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up主设定/全职/双花/喻黄】对门那个男人居然是我的绯闻cp 09

喻黄修成正果篇:)

指路→【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喻黄双花都是b站up主,详见文中。双花有网配设定,喻队有多重身份。

*其他人或许会提到,但是不一定

*黄少和乐乐大学生设定,青梅竹马。大孙是某公司职员,依旧土豪设定,喻队大学老师。

09

早餐时间,张佳乐神神秘秘的拉着黄少天问昨天晚上他和喻文州发生了什么。

“你能不能别这么八卦啊乐乐,我是那样的人么,还霸王硬上弓,亏你想得出来。”

“也是,被上的肯定不是喻文州。”

“我靠张佳乐才被上呢,老子是攻攻破天际好吧,再看看你自己...啧啧啧,如果你跟孙哲平是一对的话,在身高和体型上就输了。”

“说的你好像多高一样,而且我跟他...呸,我是直男。”

“早餐来了,两位直男。”喻文州微笑着端着早餐过来了。

“我...”黄少天感觉自己都快要憋死了,总不能说自己不是直男吧?都怪张佳乐。

看着黄少天和喻文州含情脉脉的吃着饭,张佳乐此刻很想念孙哲平。然后,他又想起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整个人都挂在了人家身上,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流口水。睡相又不是我能控制的,是吧。张佳乐用力喝了一口面前的皮蛋瘦肉粥,然后给孙哲平发了个短信。

忘了说,孙哲平晨练,就算是来了上海也要大早上的出去溜一圈。

“真是老大爷的生活方式。”张佳乐嫌弃的说。

“不锻炼不就像你一样,一肚子的赘肉。”

“孙哲平,有腹肌了不起啊。”

“嗯,了不起。”孙哲平把挂在自己身上的张佳乐扒了下来,然后捏了一把他的小肚子。

“变态。”

“谁让你裸睡的,而且是你抱我的。”

“!”张佳乐一向跟男生玩的比较开,勾肩搭背之类的也不会觉得怎么样,但是今天为什么莫名其妙的感觉有点微妙,他摸了摸自己的脸,有点发烫。

吃完了之后,四个人忽然不知道去哪里玩了。毕竟让两个宅男和两个上班族一起逛街是不可能的,所以这一个先pass,然后张佳乐提了去网吧玩荣耀,也被否决了。最后,黄少天提出了去游乐园玩,此时几个人都陷入了沉思。

“虽然觉得很幼稚,但是为了好哥们的爱情,就去吧。PS:顺便坐一下云霄飞车!”来自张佳乐的内心。

“顺便跟张佳乐发展一下感情,可以。”来自孙哲平的内心。

“这种地方,简直是情侣约会的地方,要不然试着表个白什么的?”来自黄少天的内心。

“原来少天比我还急啊,可不能让他得逞。”来自喻文州的微笑^__^

进了游乐园之后,张佳乐自觉的带着孙哲平一起去了远离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地方。然后他兴奋地奔着云霄飞车去了。

“大孙大孙!我们试试这个吧,哇!真刺激。”

看着张佳乐一脸兴奋的样子,孙哲平差点忘了自己恐高。

“乐乐我恐......”孙哲平还没说完就被张佳乐带去了买票处,然后上了贼船。

“嗷嗷嗷!!!”这是张佳乐的呼喊声。

一番折腾下来,张佳乐爽了,但是孙哲平头晕的不行。

“卧槽大孙你别吓我,你这是怎么了?”

“有点恐高,我去那边吐一下。”

“你怎么不早说。”

“这不是怕你扫兴么?”孙哲平想着,但是没有说出口。

“真是的,把早上吃的都浪费了。”张佳乐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孙哲平感觉自己头更疼了。

视角转到另一边,黄少天正在想怎样套路喻文州“文州我们去玩鬼屋吧,嘿嘿文州你一定不会怕的对吧,那我就去买票咯~”

“好啊,都听少天的。”

“姐姐,要两张,对对对就是我们俩,诶?我们什么关系......当然是朋友了。”

“什么男朋友,你怎么这么搞笑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默默思考着,自己喜欢喻文州表现的有那么明显么?还是现在的妹子,都是腐眼看人基?

“少天,走吧。”喻文州默默牵起了黄少天的手,两个人进入了鬼屋。

……其实这个鬼屋对于两个成年大男人来说,真的就不算什么,黄少天全程冷漠脸,还不断的吐槽着特效,然后被旁边抱在一起的小情侣闪瞎了狗眼。

“靠,老子不想吃狗粮,文州你说怎么现在的小情侣都喜欢来这种地方约会,真是烦!”然后他就忘了,自己为什么来鬼屋,明明是想让喻文州害怕的时候扑进自己的怀里。

“少天还有我。”

“文州……你又不能当女朋友用,呵呵哈哈哈……”两个人出了鬼屋,来到了摩天轮底下。

“可以当男朋友用啊。”喻文州看着用着拙劣手段试探自己的黄少天,觉得可爱极了。

黄少天被这句话惊得不行,脸迅速红了“咳咳,文州你别开玩笑了。这笑话一点都不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走了,去坐摩天轮。”

“哦,好。”话题忽然就截然而至了,这让好不容易想顺势表白的黄少天又蔫儿了。

摩天轮缓缓升起,隔壁的小朋友和情侣的声音吵得黄少天更加的烦躁,而喻文州正在安安静静的看风景。黄少天咽了口唾沫,说出的话,却是结巴的。

“文州...那个...我喜……我喜欢……我喜欢柯基。”黄少天在内心狠狠地骂了自己一句“sb”

“嗯,柯基很可爱呢。”喻文州转过身来看着黄少天微笑。

“不是,文州,我是想说,我喜欢...我喜欢...我喜欢荣耀……”

“少天荣耀打的很好呢。”

“……是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文州!我,其实我真的想说,我我我……”

“少天,我喜欢你。”心跳已经上了高速,脸已经媲美红灯的黄少天就这么被喻文州抱了个满怀。

“文州...你刚咩???”

“少天,我可以吻你么?”

“等等……”

“当你默认了哦。”

当喻文州柔软的唇贴上自己的时候,黄少天才刚刚意识过来,自己被自己喜欢的人告白了,然后顺便初吻也……不过很快他就失去了思考的能力,喻文州的舌头像一条鱼一样滑进了他的嘴里,宣示着主权,黄少天被吻的天昏地暗,根本不知道该如何还击。

一吻毕,黄少天还是迷茫的。

“文州你的吻技,真好。”憋了半天,憋出这么一句话,喻文州不由得笑出了声。

“不过,是初吻呢。少天不嫌弃就好了。”

“文州我是不是,在做梦,你怎么也……喜欢我呢,我以为我一辈子都追不到你的。”

“少天在感情方面是有点迟钝了,我暗示你很多次了。”

“诶!我我我,我以为你开玩笑的啊,文州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我喜欢你了。”

“大概是吧。”喻文州看着嘟着嘴的黄少天,有点不好意思。

“哇!文州你心脏啊,而且告白也被你抢先了。我靠!不行,喻文州。”

“什么?”看着爱人一脸悲愤的样子,喻文州微微有点疑惑。

只见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对着外面大声的喊道:“喻文州!我喜欢你!你听到了没有,不是喜欢柯基,也不是喜欢荣耀,是喜欢你!从第一次见面我就喜欢你!”

“我喜欢你所有的一切,所以跟我在一起吧!”

喊完之后的黄少天脸红红的,他转过头来看着喻文州,眼神坚定。

卧槽好可爱,喻文州感觉自己的心好像吃了一万个银光落刃,拔刀斩,幻影无形剑。

“少天,我答应你。”喻文州张开了怀抱,然后黄少天开心的扑进了他的怀里。

“我才是在做梦吧。”喻文州摸着终于成为自己恋人的黄少天柔软的发想,毕竟,先喜欢上的人明明是自己啊。只是在一次校园里的一瞥,看到黄少天帮着一个同学修自行车,那个少年笑容灿烂的样子就印在了自己的脑海里。

视角转换

张佳乐和孙哲平正在拍大头贴,一开始孙哲平是拒绝的,他和张佳乐明明是路过的,但是店家小妹妹用美食诱惑张佳乐给她当模特,所以就……

“喂喂大孙你笑一下啊,你这个样子是要受保护费么?”

孙哲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的真丑,你明明长得还可以啊,虽然比我差了那么一点点吧。”

“那你示范一个标准漏八颗牙的笑容给我看看。”

“哼!这不简单嘛”张佳乐冲着孙哲平来了个甜甜的笑容,还送了个wink。

孙哲平HP-100

“多谢二位啊!祝二位白头偕老,哦不对,事事如意!”店家小妹看着照片露出了迷之笑容。

“照的还不错嘛!”照片上的穿着白色毛衣扎着小辫儿张佳乐笑的一片灿烂,而穿着黑色风衣的孙哲平摸着他的头,一脸的无奈。

这张照片后来被发到了网上,成为了双花党的远古狗粮之一。不管是张佳乐的笑容,还是孙哲平宠溺的眼神,都不能不让人相信这两个人是一对儿。

但是至少此刻,孙总还需努力啊。

傍晚的时候,四人汇合了。看着十指相扣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张佳乐表示,没眼看,孙哲平表示喻文州你怎么这么快,不厚道。

然后就开始了被这两个人闪瞎的日子。

TBC

我觉得我可能是大孙的后妈23333333因为乐乐实在是意识不到自己的喜欢(ㅍ_ㅍ)

孙总别打我,我发誓在十章以内肯定让你追到乐乐

然后那时候喻黄孩子都会打酱油了【不是】

评论(20)
热度(3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