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up主设定/全职/双花/喻黄】对门那个男人居然是我的绯闻cp 10

指路→【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喻黄双花都是b站up主,详见文中。双花有网配设定,喻队有多重身份。

*其他人或许会提到,但是不一定

*黄少和乐乐大学生设定,青梅竹马。大孙是某公司职员,依旧土豪设定,喻队大学老师。

10

喻文州和黄少天成为情侣之后的第一晚,居然过的异常平静。他们只是在床上滚着亲了一会儿,然后就抱着睡觉了。

知道真相的张佳乐表示这太无聊了,本来还想问问他俩谁上谁下呢。

“这是一个直男该关心的问题么?”黄少天冲一脸失望的张佳乐翻了个白眼。

“这是作为你的发小儿,该关心的问题。”张佳乐语重心长的摸着喻文州的肩膀,郑重的说。

“乐乐你真是够了,别摸我家文州,把你那沾满油的爪子拿开拿开拿开!”

“卧槽,我他妈不吃狗粮。”张佳乐表示,开除黄少天的发小儿籍。

“切,你就羡慕吧,单身狗。”黄少天搂住喻文州,美滋滋的看着落单的张佳乐。

“靠,孙哲平这家伙晨练个毛线啊!”张佳乐欲哭无泪。

但是孙哲平很久很久以后也没有出现,他说有事去见个朋友,然后张佳乐看着手拉手基本上当他是空气的喻文州和黄少天,留下了没有对象的泪水。

漫展上人山人海,live和互动在下午,所以张佳乐他们三人打算在漫展上逛逛。其实对黄少天来说,没什么好逛的,就是看看一些出荣耀的cos,毕竟他又不跟张佳乐一样沉迷动漫。而喻文州只是默默地跟在黄少天后面,听他开心的介绍各种东西,然后顺便拉着他的手,不让他走丢了。

“哇,文州你看那个,那是出的荣耀剑客,诶,旁边的是术士...这个组合...”黄少天想起了那次和索克萨尔的直播,然后咬了咬嘴唇看着喻文州,怕他会吃醋,但是实际上他并没有告诉喻文州他和索克直播过。

“这个组合挺新颖的,过去合个影吧。”喻文州拉着黄少天往那边去,也不管黄少天一脸要说什么说不出口的样子。

“合影啊当然可以哈哈哈,你们也玩荣耀的话一定知道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了!我们俩出的就是他们的角色。”两个妹子激动的向喻文州和黄少天安利着。

“我说的怎么这么眼熟,这套衣服是我那次抽奖抽到的,但是后来...唔...”黄少天还没说完就被微笑着的喻文州捂上了嘴巴。

而两个妹子忽然像想起了什么一样,尖叫了起来,喻文州眼眉一跳,赶紧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

“烦烦能不能给我签个名,我我我...我是你的新粉。”

“烦烦身边的不会就是索克吧,我日我快幸福晕了。”

“额,可以签名,但是他不是索克萨尔。”黄少天一脸尴尬的看着两眼放光的妹子。

妹子看着脸红的黄少天,又看着微笑的喻文州,cp粉玻璃心碎了一地,但是又马上粘合了起来,因为喻文州的颜值。

“我也是一个up主,不过是混音乐区的,叫北冥有鱼。”喻文州平静的把这句话说出来以后,两个妹子感觉自己都要昏倒在地了。

其中一个妹子更是已经变成了结巴状态:“我我我...我是不是在做梦,鱼队你是我的脑残粉啊,不对我是你的脑残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谢谢支持。”喻文州投来:)微笑

然后这两个妹子拿着签名和合影,磕着新的cp,成为了几天之后,几年之后索夜粉丝圈里最让人羡慕的两个人,不过现在他们打死都不会相信鬼畜区的大手子索克萨尔和音乐区的扛把子北冥有鱼是一个人。

“文州......我和索克,其实根本就不认识的,你别误会啊,我内个,我们就是打过几次游戏。”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的微笑,还有刚才那么热情的向妹子介绍自己,总是有点害怕他会吃醋。

“少天一直很喜欢索克的,我知道。”

听了这句话,黄少天激动的竖起了手指发誓:“卧槽文州我不是我没有,你相信我我只是单纯的崇拜索克的技术和爱看他的鬼畜而已。”

“傻瓜,虽然有点吃醋但是没关系啦。”喻文州把黄少天拉到了休息处一个隐蔽的地方,亲了亲他的嘴角说。

“嗯,文州你真好。”黄少天感觉自己男朋友非常通情达理,但是如果他知道了索克萨尔的真实身份,不知道他还会不会觉得喻文州温柔可爱。

张佳乐自己在漫展上逛来逛去也觉得无聊,奈何又不想被闪瞎眼,只能无聊的这样东看看西看看。然后他就看到了耽美本子摊,张佳乐决定速速远离,但是却被摊子上巨大的《繁花血景》海报吸引了。

怎么说,也是自己的作品嘛...张佳乐想着就停下了看着海报。摊主是一个带着兔耳的可爱妹子,一看到有汉子靠近摊主,又是个扎着小辫,长得好看的,就激动的不行。

“小哥哥不来看看本子么?《繁花血景》漫画版,今年超级火的!”

“额,我就随便看看。”张佳乐看着热情的妹子,有些尴尬,而他的背后这时有一对双花的coser已经盯了他很久。

“对不起,问一下你是百花缭乱么?”cos抚花的妹子鼓起勇气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

“嗯...是的。”

“卧槽我就说是乐乐!”cos葬花的妹子一脸激动。

“卧槽我是个脸盲你们别吓我。”摊主妹子此刻已经花容失色。

“大家不要声张啦,我只有一个人,签名签不过来的。”张佳乐露出了一个苦涩的笑容。

三个妹子频频点头,然后献上了签名本。而摊主直接上张佳乐签到了《繁花血景》的海报上,然后几个人合了影。

“百花祝你和落花白头偕老,生活性福,繁花血景一万年!”

“百花落花以后一定还要合作啊!”

“百花你和落花今天一定会有互动的一定会有的对不对!”

张佳乐叹了口气本来想说自己和落花狼藉只是普通朋友,但是看着妹子们期待的眼神,他只挤出了一个微笑。

然后张佳乐就不敢再随心所欲的逛漫展了,他看了看手机,没孙哲平的电话,倒是小戴打了好几个电话 。

“太好了,我终于有伴了!”张佳乐想。

但是当他见到戴妍琦和一众小姐妹笑眯眯的看着他的时候,他感觉脊背有点发凉。

“百花你真可爱,比照片可爱!”

“百花你的落花呢?”

“百花来卖个萌?”

张佳乐心累的解释着:“我跟落花没有见过面啦,嗯夸我帅可以可爱什么的你们还是留着下午夸夜雨声烦吧,还有你们都是cp粉么?”

妹子们狂点头,然后继续夸着

“百花你真可爱。”

张佳乐不知为何,忽然特别特别的想念孙哲平。

终于两点到了,live开场,而张佳乐和黄少天喻文州正在后台最后一遍对台本。

“这个落花狼藉真是的,说什么有事卡点到。”张佳乐把一上午被围攻的怒气都发给了落花狼藉。

“能来就行啊,毕竟人家估计是工作忙,话说其实我对这个你的绯闻cp也挺好奇的,他会不会因为长得丑不想出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你闭嘴。”张佳乐没来由的想护着落花狼藉,因为不知何时在他的心里落花狼藉已经跟那个抗剑的剑客融为一体了,也就是说落花狼藉在张佳乐的心里是个潇洒的大帅哥,而且是跟孙哲平一样有腹肌的男人。说起孙哲平,张佳乐又没来由的一阵烦。

“行行行我闭嘴,反正一会儿谜底就揭晓了。”黄少天歪在喻文州身上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狗男男。”张佳乐心里默默骂道。

live开演,嘈杂的人声与舞台的背景音乐声中,孙哲平正悄悄的站在张佳乐看不见的地方看着他。

他在想张佳乐知道他是落花狼藉之后的反应。

“这样到底对不对啊?”他总觉得这事搁张佳乐身上惊吓大于惊喜,然后一会儿在台上张佳乐要说出让人绝望的话来。

“落花大大相信我,我一定帮你搞定乐乐。”戴妍琦拍着孙哲平的肩膀,一脸捍卫正义的样子。

“但愿如此。”孙哲平看着节目一个一个演完,紧张了起来。

TBC

吊人胃口是不好的,所以一会儿大概还有一篇,大孙终于要掉马了,我好激动!掉马之后就可以愉快的谈恋爱了啊啊啊,然后喻黄还是依旧的撒糖。

评论(11)
热度(366)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