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up主设定/全职/双花/喻黄】对门那个男人居然是我的绯闻cp 19(完结)

很难写结局啊......就这样吧~还有一篇喻黄的论坛体番外~谢谢大家一直看这一篇逗比的文。我其实从头看了看,不科学的地方,ooc的地方,不成熟的地方还是有很多的,谢谢大家不嫌弃啦,这算是完结的第一篇正文,再次给大家鞠躬~这种可爱的paro以后大概还会有一篇orz(慢慢向我的偶像南派坑王看齐【bushi】)

指路→【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喻黄双花都是b站up主,详见文中。双花有网配设定,喻队有多重身份。

*其他人或许会提到,但是不一定

*黄少和乐乐大学生设定,青梅竹马。大孙是某公司职员,依旧土豪设定,喻队大学老师...

19

漫展第三天,也是来参加的小伙伴最期待的一天。

上午十点就是up主见面与大家互动的时间,张佳乐一行人在后台休息的时候,正好碰见了昨天遇到的一叶之秋,他身边站着一个凶巴巴的人。

张佳乐本来打算上去跟他算账,但是硬生生地被吓退回来。

“我莫名的想捂钱包。”张佳乐对孙哲平认真地说。

孙哲平看了看一叶之秋,又看了看他身边的人,心里有了一个猜测,这个人可能就是大漠孤烟吧。

黄少天不知道为什么落枕了,一整个早晨都把头放在喻文州肩膀上,也不像往常一样,叽叽喳喳的。

“今天好安静啊。”张佳乐故意说的很大声。

“张佳乐你发小儿爱呢?”

“文州肩膀痛不痛?”张佳乐没理黄少天,却将话又抛给了喻文州。

“不累,少天舒服就好。”

喻文州,完胜。

张佳乐开始思考,为什么孙哲平总是怼他,而喻文州却总是温柔的要死。

然后他脑补孙哲平像喻文州一样笑成眯眯眼的样子,打了个寒颤。

“感冒了?让你别把空调开那么低。”孙哲平一个眼神杀过来。

张佳乐觉得还是这样的孙哲平可爱。

很快就到了他们上场的时候,主持人喊出他们的名字的时候,看台下已经炸的不行。

“大家好,我是落花狼藉。”孙哲平淡淡地说。

“啊啊啊啊是我死了,老公又帅了!”

“卧槽啊,落花大大,声音太苏了!”

“为孙总打call!”

“hi,我是百花缭乱!”张佳乐说完,还用手冲着台下比了个手枪的动作。

“卧槽我的心被射中了。”

“啊啊啊啊啊啊百花可爱死了”

“双花大旗扛起来!”

“只有我想说,这俩人是不是穿的情侣装啊。”

“大家好,我是索克萨尔。”喻文州露出了一个标准笑容。

“啊啊啊啊啊啊救心丸!”

“索克的高领毛衣啊啊啊啊啊啊”

“我老公啊啊啊啊啊啊”

“说什么呢,人索克和夜雨都公开了。”

“我是夜雨声烦,好久不见。”黄少天脖子上带着一个u型枕,努力露出了一个不扭曲的笑容。

“抱歉啊,夜雨他今天身体有点难受。”喻文州搭了下腔,一旁刚想说话的主持人硬是把话咽了下去。

“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剑与诅咒这波赢了”

“心疼夜雨老公”

“哟,前面的呼声那么高啊,还有人记得哥么?”一叶之秋也是此次受邀的up主。

“啊啊啊啊啊啊一叶!一叶!一叶!”

“叶神!叶神!叶神!”

“我猜后面大漠马上就出来了。”

“为啥叶神还是这么帅”

大家猜的没错,大漠孤烟也跟着出场了。张佳乐远远的看着他,似乎想起了这俩也是荣耀界唯二的同性情缘。

“马上我们进行第一个环节~首先自由talk ~这里有一些网友准备的问题,请各位回答。”

台下疯狂鼓掌。

“Q1 最喜欢的荣耀角色是——”

几个人都答了自己现在的职业。

“Q2 对于荣耀的情缘系统,怎么想的?”

“哈哈哈正巧我们全服荣耀玩家中唯二的同性情缘搭档都在台上了,这个问题真是问得好呢。”

台下一片yooooo的声音。

“其实挺无所谓的,也不加属性。”张佳乐道。

“嗯。随意做做。”孙哲平道。

“那当初落花为什么选择和百花做呢,或者是百花为什么会选择落花呢?”

台下已经炸了,疯狂给主持人打call。

“因为没有别人更合适啊。”张佳乐思考了五分钟,说了一句实话。

cp粉觉得,这辈子都甜不过官方了。

“那一叶和大漠呢?”

“纯属意外啊。”一叶之秋道。

“胡闹的后果。”大漠孤烟道。

台下又是一阵骚动。

“真是很可爱的回答呢,那么我来问问索克和夜雨什么想法,对于这两对夫夫?”

“不吃狗粮。”黄少天摆了一个黄豆再见的动作,惹得台下哈哈大笑,还有妹子喊索克快哄哄。

“嗯,挺遗憾的,本来我和夜雨也可以,但是那时候有些事情阻碍了。”

“我日,索克你这秀的比前两对厉害多了。”

“剑与诅咒,二杀。”

......接下来的问题,再劲爆也没有劲爆过第二题。

第二轮互动是抽粉丝上台跟几个人PK荣耀。

抽了三个妹子,第一个选了张佳乐,被百花缭乱炸药扔瞎了狗眼。

第二个选了喻文州,被索克萨尔混乱之雨砸到怀疑人生。

第三个思考了一下选了一叶之秋,却在他的蜜汁笑容之中,还有大漠孤烟的精神压迫下,痛苦的GG了。

台下纷纷感叹,基佬对妹子们根本不存在怜惜。

第三轮是压轴戏,也就是六个人分组,3v3。

这次PK是可以载入史册的。

因为分组特别有意思,一叶之秋&百花缭乱&夜雨声烦 PK 大漠孤烟&落花狼藉&索克萨尔。

攻受之争?

cp粉们眼睛都红了,整个漫展场下变成了大型赌博场。一半压攻组胜,一半压受组胜。

结果呢,在一叶的带领下,第一组获胜。

然后场馆内流传开了一句话“在场上输的,去床上赢回来”。

见面会完了之后,因为黄少天的身体原因,跟主办方打了个招呼就提前回了宾馆。

喻文州看着躺平在宾馆床上的黄少天,笑着给他倒了杯水,然后轻轻地躺在他身边。

“文州,我还是觉得遇见你真是幸运。”

“少天,这句话该我来说才对。”

两个人的左手紧紧握着,一模一样的戒指在灯光下亮晶晶的。

“才不稀罕什么游戏里的情缘!我们有真戒指。”

“等你毕业我们就结婚。”

“诶,文州等等你说什么?!”

那边,张佳乐坐在宾馆大床上,吃着薯片刷着微博。

有很多粉丝画了了他和孙哲平还有喻文州黄少天四个人的各种有趣的漫画,艾特了他们。

看着看着,张佳乐就笑了。

然后,他不小心按了转发。

孙哲平从卫生间出来之后,就发现张佳乐在床上笑成一团,走过去抱住他,看到手机上正在编辑的微博。

——“嘿,你看起来技术不错,跟我谈个恋爱吧。@落花狼藉,谢谢大家~我们以后再也不是绯闻cp了。”

“不是早就不是了么?”孙哲平笑着,吻了吻张佳乐的眼睛。

你问cp粉的反应?已经炸成繁花血景了。

END

打END打的理直气壮

评论(19)
热度(2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