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原著向】落花时节又逢君(11)

1~3  10  12 

*双花only  其他cp心证

*有私设,有摘抄原著。有错误欢迎指出。

*白开水文风,慢热,双暗恋。


【第十一章】

 

张佳乐此时就在这场比赛的现场,看着兴欣夺冠,他的心情很复杂。

 

比赛散场之后,他给孙哲平发了个短信。

 

没想到叶修也和孙哲平脱离了兴欣的大部队,朝这边走了过来。

 

看着全副武装的张佳乐,孙哲平还没开口,叶修就来了句:

 

“这么急就来看他,你们常规赛还么结束吧?放心吧没给你打坏。”

 

“滚!”张佳乐跳脚。

 

“也不恭喜恭喜我。”叶修叼着烟笑着。

 

“没什么好说的,下个赛季见了你我肯定不留情面。”

 

“好啊,对了待会儿我们可能还有庆祝活动一起参加么?”叶修又说。

 

“不了吧,大孙我找个地方等你去。”

 

“去我家吧,地址我发给你。”孙哲平掏出了一串钥匙。

 

人家的胜利聚会,自己根本没有任何理由去参加,张佳乐礼貌的拒绝了叶修的邀请,然后拿着孙哲平给的家门钥匙,赶往他的公寓。

 

这是张佳乐第一次来孙哲平的家里,他感觉有些奇妙,以前一起住宿舍,而且B市隔着K市天南地北。

 

不是说看一个人的房间,可以发现他潜意识里的人格么?

 

孙哲平的表面人格已经被张佳乐挖掘够了,他蛮期待这次去他家里能发现有趣的东西。

 

但是结果是令人失望的。

 

孙哲平家里简单的不行,简直跟宾馆一样,透露着冰冷,简单。

 

张佳乐觉得唯一能证明有人存活的地方就是书房了——那里有一台电脑。

 

他坐在电脑前,按下了开机键。

 

电脑没有密码。

 

张佳乐两眼放光,打算看看孙哲平电脑上有没有什么有趣的。结果找了一圈,连个岛国小电影都没有发现。

 

无聊透了!

 

这个人的世界里简直是只有荣耀!

 

张佳乐正想放弃去睡一觉的时候,忽然发现自己没有翻相册,虽然他觉得里面肯定什么都没有。

 

结果事实跟张佳乐想的完全相反,里面照片还不少。

 

张佳乐看着那些照片,心砰砰地跳着。

 

那是还在百花的时候,孙哲平不知道什么时候偷拍的关于自己的照片,竟然还有短发时候的样子。

 

丑死了,张佳乐看着看着就笑了。

 

后面还有孙哲平好像是在国外的照片,搂着一个外国妞儿,笑的可豪放。

 

“啧。”张佳乐仔细打量着那个外国妞儿,咬牙切齿。

 

看了一会儿,他发现个问题,自己似乎和孙哲平没有多少合照。翻了翻手机,唯一能找到的,就是第三赛季两个人一起举着奖杯照的一张。孙哲平总是以不喜欢照相为由,拒绝跟自己合照,结果搂着外国妞儿笑的那么开心。

 

张佳乐生气,扑到孙哲平的床上,呼呼大睡。

 

一觉醒来孙哲平还没有回来。

 

他赶忙打了个电话——接电话的是个女人。

 

“你是谁?孙哲平呢?”张佳乐语气不善。

 

“额...是张佳乐大神么?”对面问。

 

“是啊,孙哲平呢?”

 

“大神你好我是兴欣战队的老板陈果,孙大神他喝醉了。”

 

张佳乐骂了一声操,赶忙问:“喝了多少,坐标哪?”

 

“喝了三杯白酒,坐标......”

 

张佳乐挠了挠头,带上口罩就出门了,一路上心里怒骂着孙哲平。

 

到了酒店,看到趴在桌子上像一座大山一样的孙哲平,张佳乐无奈的摇了摇头。

 

然后陈果笑的很不好意思:“大神现在就带孙大神回家么?”

 

“你们就不怕上新闻么?”张佳乐瞟了一眼,趴在桌子上的除了孙哲平还有——叶修,魏琛等等......

 

“大家都太放松了,抱歉啊大神,我们不知道孙大神不能喝。”

 

“好了好了,我现在带他走,麻烦你帮我叫辆车。我出门太急没带手机。”

 

“好的大神!”陈果点点头。

 

张佳乐使劲扛着这个比自己重二十几斤的男人,上了车,然后检查了一下身份证手机钱包钥匙是不是都在。

 

然后他打开孙哲平的手机,大算看看时间。

 

张佳乐看着屏幕保护,陷入沉思。如果没猜错的话,这家伙的锁屏居然是自己一张不知道什么时候在霸图食堂的照片???

 

看着孙哲平熟睡的脸,张佳乐决定明天早上再跟他算账。

 

张佳乐扛着孙哲平上了三楼,扔到床上,揉了揉酸不拉几的双手。

 

“就一张床,还是单人床?”张佳乐看着已经占满了床的孙哲平,更加咬牙切齿了,但是他并不打算去睡沙发。

 

让你喝酒喝醉了,我占你的便宜!张佳乐想着,把外套脱下来,躺进被子里,还捧起孙哲平的脸,吧唧了一口。

 

两个人几乎是叠在一起,进入了睡眠。

 

孙哲平梦中感觉自己被一座大山压着,喘不过气来。

 

清晨,张佳乐被一阵手机铃声吵醒。

 

然后他发现孙哲平紧紧地抱着自己,脱不开身,只好就这个姿势接电话。

 

“喂,怎么了新杰?”

 

“张佳乐前辈,你在哪?今天有一个战术调整训练你忘了么?”

 

“卧槽!”张佳乐恍然大悟。

 

“我说我在B市,你信么?”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思考着张佳乐话中的含义,这时候,从对方的电话中传来了另一个男人的声音:“别吵。”

 

“卧槽孙哲平你别压我脚,麻了!”

 

被压住脚的张佳乐顾不上在打着电话,就赶紧推了推孙哲平,结果对方一点动的意思都没有。

 

张新杰在电话那边,陷入了沉思。

 

“前辈你......赶紧赶回来吧,要不然只能加训了。”

 

“哦好的!我马上订机票,你别告诉老韩啊!”

 

张新杰听着张佳乐虔诚的请求,把今天的事情原封不动的告诉了韩文清。韩文清表示,张佳乐跟什么人来往无所谓,但是前提是不能耽误霸图的训练。

 

挂了电话之后,孙哲平终于松开了张佳乐,然后贱兮兮地说了句早安。

 

张佳乐一拳打在对方的胸口上,然后打算一件一件的跟孙哲平算账。

 

“哦,那个妹子是一个荣耀迷,于是就合影了。”

 

“那张照片是林敬言发到群里的,我顺手存了。”

 

“昨天喝酒是我不对,以后不喝了。”

 

听完孙哲平的阐述,张佳乐莫名其妙的心里暖暖的,看着对方坦诚认错,又觉得好笑,就像一只在主人面前乖巧的大型犬。

 

“你知道错误就好。”张佳乐开心地笑着。

 

然后对面的孙哲平有些不淡定了,以前虽然一起跟张佳乐同床共枕过许多次,但是两个人从来没有靠的这么近,加上现在是早晨——有些生理原因让他很尴尬。

 

不一会儿张佳乐好像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变得微妙。

 

“我去趟厕所。”孙哲平撇下这么一句话就奔向了厕所,而留下来的张佳乐回想起孙哲平这一晚上抱着他睡觉,也陷入了同样的尴尬。

 

孙哲平在卫生间里解决完了生理问题之后,再次想起了他和张佳乐的关系问题。他在乎张佳乐,那种在乎有时候甚至超乎自己的想象和限度。

 

爱情是什么定义他不知道,也不想去探究,同性恋异性恋这种东西更是让人心烦。他大概是喜欢张佳乐的吧,无关性别,只是习惯身边有他,人群里只能看到他,在乎他的一切情绪,想要占有他,让他的眼睛里只有自己。

 

最后这两条是今天早上孙哲平刚刚意识到的,潜意识里他不想在自己和张佳乐的私人时间里看到或者听到其他人。

 

其实自己早就,把他当成了自己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吧。爱情友情或者亲情,都无所谓,只要是张佳乐就好。

 

 


评论(11)
热度(118)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