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半原著半架空】从此以后 (02)

注意:前面几章可能会微全员向,但是我不知道该不该打tag

喻黄深柜设定,但是不会展开写所以就不打tag了吧orz

序章  01 03

*双花only  

*时间线世邀赛 十一赛季冠军霸图预定

*新手司机上路ing

*画风欢乐逗完全跑偏【  漫天撒糖

【第二章】

 

“不愧是,方锐大大啊。”叶修叼了一根烟,摇了摇头。

 

在场所有人面面相觑,这个问题其实比较私人了,不过大家都是大老爷们儿,也没什么。

 

“各位要诚实回答啊,尤其是张佳乐同志还有叶修同志。”

 

方锐拿起一杯饮料,美滋滋地喝着。

 

“对,大家要诚实。”王杰希也端起一杯饮料。

 

“说的没错,要诚实。”喻文州也说道,还和王杰希碰了个杯。

 

“咳咳,你们倒是弯啊,还是说你们都是处男?”黄少天默默地弯了一根手指之后,直面所有人的目光。

 

“啧啧啧。”叶修冲喻文州挑了挑眉。

 

喻文州笑了笑,也弯了一根手指。

 

“我是。”周泽楷冷不丁来了一句,点燃了大家的笑点。

 

“唉周队你可是枪王啊!”李轩一脸不可置信的说道。

 

“我去幸亏沐橙她们早走了,你们这话题。”叶修道。

 

“所以叶神你是么?”肖时钦道。

 

“诚实来说,是的。”叶修吐了一个烟圈,似乎有点遗憾地说。

 

“还有谁,对了张佳乐呢?”

 

黄少天这句话似乎一下子道破了天机,然后众人在角落里发现了默默咬吸管的张佳乐。

 

张佳乐内心是想要逃避现实的,但是被黄少天揪到了前面来。

 

“乐乐啊,要诚实。”

 

叶修脸上明显就是看破一切的笑容,张佳乐忽然想起今年自己生日的时候,叶修祝他和孙哲平百年好合。

 

“你们别都看着我,我弯我弯还不行么!”张佳乐看着握成拳的左手,狠狠地瞪了一眼叶修。

 

“这么大年纪了还是处男才奇怪吧!”

 

“说的好像也对。”方锐道。

 

“所以张佳乐你糟蹋了哪家姑娘?”黄少天道。

 

“滚滚滚!”

 

“所以第一轮输的就是——张佳乐选手。”喻文州温柔的宣布了结果。

 

“来吧,打电话给通讯录第一个联系人唱两只老虎。”

 

“幼不幼稚啊......”张佳乐吐槽。

 

“蔑视组织安排要加罚的。”黄少天抄起张佳乐的电话摇了摇。

 

孙哲平同志在家中,陪着母亲看着无聊的偶像剧,脑子里想着义斩下一个赛季的战队训练计划,忽然一个电话打过来。

 

看了看是张佳乐,孙哲平想也没想就接了起来,而且是当着自己老妈。

 

“喂,怎么了?”

 

那边不知道为何似乎有笑声,然后等了几秒之后,张佳乐慢慢悠悠地开口了:

 

“啊大孙啊,我今天给你唱一首两只老虎。”

 

“你说什么?”孙哲平一头雾水。

 

而电话那头的笑声越来越大。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

 

“张佳乐你在做什么?”

 

“我在国家队,进行联欢活动。”

 

......

 

挂了电话张佳乐看着笑成一团的各位队友,甚至还有笑趴到地上的,表示要一雪前耻。

 

第二轮输的是方锐,他厚脸皮的打给了林敬言。

 

第三轮输的是黄少天,他手机联系人第一个是喻文州,然后现场的气氛变得有些奇怪。

 

第四轮周泽楷莫名躺枪,不过他手机第一联系人是百度外卖。

 

最后一轮众人终于坑到了叶修,但是他说他没有手机。

 

“靠你还能更不要脸些么?”众人感叹。

 

然后为领队买个手机成了国家队的当务之急。

 

那天晚上闹到很晚才结束,其实大家都明白,最好的队友一直都是最好的朋友,所以联谊什么的根本就是无所谓的。

 

往大里说,他们都是中国人啊,国家队这三个字就代表了团结。

 

而且,荣耀么,不管什么时候都会全力以赴吧!

 

“拿出你们最好的水平,输了哥可丢不起这个脸!”

 

一大早,穿上队服的国家队迎着朝阳,在领队的带领下踏上赶往机场的道路。

 

他们没想到机场居然会有他们的粉丝,荣耀的粉丝送机。

 

这些粉丝都来自各个战队,但是他们举的牌子是“国家队”,喊的口号是“国家队加油!”,你甚至可以看到蓝雨粉丝帮微草粉丝拿包,霸图粉丝和兴欣粉丝一起举牌子......

 

荣耀一直都是这么让人为之疯狂呢!

 

张佳乐戴着墨镜,走在队伍的最后,看着粉丝团里有穿着百花应援服的粉丝向他挥手,朝他喊加油,鼻子有点酸。

 

终于登上了飞机,带着兴奋的心情飞往那个会继续给他带来荣耀的地点。

 

“粉丝好热情啊。”

 

飞机上无聊,而身边坐的又是一直在睡觉的张新杰,张佳乐只好跟前座的黄少天喻文州聊天。

 

“是啊是啊!我看着有举剑与诅咒牌子的哈哈哈哈哈哈。”

 

“是啊,我也看到了。”

 

张佳乐莫名有种自己是电灯泡的感觉,然后他盯着黄少天和喻文州,想了想昨天晚上睡觉之前王杰希推荐给他的喻黄cp文。

 

越看越觉得这两个人的眼神有问题,张佳乐想了想平日里孙哲平看自己的眼神,有没有感情其实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

 

“张佳乐你想什么呢?”黄少天忽然打断了张佳乐的思绪。

 

“没有没有...在想待会儿怎么倒时差。”

 

张佳乐觉得自己有点奇怪,当初和孙哲平在一起的时候完全没有考虑任何的事情,关于现实的问题,还有别人的眼光。

 

虽然在他心里,孙哲平就是孙哲平,不关性别或者其他的。

 

可是在外人眼里看起来呢?

 

就像刚才自己看着喻文州和黄少天,开玩笑也好,或许他们是真的也好,自己还是戴了有色眼镜来看的。

 

这种感情无论到什么年代,到什么地方都会令人稍稍侧目吧,相比起正常的阴阳结合。

 

“啊哈,倒什么时差,今天晚上开幕式,明天就是第一场比赛。你给我兴奋起来啊!”黄少天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明显是知道他有心事却故意转移了话题。

 

“说的是啊!”张佳乐搓了搓脸,把心思转回了荣耀上。

 

不知道第一场会碰见怎样的对手呢?

 

到达苏黎世的时候正好是中午,国家队安顿好旅馆之后,打算结伴感受一下外国美食。

 

国际邀请赛为各国选手特意安排好了住处,旁边吃的用的各种商店一应俱全。

 

张佳乐走在街上,感受着异国风情,然后偷偷打量着会偶然出现的各个国家的荣耀职业选手们。

 

瑞士此时是雨季,出门的时候还是大晴天,但是很快下起雨来。

 

雄赳赳气昂昂的国家队不得不赶回宾馆,然后在房间里发霉。

 

张佳乐看着窗外淅淅沥沥的雨,拍了张自拍发给了孙哲平。

 

“不错,挺好看的。”

 

“是吧!我当然好看。”

 

“我说窗外的建筑。”

 

“我挂电话了......”

 

“别,再让我听听你的声音。”

 

“想我就在电视机里看我吧,ccgv 16全天直播。”

 

“看着我登上最高领奖台,拿个世界冠军。”

 

“口气不小。”

 

“那是,我可记得某人跟我第一次见面时候说的话......”

 

张佳乐说完之后顿了顿,那时候孙哲平说的话还深刻的印在脑海里,却是永远都实现不了了。

 

“为什么要加入联盟,去打职业联赛啊?”

 

“为了冠军啊。”

 

“我们一起么?”

 

“当然。”

 

“怎么了,又开启忧郁模式了?”孙哲平听着那边一直不说话,打趣道。

 

“滚滚滚,你才忧郁,我乐观着呢。”

 

“嗯,那就努力去拿个冠军吧......带着我的份。”

 

张佳乐没想到一向骄傲的孙哲平会说出这种话,一时间又不知道该怎么接了,心疼和愤恨在心里翻滚着。

 

“我们早就融为一体了,你忘了?”

 

孙哲平知道张佳乐肯定在心疼自己,这么多年,一提到类似的话题,张佳乐就会陷入沉默。

 

“这句话我怎么觉得,不只是我理解的那种意思......”

 

“就一个意思,字面意思。”

 

“靠,大白天的开什么黄腔。”张佳乐往背后瞅了瞅,还好张新杰在睡觉。

 

“张佳乐,现在B市时间是晚上九点。”

 

“......”

 

“晚安啊!”

TBC

评论(6)
热度(93)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