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up主设定/全职/双花/喻黄】对门那个男人居然是我的绯闻cp 13

这一章emmmmm,很短。你们不要打我!真的不要打我!不接受谈人生的!

指路→【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1】 【12】 【14】 【15】 【16】 【17】 【18】 【19】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喻黄双花都是b站up主,详见文中。双花有网配设定,喻队有多重身份。

*其他人或许会提到,但是不一定

*黄少和乐乐大学生设定,青梅竹马。大孙是某公司职员,依旧土豪设定,喻队大学老师。

13

就在张佳乐和孙哲平做完任务喜结连理的第二天,整个荣耀界和b站又发生了一件大事,那就是索克萨尔向夜雨声烦求婚被拒绝了。

张佳乐和孙哲平都对喻文州表示十分的心痛,喻文州笑着说“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然而黄少天这次却被气得不行,索克萨尔一直算是他的一个男神,但是这次形象算是在黄少天心中毁了。因为黄少天是个见不得喻文州伤心难过一点点的人,所以他就很气愤的觉得索克萨尔是在玩儿他。

黄少天真的生气了,喻文州方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玩儿黄少天的就是喻文州啊。

喻文州本来想借着这件事告诉黄少天自己就是索克萨尔,然后两个人走向happy ending,但是没想到玩脱了。喻文州看着对索克萨尔生气的黄少天,又看着他对自己一副愧疚的样子,跳楼的心都有了,但是他还要保持微笑,因为他是喻文州。

喻文州想了很多种解决方案,也跟张佳乐孙哲平商量了很多对策,但是最后的最后,他还是采用了张佳乐的办法——坦诚说出自己的故事,然后肉偿。

那天晚上,喻文州和黄少天在皎洁的月色下散着步。黄少天依旧在讲着今天发生的趣事和b站上有趣的视频,只是不提索克萨尔。喻文州鼓起了勇气,打断了黄少天的话,然后问了他一句:“少天,如果有一天我骗了你你会怎么样?”

“那要看什么事了,文州,你不会告诉我你是女的吧。”黄少天表示跟张佳乐待在一起待的,脑洞也大了起来。

“不是,少天我,其实是你现在很讨厌的一个人。”喻文州脸上有着少有的紧张神色,黄少天看着他,不说话也没有表情。

“文州,你不会告诉我,你就是索克萨尔吧。”

“嗯……”

“所以,玩儿我真的很有意思?”

“少天我……我有好几次想告诉你……”

“靠!喻文州我真的是,很生气,我讨厌别人骗我,尤其是我喜欢的人。我觉得,我要冷静一下。”

黄少天说完就跑了出去,剩下根本不知道怎么办的喻文州在原地。

“呵,真的是自作自受。”

接下来的几天,黄少天又住回了隔壁,然后孙哲平被张佳乐撵了回去。看着每天沉默寡言的黄少天,张佳乐感觉世界末日快要到了。

“其实,少天啊,你看孙哲平不也是一开始瞒着我么?你就不要生喻文州的气了。”

黄少天给了张佳乐一个白眼儿,看的张佳乐一哆嗦。

“这是原则问题,我生气是因为我那么怕喻文州生气,然后小心翼翼的不想让他难过,他却一个人玩的那么开心。”

“额....是,喻文州该揍!不如我让孙哲平帮你揍他一顿好了。”

“不用了,省着点用你们家孙哲平吧。”

“那你要怎么样才原谅他啊!”张佳乐看着摊在沙发上的黄少天,想着自己已经好几天没和孙哲平上演激情戏码,他有点憋屈。唉,为了发小儿就先忍着吧。张佳乐在心中给自己点了个大大的赞。

“我也不知道,其实气已经消了,就是不想看见他。”

苍天啊!谁来救救我!大孙!张佳乐看着一脸忧郁的黄少天再一次进入了怀疑人生状态。

而此时的喻文州正在讲课,学生们都特别好奇,一向好脾气的喻老师,这几天为什么总是发出迷之笑容,看了渗人。

张佳乐决定做些什么,然后他叫上了孙哲平,决定给喻文州和黄少天搞一个紧张刺激的独处环境。“难道男人之间的吵架不就是打一架再干一炮就能解决的事情么?”孙哲平思考着,然后在喻黄的复合计划书中加入了一些色情用具。

“大孙,我甚至不敢跟你吵架。”张佳乐看着那些情趣用品,瑟瑟发抖。

“不吵不吵。”孙哲平吧唧了一口张佳乐。

“感觉我们跟在搞地下恋情一样。”

“嗯,挺刺激的,不如做点更刺激的?”

“别,黄少天回来看见咱俩衣衫不整的,会发疯的。”

“靠,赶紧让他俩和好。”孙哲平第一次这样期待黄少天变成以前那样,黏在喻文州身上。

傍晚时分,黄少天回来,然后他看见张佳乐留的字条说是和孙哲平出去吃了。

然后过了一会儿,忽然世界变成了黑暗。“我靠,停电了,真是烦人饿得不行还停电。”

黄少天是个堂堂正正的爷们儿,但是他怕黑。这个秘密只有从小一起长大的张佳乐知道。半晌,蒙着头在被子里用玩手机来打消恐惧的黄少天听见了一阵敲门声。

“我日,张佳乐你回来这么早么!”黄少天骂骂咧咧的打着手电筒去开门。

然后就看到了抱着猫的喻文州。

“少天,我怕黑。”黄少天发誓,真的没有人能拒绝得了穿着小鱼睡衣抱着猫一脸可怜兮兮的对你说“怕黑”的喻文州。

“咳咳,进来吧。”

喻文州进来就放下猫抱住了黄少天,然后在他耳边小声的重复着“抱歉……”黄少天印象中的喻文州虽然一直都是温温柔柔的,但是实际上却是在掌控一切的,暗暗中是强势的。而今晚的喻文州,真的像是个无助的孩子一样。黄少天最受不了这一套了,什么生气啊委屈啊,去他妈的。

“文州……你别这样,靠!”

“少天,我想了很多,我错的很彻底,我发誓以后绝对不再骗你了。”

“好……一言为定,你不准在骗我,无论是什么事。”

“嗯……少天我可以亲你么?”

黄少天忽然就有了一种负罪感,感觉这次吵架喻文州才是受委屈的那一方一样。

“当然可以了……但是这是在张佳乐家里,我们就不要做到最后了吧……”

结果第二天张佳乐看着家里剥了皮的沙发,摇了摇头。

“年轻人啊!”

“乐乐,我们下一次也在沙发上……”

“滚!”

经过了这次事件,喻文州和黄少天关系更好了,天天的像连体婴儿一样。张佳乐在第无数次跟喻黄一起吃早餐而孙哲平又不在的时候,想着自己当初为什么要去拉下那命运的电闸。

TBC

评论(9)
热度(305)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