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up主设定/全职/双花/喻黄】对门那个男人居然是我的绯闻cp 18

本章提示,叶不修上线~微小一点点韩叶 

指路→【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喻黄双花都是b站up主,详见文中。双花有网配设定,喻队有多重身份。

*其他人或许会提到,但是不一定

*黄少和乐乐大学生设定,青梅竹马。大孙是某公司职员,依旧土豪设定,喻队大学老师...

18

漫展第一天,张佳乐收到了自己的签名耽美小说。

漫展第一天,孙哲平因为嘚瑟失去了晚上抱着恋人睡觉的机会,顺便失去了香吻×N

漫展第一天,黄少天和喻文州去了他们互相告白的那个游乐园,两个人甜甜蜜蜜过了一天。

漫展第一天,戴妍琦在狗粮中度过,然后她晚上给自己男朋友肖某发了个视频电话。

s市的太阳照样升起,漫展第二天来临。第二天是游戏荣耀的同人展,作为荣耀的忠实粉丝,张佳乐一行人当然要参加啦,不过他们都做好了要签名签到手断的心理准备。

“这大官方就是不一样啊~”黄少天看着漫展场地巨大的荣耀牌子,还有24职业的各种介绍啊巨大的立牌之类的,十分感叹。

“这个剑客真帅啊哈哈哈哈,诶文州你看,他们把剑客和术士摆在一起了,这叫什么——官方秀恩爱哈哈哈。”

喻文州看着这个组合,也感到很好奇,没想到他和黄少天的组合竟然这么出名了么?

同样惊叹的还有张佳乐和孙哲平,只见弹药专家和狂剑士也是摆在一起的,张佳乐看着毫无掩饰的露出腹肌的狂剑士,啧了一声,然后他又用手对着弹药专家比了个开枪的姿势。

孙哲平对这些立牌倒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兴趣,昨天在漫展上撩了一把张佳乐,然后还被黄少天好不好的提出了“相亲”这件事,搞的张佳乐情绪好像不太对。嗯......怎么说呢,张佳乐也不是不理他,就是问一句答一句这样,明显是生气了。

孙哲平一路上都在找话题,可是很难过的是张佳乐并不理他,还一路低头玩手机。看着喻文州和黄少天腻腻歪歪的样子,孙哲平有点心疼平时单独跟他们待在一起的张佳乐。

进了场子之后,各种各样的荣耀coser还有各种本子摊,游戏摊让人眼花缭乱。戴妍琦当然是冲着本子摊就去了,喻文州微笑着看了看不太对劲的双花,牵着黄少天的手去了一个游戏摊。而剩下的孙哲平看着张佳乐走向一个枪系职业周边的摊子走了过去,默默地跟在了他的后面。

“这个枪真酷,要多少钱啊。”张佳乐一眼就看中了桌子上的一把黑色的枪,拿在自己的手中大小适中,这枪仿真做得好,像某种军用枪械,材质摸着也舒服。

“诶!好眼光,哥跟你说啊,这枪叫猎寻,你一看就是玩弹药专家的,这枪可适合你了。”摊主是个跟张佳乐差不多大的年轻人,叼着一根烟,吊儿郎当的样子,脸白白的。

“诶,你怎么知道。你也是玩弹药么?”张佳乐看对方猜对了自己的身份,还一脸惊讶。

“哈哈哈哈哥是谁,不过弹药啊,哥才不屑玩,太简单了,不实用。”

“诶——我不是那个意思啊,这枪跟你有缘啊,而且不要9998,不要998,只要1000元哦。”

“大哥,一个模型,你要我1000???”

“nonono这可以射的,你看。”只见那摊主拿过张佳乐手中的枪朝着他身后就按下了扳机,后面的孙哲平被喷了一脸的乳白色液体。

“这家伙一直跟在你后面,哥觉得不是什么好人。”那摊主拿起枪还做了个特别帅的动作。

“大孙你没事吧,我靠你有病啊,这是我...我朋友!”张佳乐赶紧拿出卫生纸,擦着孙哲平脸上的蜜汁液体。

“一叶之秋你大爷的,就这么跟老子我打招呼?”孙哲平本来心情就不好,又被莫名其妙喷了一脸蜜汁液体,加上对方还想敲诈自己老婆,气的爆了粗口。

“哎呀落花大大你可别生气,这是牛奶,养颜的。”被叫做一叶之秋的无良摊主,摊了摊手。

“你们原来认识。”张佳乐翻了个白眼,然后他脑内急速运转,觉得这件事不简单。

“乐乐你不要误会啊,一叶之秋你要不把这把枪送我老...朋友,要不我掀了你的摊子,你选吧。”孙哲平呸了一声,冲着一叶之秋放下了狠话。

“诶你这欺负人啊,我给我家大漠打电话了啊。”一叶之秋完全不在意的样子。

“孙哲平你别闹,我不是非要不可的。”张佳乐一看这架势,怕不是要打起来,就有点急。

“那今天带的钱不够,你银行卡说一下我改天给你打。”孙哲平看了看一叶之秋,又看了看张佳乐,选择了另一种方式。

“嘛,要不给你打个折,就521元好了,祝两位白头偕老。”

“下次再光临哦~”张佳乐拿着枪还有一叶之秋给他和孙哲平的荣耀限定同心结,一股想杀人的冲动。

“没事,不用心疼钱。”孙哲平摸着张佳乐的头,安慰道。

“靠!张佳乐你——”感觉到脸上再次传来冰凉的感觉,孙哲平刚想报复,却看到张佳乐拿着枪笑的一脸二傻子样。算了,只要你开心,我狼狈些又能怎样呢,想着想着,孙哲平也笑了。两个人牵起手,继续走向下一个好玩的摊子。

镜头转换到喻黄这边。

他们来到了一个钓鱼小游戏的摊子旁边,就是通过利用吸铁石模拟的钓荣耀职业的小玩偶的一个游戏,看起来简单但是——

当黄少天钓上第六个术士来之后,他简直要崩溃了,一个剑客都没钓上来,全是术士,全是术士,各种各样的术士。除了这六个术士,还有一个弹药专家和一个狂剑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不信了!我的手气就这么术士么?”黄少天发出了人生的诘问。

“少天要不我来试试?”喻文州在一边哭笑不得,还得不断的付钱。摊主小姐姐早就快要笑抽过去了,提出来要不要送黄少天一个剑客。

“不,我是不会被打倒的!”黄少天气鼓鼓地说。

“少天,就让我试一下。”喻文州实在是看不下去,也快——没钱了。强行抢过黄少天的鱼竿,进行了一发“钓剑客”,只是没想到这第一发就是个剑客——黄黄的头发,拿着剑却是一副可爱的表情。

“文州......”黄少天一副绝望的表情。

“这个剑客啊啊啊这是仿照夜雨声烦的角色设定的,嘿嘿整个摊上就一个哦,这位小哥哥走运了。”摊主妹子一脸兴奋。

“哦,是吗,谢谢。”喻文州也一脸兴奋。

“文州......我们换换吧。”

“术士不好么?”喻文州冲黄少天微笑着。

“好...可是我有太多了。”黄少天继续委屈。

“要不这样吧!我把我私藏版的仿索克萨尔的那款术士送给你,给你们凑一对嘿嘿嘿。小哥哥你就别委屈了,这大概就是夫妻手气吧哈哈哈哈。”妹子更加兴奋了。

“这样啊...好吧。”黄少天一听是索克萨尔的,确实是有点心动。

“哎呦,真般配!”妹子不知是在说索克和夜雨,还是喻文州和黄少天。

反正从那天之后,黄少天一直都眼馋着喻文州的那个夜雨声烦初版设定玩偶——虽然以后他拥有了许多的手办,各种各样的。而那个索克萨尔也一直挂在他的手机上,无论何时何地都陪着他。

“还真是注定的缘分呢!”黄少天这么想着。

“少天,走了去找他们汇合。”

夜晚,五个人约了一起吃饭。看着戴妍琦满满一书包的本子,张佳乐目瞪口呆。

“来来来,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戴妍琦笑的一脸奸诈,然后开始打开众人新世界的大门。

......

“所以,为什么她们要让我们be。”这是孙哲平的疑惑。

“所以,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姿势。”这是喻文州的疑惑。

“所以,为什么我的夜雨声烦是个话痨?”这是黄少天的疑惑。

“嗯......为什么我要反攻?”这是张佳乐的疑惑。

“每一个受都有反攻的心。”戴妍琦严肃认真的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

“可是无所谓啊,我内心深处觉得和大孙的话,怎样都好啊。”

“吃饱了,不吃狗粮。”黄少天郑重的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

“乐乐,你真好。”孙哲平深情的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

最后的喻文州,笑了一声,没下的去手。

“你们跟我肩膀有仇啊!!!!!!”张佳乐拿出他的手枪,一副要干架的姿势——结果不小心走火了喷了自己裤子上满满的,看起来就像尿了一样,哦不是更色情的一种感觉。

今天的张佳乐也是如此的生气。

TBC

评论(11)
热度(195)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