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up主设定/全职/双花/喻黄】对门那个男人居然是我的绯闻cp 14

近期完结

指路→【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1】 【12】 【15】  【13】 【16】 【17】  【18】 【19】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喻黄双花都是b站up主,详见文中。双花有网配设定,喻队有多重身份。

*其他人或许会提到,但是不一定

*黄少和乐乐大学生设定,青梅竹马。大孙是某公司职员,依旧土豪设定,喻队大学老师。

14

日子在甜甜蜜蜜中度过,喻文州和黄少天习惯了一起去上课一起打游戏,张佳乐也适应了孙哲平朝九晚五的生活。

期末考试即将到来,张佳乐还是有点担心。

但是,他不想错过和喻文州黄少天还有孙哲平再一次一起的联播。之前只有他和黄少天面对面,现在可方便了,四个人坐在一起,想怎么打都行。

粉丝们也是期待极了这次名为光棍节福利的直播,虽然这四个人在他们眼中并不是光棍。

自从喻文州和黄少天和好之后,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的cp粉又活了,因为两个人经常在微博上各种互动。但是这就造成了索夜粉和鱼夜粉的一点不愉快。

喻文州一开始建两个号只是因为第一个号曾经忘记了密码,然后后来又想起来了而已。根本没有黄少天脑补的他想装神秘之类的。

但是黄少天觉得瞒着粉丝很有意思,然后找一个爆点告诉他们事实。

“就让他们惊喜一下!”

“有想法啊夜雨大大,你们这是要公开的节奏啊。”张佳乐还在摆弄着电脑,然后听着黄少天讲今天直播要告诉大家喻文州的真实身份。

“其实文州一说话就应该有人能听得出来吧。”孙哲平思考着。

“也是!毕竟文州的声音那么好听,那么有辨识度!”

“我觉得你可以去喻文州粉丝团当团长,还是带头打call的那种。”

“这主意不错!”

“大孙救我!黄少天太肉麻了!”被黄少天认真思考的样子吓到的张佳乐颤抖着扑进了孙哲平的怀中,掀开他的大衣,把脑袋埋了进去。

“彼此彼此吧。”喻文州总结。

四个人一上线就是满屏的弹幕。

“看我刷到了什么!”“双花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为索夜打call!”“承包烦烦”

然后三个人做完自我介绍之后,喻文州这个重磅角色出场了。

“大家好,我是索克萨尔,你也可以叫我北冥有鱼。”

瞬间,弹幕一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粉丝们慢慢意识到了一件事,那就是索克萨尔向夜雨声烦求婚也就=北冥有鱼向夜雨声烦求婚。然而他们还因为这件事撕了个头破血流???

“哈哈哈哈大家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cp粉表示,已经无话可说,你们赢了。

然后直播一如既往地好玩儿,四个人还是随意组合打竞技场,当穿着情侣装的落花狼藉和百花缭乱一组的时候,黄少天就一直后悔拒绝了索克,导致现在bug修复了,而全服就留下了两对同性夫妇。听着黄少天的小声抱怨和喻文州的小声安慰,粉丝们感觉要升天了。

而当双花被分开就更有意思了,满屏的原谅色,然后张佳乐还俏皮的说了一句“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了”。

直播了三个多小时,到了晚上10点多,几个人才恋恋不舍的跟观众说了再见。

“最后提前祝你们光棍节快乐啊~”四个人设计好了最后一起说出这句话,粉丝表示受到了很大的打击。

“光棍节啊~虽然有对象但是也是个带棍儿的,依然要过光棍节。”张佳乐捏了捏孙哲平的脸,感叹道。

“要不我们来玩pocky game吧!”黄少天看着张佳乐的零食忽然觉得想蹂躏它们。

没想到第一个感兴趣的是孙哲平:“怎么玩?”

“就是四个人用嘴传递pocky。”喻文州道。

张佳乐激动的拍了一下孙哲平的大腿:“刺激!”

一拍即合之后确定了顺序是孙哲平→张佳乐→黄少天→喻文州。

虽然喻文州的占有欲差点发作,但是整个流程还是很顺畅的。

孙哲平和张佳乐的第一棒稳稳的,喻文州满意的拍下了照片,然后张佳乐和黄少天这一棒就像一只兔子在逗一只狗一样好笑,喻文州黑着脸看着两个人玩的开心,然而心里默默地给黄少天记上了帐。

最后一棒,喻文州直接把pocky嚼碎了然后吻住了黄少天的唇。

“完美啊!”张佳乐看着照片上喻文州笑的眼睛眯着而黄少天一脸的脸红,十分满意。

孙哲平觉得自己可能是太老实了。

经过四个人的同意,这四张图被他们发到了粉丝群还有微博上。

“索夜什么时候公开?”这是众人的疑问一。

“双花的情侣装大丈夫?”这是众人的疑问二。

“这几个人住在一起?大大的朋友都是大大?”这是众人的疑问三。

cp粉表示这个光棍节,吃的真饱。

然而也有不好的声音,又说同性恋恶心的,有说他们卖腐的,不过很快就被喷下去了就是。

“真爱无罪。”接着,喻文州用索克萨尔的微博又发了这么一条。

这条微博直接上了当天的热门。

然后引发了一大波关于同性的思考,嗯...和撕逼。

黄少天很欣赏喻文州这种做法,因为他就是那种不想在意别人说什么,只要自己活的洒脱就好的人。

孙哲平其实也是这种人,但是考虑到张佳乐可能顾及的比较多,而且粉丝可能受不了打击这件事,决定压两天再发一条“出柜”微博。

B市下了第一场雪,圣诞节也快要到了。

张佳乐十分怕冷,他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出门了,反正也没课了...张佳乐式自我安慰。

隔壁的黄少天完全不一样,他和喻文州一起接了个家教的工作,成天出双入对。

“连体婴儿!不知道距离产生美么!”又一次因为孙哲平不回家而去隔壁蹭午饭的张佳乐怒斥。

“喵!”然而只有猫回应他。

“乐乐啊,圣诞节要不要一起出去玩啊,我跟你说外面可好看了,还有各种好吃的。”

“你不了解我啊?我冬天怎么出门,会冻死的。”
说完张佳乐还裹了裹衣服。

“毛病,多穿点,带着你家孙哲平就够了。我都多久没跟你打过雪仗了,手痒。”

“你多大了,黄少天小朋友?”

“三岁。”喻文州笑着摸了摸爱人的头。

“文州你...好吧文州说我三岁就三岁吧。”

“我的眼睛!”张佳乐用围巾蒙住了自己的眼睛,然后他越发的想念孙哲平。

“这是在一起的第一个圣诞节呢,虽然我不喜欢过洋节,但是也是有意义的吧。”张佳乐想。

“大孙,一起出去过圣诞节吧!以后还有更多的第一次和第一个都想和你一起度过。”张佳乐编辑好了短信发给了孙哲平,然后一分钟之后他收到了回复——

“张佳乐?你被盗号了吗?”

“MMP,孙哲平我只是想出去吃好吃的了。”

“哦,好的乐乐。”孙哲平看着短信脑补着恋人的样子,嘴角慢慢上扬。

“小楼啊,我圣诞节就不来了。”

“哦哦哦好的孙总。约会愉快~”

“乐乐,我也想和你一起经历更多的第一次,不只第一次我们还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直到我们把所有次数都用光。”孙哲平开心的点了发送。

而正坐在沙发上,撸着猫的张佳乐忽然就揪了一下猫尾巴。

“妈的,撩我。”

“乐乐那猫是活的......”喻文州露出了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容。

TBC

大概还有一篇圣诞节,然后一篇元旦漫展就完了~其实甜甜的日常写多少都写不完,但是我还想写别的😂

评论(17)
热度(329)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