你老师啊。”

张佳乐还在憋着笑,笑孙哲平玛丽苏小说里搜来的告白语言,笑他自己还真的被撩了,笑自己不要脸的水平真的是跟某人混多了之后就提高了。

“答应不答应,给句痛快话。”

“能不能给我个考虑的机会。”

这时候,上课铃响了。

张佳乐瞅了瞅摄像头的盲区,拉着孙同学就跑了过去,然后在对方一脸黑人问号的前提下,使出了撩妹大招——壁咚。

然后在对方更懵逼的情况下,直接吻了上去。

“张老师,你这是耍流氓。”

痛失初吻的孙同学对他的老师表示了强烈谴责,然后打算夺回主动权。

张佳乐被面前的人抱着啃了好几遍之后,忽然意识到了他是个伟大的人民教师。

“孙同学...要不我们先回去上课?”

评论(8)
热度(72)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