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up主设定/全职/双花/喻黄】对门那个男人居然是我的绯闻cp 15

指路→【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1】 【12】  【13】  【14】 【16】 【17】 【18】 【19】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喻黄双花都是b站up主,详见文中。双花有网配设定,喻队有多重身份。

*其他人或许会提到,但是不一定

*黄少和乐乐大学生设定,青梅竹马。大孙是某公司职员,依旧土豪设定,喻队大学老师。

15

现在的时间是12.24号晚上六点,张佳乐穿着一件白色的羽绒服,围着一件大红色的围巾站在孙哲平的公司楼下等他下班。

孙哲平一出门就看见自己的恋人站在门口好像一只可爱的小兔子一样,他在楼冠宁充满祝福的眼光中走向张佳乐,然后紧紧抱住了他。

“嫂子好!”楼冠宁礼貌的打了个招呼,还在想这孙总的女朋友怎么那么高,张佳乐则是听了这句话之后气得不行,把围巾一撸道:“你叫姐夫还差不多。”

楼冠宁表示自己很懵逼,然后他看了看孙哲平又看了看张佳乐,脑补了一些不太好的东西。就在自己快要打开新世界大门的时候,孙哲平赶紧拽着张佳乐走了。路上两个人一起围着那件大大的红色围巾,孙哲平把张佳乐的手放进自己的大衣口袋里,紧紧地攥着。

餐厅里放着铃儿响叮当的音乐,两个人来到和黄少天喻文州约定的位置,发现他们俩早就到了。

黄少天和喻文州不羞不臊的穿着情侣装,两个人黏在一起点着菜,看见张佳乐孙哲平过来,黄少天朝他们挥着手,一笑露出尖尖的虎牙。

“hi,真是巧啊,连体婴儿夫妇。”张佳乐没好气的说。

“哎哟乐乐你家孙哲平这不也在么,今天就别说我和文州闪瞎你的狗眼了。”

“你们俩就是不秀不会死星人,自从在微博上公开之后,就天天秀恩爱,也不嫌腻。”

“跟少天,一辈子都不会腻。”喻文州依旧温柔的笑着。

张佳乐气的一拍桌子,冲着去接水的孙哲平大吼:“哎呀,孙哲平,快来救驾!”

孙哲平一脸的黑人问号,然后回到座位上就看到气鼓鼓的张佳乐。

“大孙啊,你看看你每天工作那么忙,乐乐一个人独守空房很寂寞的。”黄少天边说边向孙哲平挑了挑眉。

“黄少天你可给我闭嘴吧,我和大孙是正常的情侣关系,不像你们一样一秒见不到就要死要活的。”张佳乐嘴上这么说着,其实心里还是挺难过的,孙哲平临近年末是工作忙了不少,不仅回家的次数在减少,就连那什么的次数也......

“嗯......忙到元旦我就可以直接放假了。”孙哲平沉思了一会儿,然后摸了摸张佳乐的头。

“哦。”张佳乐没好气的应了一声。

四个人吃了饭之后,就分成了两组进入二人世界模式了。

黄少天和喻文州手牵着手在广场上逛着,看到很多穿成圣诞老人样子的人在卖东西或者派发礼物。两个男孩子其实对这种节日什么的没有太大的想法,只是当一个圣诞老人来到他们面前,祝他们百年好合白头偕老然后说要给他们变一个魔术的时候,黄少天有点好奇了。

“圣诞老人什么时候改变魔术了?”

圣诞老人让黄少天伸出手,然后握着他的手反转了一下,一枚戒指出现在了黄少天的无名指上。

黄少天呆了一下,然后扭头看了看身边的喻文州,那人正在好看的笑着,看到恋人看着自己,就把手伸了出来,上面也是一枚戒指。

“文州,这...”黄少天感觉今年一年的结巴次数都快赶上过去20年的了。

“只是个礼物,圣诞礼物,少天喜欢么?”

“喜欢。”黄少天脸红红的,不知道是被风吹的,还是被喻文州的礼物感动的。

他端详着那枚戒指,样式很简单,只是上面刻着Y♥H的字样,在月光下,闪闪发光。其实就算是求婚的话,黄少天也会答应了说不定。

“文州,我总觉得我们好像认识了很久很久了,真的。”

“我也觉得是这样,仿佛和少天就是两块天生就该拼在一起的拼图一样,或者像乐乐说的像是连体婴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文州你跟张佳乐学坏了!”

“少天,我爱你。”

黄少天的笑一下子就呆住了,然后变成了不明情绪,喻文州每次的攻击都是如此的猝不及防,让他溃不成军。

“我也是。”

伴随着吟唱的圣诞圣歌,安详宁静的平安夜,两个人在圣诞树下,在人群中静静的拥吻。

视角转到双花这边,张佳乐看见各种打折的零食店就迈不动步子了,然后拖着孙哲平一家一家的进,一家一家的买。

到最后,孙哲平已经快要拎不动了,只能劝张佳乐少买一点。

“你又不在家,我只能和零食作伴了。”

“不是马上就放假了么?”

“那还有几天呢,再说了你在家我也要吃零食啊。”

“嗯...买吧。”

看着张佳乐吃东西,也算是孙哲平的爱好之一了

“你有没有什么特别想吃的啊,大孙。”

“没有。”

“真是的,这简直是对美食的摧残和轻视。”

“实在要说的话,那就是你。”

“我?我靠!这在大街上呢,你能不能正经点。”

听着恋人害羞的声音,孙哲平内心充满了恶趣味。
然后他拉着张佳乐来到了一处隐蔽的拐角处,放下手中的零食,把对方按在墙上就吻了上去。

张佳乐惊讶的瞪大了眼睛,然后慌忙的推开了孙哲平。

“我我我...我可不想明早上报纸——什么b市风化问题,两男子在小巷中进行肮脏交易什么的。”

孙哲平有一点点挫败。

“不是,我回去让你亲个够不行么?”张佳乐看着对方一副失落的样子,笑了起来。

“乐乐我觉得你爱零食超过爱我。”

“这叫什么话,跟零食比你根本不值一提好吧,卧槽不对,零食根本不值一提...”

“我以后会多陪你,不去加那么多班了。”孙哲平抱住了面前一脸纠结不知道怎么解释的张佳乐。

“嗯,不过还有一辈子,我也不差那么几天。”张佳乐紧紧的回抱了自己的恋人,然后用围巾再次把两个人裹在了一起。

“回家吧。”

“好~回家去吃零食!”

“嗯,回家去吃乐乐。”

TBC

嗨呀细水长流的一章,下一章又要写漫展了_(:3」∠❀)_漫展完了这一篇就彻底结束了!

评论(9)
热度(253)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