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up主设定/全职/双花/喻黄】对门那个男人居然是我的绯闻cp 17

人群中为什么张佳乐是绿的呢【不是】

指路→【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1】 【12】  【13】  【14】 【15】 【16】 【18】 【19】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喻黄双花都是b站up主,详见文中。双花有网配设定,喻队有多重身份。

*其他人或许会提到,但是不一定

*黄少和乐乐大学生设定,青梅竹马。大孙是某公司职员,依旧土豪设定,喻队大学老师。

17

s市的清晨

张佳乐一大早就被戴妍琦的电话吵醒。能听的出来对方蛮不好意思的,不过既然答应了人家,就好好的早起去出cos吧!

“emmmm不过为什么那么关心我和孙哲平昨天晚上干了什么?”

“睡觉啊,还能干什么,互殴么?”

“我说你...一大早的不要开车...孙哲平出去锻炼了,b市老年人,没办法改不了的毛病。”

半晌之后,三人在漫展场子附近的一个隐蔽的小咖啡馆集合。戴妍琦带着cos服装和妆娘一脸期待的看着张佳乐和孙哲平。

“辛苦百花大大和落花大大了!”

“不辛苦,乐乐你老实点坐着......”

“哦...一定要给我化得看不出是我啊!”

“百花大大你就放心吧~”戴妍琦笑眯眯的给二人拍了几张化妆前的合照。

“话说小戴,今晚有没有时间啊,一直挺想感谢你的,我跟大孙在一起你也算是半个媒人了。”张佳乐难得正经,戴妍琦有点被吓到。

“好啊好啊~咱们三个?”

“还有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你介意么?”

“不...不介意!”

妆娘小姐姐表示心好累,她也想去,不过为了保护自己的眼睛,还是算了......

“说起来,夜雨和索克呢?”

“他们出去逛街了吧大概,或者是还没起。”张佳乐一边吃着孙哲平带来的早餐一边眯着眼睛等妆娘化妆。

“哦~~~可能昨晚战况激烈。”

“小戴...你...”孙哲平在心里暗暗感叹,现在的妹子啊一个个的都比张佳乐开放。

“哎哟落花大大别害羞啊~拿出点作为攻的霸气来。”

“你怎么就知道他是攻了?”张佳乐一脸疑惑。

听完这句话的妆娘小姐姐粉刷笑的差点没掉到地上:“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气的张佳乐给了对面的孙哲平一拳。

终于两个人都画好了妆,带上了长发的假毛,穿上cos服。

“还挺像那么回事。”孙哲平看着一身淡红色长衫,长发飘飘的张佳乐道。

“就是这圆脸,看起来有点出戏。”

“哇!!!大孙你好帅!”张佳乐看着对面黑色长袍,肩上扛着剑的孙哲平,忽然想起了第一次和他在网上对戏时的场景。

“咳咳咳,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要不要跟我组一个组合?”

“哦?听起来还不错。”

“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还是没忍住破功了,然后笑着扑进了孙哲平的怀里。

“有点点感慨呢。”孙哲平听见他怀里的人似乎是叹了口气。

然后他笑着捏了捏对方微笑着的脸:“是啊。”

站在门口的戴妍琦和妆娘小姐姐,根本不想打扰这副场景,尤其是妆娘小姐姐她是一个忠实的《繁花血景》原著粉,刚才看到他们两个广播剧的主创说出那几句话的时候,她没忍住哭了。

“诶,你们怎么不进来?”还是张佳乐发现了门口的两人,赶紧叫她们进来。

“真的太谢谢两位大大了!原著粉死而无憾了!”妆娘小姐姐还处在激动之中。

“嘿嘿嘿...也没什么...”张佳乐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该感谢小戴,没有她就没有今天的一切了。”

“太太你是这个世间的宝物!”

“哈哈哈哈好了商业互吹完了,我们赶紧去漫展亮相吧!落花百花你们要做好被拍一天的准备~对了你们俩还没公开吧,有些动作就收敛一些,心疼一下我们这些单身狗。”

“我才不稀罕和他秀恩爱。”张佳乐假装嫌弃的冲孙哲平挑了挑眉,然后对方揽住他的腰往外走着“我也是”。

剩下的戴太太和妆娘小姐姐表示真的没眼看。

漫展上一如既往地人山人海,张佳乐和孙哲平慢慢的开始游场,一路上有不少人来要求合照,二人也没有拒绝。

后来——张佳乐因为内急去了厕所,然后落单的孙哲平被另一个出抚花的coser妹子勾搭上了。

“哇!难得碰到出葬花的汉子呀,小哥哥集个邮吧!”

“集邮什么意思?”孙哲平一脸懵逼。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真可爱,就是合照啦~”

“嗯,可以。”

emmmmm张佳乐从厕所出来就看见一个妹子搂着孙哲平在那眉飞色舞的说着什么,冷静了十秒之后,他就冲了过去,然后一脸正直的站在了孙哲平和那个妹子中间。

“这是我cp。”

“啊......我只是来集邮的......”妹子从一开始的懵逼到害怕再到最后的一脸淫笑只用了一分钟。

“祝你们幸福!”

周围传来断断续续的笑声,张佳乐才意识到自己刚才做了多么幼稚的事情,看着旁边的孙哲平笑的一脸欠揍,他忽然气不打一处来。

“笑什么笑!”

“笑你可爱。”

“......我嫌弃你了。”

“别啊乐哥...我错了...”嗯,一秒怂,是孙哲平了。

眨眼就到了下午,戴妍琦说有个关于《繁花血景》的小互动节目,一定要两个人留下参加。

张佳乐总觉得不是什么好事,而孙哲平一脸无所谓的样子。

“下面让我们开始今天的小互动,从台下抽三组我们繁花血景的coser来现场演绎一下原著中的场景,得到欢呼声最多的那一对有机会得到我们《繁花血景》的特别小礼物哦~”

“所以小戴,你是要我们上去???”张佳乐做出了拔腿跑的姿势。

“没错!”

“我可以拒绝么?”

“拒绝无效!”

当张佳乐站在台上拿着剧本的那一刻,他是崩溃的。一段是H一段是比H还羞耻的喝醉酒互撩的桥段,天知道当时为什么不让孙哲平去抽!前面那两组明明都是很正常的全年龄的剧本啊!!!

“哈哈哈哈这组大家期不期待呢?正好这两位coser都是小哥哥呢!主持人我已经苍蝇搓手了!”

“那么就请他们开始吧!”

张佳乐一脸的生无可恋,然后看着拿着话筒的孙哲平一步一步的朝自己走来,他心里觉得这货还真是入戏快而且不要老脸。

“抚花,你原来在这里啊。”张佳乐绝望的看着孙哲平的手搭上自己的肩膀,然后脸凑了过来。

孙哲平一开口,台下全都炸了,迷妹的尖叫声仿佛要把楼顶掀翻。

“卧槽这声音苏死了!” “我日啊!!!这两个人怎么都这么好看”“卧槽老子不吃狗粮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葬花好撩啊啊啊啊啊”

“无聊而已,你是来陪我喝酒的么?”张佳乐心一横,吸了一口气之后,用手指挑起了面前孙哲平的下巴。

然后台下又是一大片尖叫。

“可以啊,不过我只想喝你嘴里的酒。”葬花笑着把抓着抚花的手,然后从背后抱住他。

“你要求可真高。”抚花也笑了一声————

按剧本这里会有一个kiss,但是张佳乐怎么可能会去做呢?

台下嗷嗷的叫声中夹杂着一片喊“耍赖”的声音。

“我靠这些人要疯了啊!”张佳乐吓得赶紧跟孙哲平耳语“你可别做出什么让我措手不及的事情来啊......”

而孙哲平没有回他接着按剧本演了起来。

“我还有一个要求。”葬花扳过抚花的身子,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睛道“不如就和我凑一对儿吧。”

“你认真的吗?”抚花看着葬花的眼睛,那双眼睛那么坚定,根本不像他平时开玩笑的那副样子。

“我心里顾忌太多,本不应该跟谁捆绑在一起的,搭档的关系最好了不是么?”

“可是我想上你。”

张佳乐在心里靠了一声,他不想承认他被孙哲平给撩了。

台下早已经炸了,听说有人已经在打120防止自己意外昏迷。

“咳咳咳内个,我们的时间已经到了。”主持人一脸淫笑的打断了刚想说话的张佳乐。

“大家更喜欢哪一组的表演呢?”

观众表示,她们只想看这一组表演完!!!只想吃狗粮!!!主持人你走开!!!

毋庸置疑,获胜的是第三组“恶意麦麸”组啦,张佳乐和孙哲平再一次被请到台上。

主持人拿着神秘小礼物上了台:“万众期待的特别礼物就是来自于我们《繁花血景》广播剧配音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签名的原著小说一本啦!两位来说一说感想。”

张佳乐感觉自己下巴都要掉到地上了,只能露出一个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哈哈哈我好开心啊!我最喜欢落花狼藉大大啦~”

孙哲平也十分配合:“是啊是啊我可喜欢百花缭乱大大了。”

罪魁祸首戴妍琦在台下笑的差点抽过去。

漫展结束后听完这个故事的黄少天也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所以你最后是为了自己的签名奋斗了一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文州我不行了你给我拍拍背......”

张佳乐表示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不过也算是给你们媒人个交代了。”喻文州也笑眯眯的说。

“感谢两位大大了今天~”

“还是该感谢你啊小戴。”

“落花大大救我!你家百花要杀人了!”

“上吧张佳乐,杀了人我给你出钱保释。”

“卧槽说好的感谢我呢???”小戴表示心很累。

TBC

评论(9)
热度(2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