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up主设定/全职/双花/喻黄】对门那个男人居然是我的绯闻cp 07

指路→【01】 【02】  【03】 【04】 【05】 【06】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喻黄双花都是b站up主,详见文中。双花有网配设定,喻队有多重身份。

*其他人或许会提到,但是不一定

*黄少和乐乐大学生设定,青梅竹马。大孙是某公司职员,依旧土豪设定,喻队大学老师。

07

黄少天回来了,他们竞赛得了个一等奖。张佳乐表示:数学?那是什么东西,不存在的。黄少天语重心长的说:“从前有一棵树,叫糕树,很多人挂在了上面。”

“糕树?好吃么?”张佳乐问“凤梨糕,椰子糕还是别的什么?”

“乐乐,你的智商没救了。我跟你说,高数呢...就是你一直不喜欢上,有着挂科风险的那一门数学课,学名——微积分。微积分啊我跟你说这是一门高深的学问balababala”

“停,我还在感冒中,脑子跟不上。”

张佳乐的感冒来得快去得也快,只几天就活蹦乱跳了。黄少天倒是一改常态不天天去打篮球,而是躲在房间里听起了古风歌,对就是喻文州翻唱的。看着满屏的承包弹幕,黄少天有一点点的吃醋,都怪文州太优秀了!哼,不过你们是斗不过我的,俗话说得好,近水楼台先得月。

黄少天熟练的敲着对面的门,但是敲了好一会儿,都没人应。打电话,占线了。刷qq,不回。

唉,忽然就很难过了,黄少天只能又回到房间里,打算直播一下。自从上次四人联机之后,还没有再开过b站。

“大家好,好久不见呀,我是你们的男朋友...哦不老朋友夜雨声烦。”

“沃日!烦烦说他是我男朋友!”“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公终于承认我们的关系了!”“有生之年!!!” “别拦着我,我要出去尬舞”

“哈哈哈哈大家今天也是这么元气呢!好久没直播荣耀了,今天就随便来两局吧!”

粉丝们很惊恐,因为今天烦烦很不在状态,而且话很少。粉丝们很担心,所以央求夜雨声烦大大建一个粉丝群。

黄少天觉得这个主意不错,然后他就把张佳乐喻文州也拉了进来,把群名改成了“雨夜花”粉丝群。额,其实他的本意是喻文州,黄少天和张佳乐应援群的。结果进来的粉丝们都一脸懵逼。而在外面和戴妍琦吃饭的张佳乐更是一脸懵逼,进来就说了句“黄少天,你吃错药了吧?”

黄少天:努力保持微笑。根本保持不住!他先禁了言,然后一个电话就打到了张佳乐那,解释清楚了来龙去脉之后,发现消息已经撤回不了了......

黄少天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啊。好在粉丝还不多,也保证了不会把偶像的真名透漏出去。

张佳乐这边,他正在和戴妍琦商量着秋日祭的事情,有一个s市的大漫展打算邀请几个b站的up主去坐镇,然后戴妍琦就在鼓动张佳乐报名。

“哎呀,百花大大,你又不会吃亏!”

“emmmmm”

“公费旅游啊!”

“emmmmm”

“你就不想去尝一下s市的美食么?”

“一言为定!小戴这次又要麻烦你了!”

“好的乐乐!你这次去可是名利美食双丰收啊!顺便我帮了你,这边还有个事请你帮一下忙,你答不答应!٩(๑❛ᴗ❛๑)۶”

“好啊,只要不让我杀人放火。”张佳乐慷慨的说。

“就是那个...《繁花血景》不是火的很嘛~然后就想让你和落花更加大力的宣传一下,本来今天落花来的话,我们拍个合照就可以了,但是...他有事所以就想着你们俩都发个自拍给我,然后我p一下来宣传。毕竟你和落花都长得很帅,肯定特别管用!”

“额,好吧,其实我是不太想发自拍的,小戴你最好把我p的看不出是我。”

“包您满意!”

傍晚黄少天终于见到了喻文州,得知对方是去学校上课了。

“少天可不能老逃课,虽然你聪明可是平时分不能不要啊。”

不是每个老师都像你一样幽默风趣还长得好看的,黄少天默默地想。

正好这个时候孙哲平下了班,张佳乐也从外面回来了,四个人决定一起出去撸串。

已经是深秋,傍晚的天气很凉,张佳乐围了一个大围巾,像是过冬一样,他其实是怕冷的,尤其是上大学来到b市之后。孙哲平还穿着西装,把领带一扯放在桌子上就开始点菜,这边他挺熟。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边一起打手游,有说有笑的。

“对了乐乐,我想去过几天s市那个漫展,看着挺有意思的,而且主办方也邀请我了!哈哈哈哈,他们也知道我黄少的人气高了!”黄少天一边吃着一串五花肉,一边敲着张佳乐的肩膀说。

“哦,我也去。”张佳乐犯了一个白眼。

“我靠乐乐!这样我就有伴儿了!文州文州你那么有名,有没有被邀请啊!大孙你要是不忙的话,我们一起去吧,我们四个,去s市吃喝玩乐,想想就兴奋!”

“少天去的话,我也去。”喻文州不紧不慢的吃着炸鸡腿。”

“我就算了吧...”孙哲平装出一副为难的样子,其实心里正在想等张佳乐知道自己是落花狼藉之后是什么样的心情。

“诶?大孙你不一起么?”张佳乐嘴里还叼着一串肉,就那么直接转过头来盯着孙哲平。

“你的铁签扎到我了。”孙哲平看着白衬衫上的油渍,欲哭无泪。

“大孙一起来啊!这样我就不用跟黄少天睡一间宾馆了。”

“谁稀罕跟你住啊张佳乐,我跟文州住,哼就算你不说我也是会跟文州住的,毕竟这么好的机会...”黄少天忽然闭了嘴。

“什么机会?”孙哲平很正直的问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什么,就是想跟文州切磋一下游戏技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张佳乐又吃完了一盘炸蘑菇。

一直安静的喻文州看了看正在疯狂往嘴里塞东西的黄少天,一脸茫然的孙哲平,和吃蘑菇的张佳乐,正经的开口道:“不如,就一起去吧,也权当加强邻里团结了。”

众人表示附议。于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就这样定下来了,而b站官网上还有漫展官网上也出了消息“著名游戏区up主......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音乐区up主......北冥有鱼 落花狼藉......也将到达现场,大家请期待!”

粉丝表示很激动,cp粉表示已经升天了。百花缭乱粉表示已经在月球上滑翔了,因为低调的连自拍都没有的百花要出现了!

而他们不知道的是,戴妍琦已经拿到了张佳乐和孙哲平的照片,正p的一脸狼血。

第二天,照片放出来,全网炸裂。

不得不说腐女不可怕,就怕腐女有文化。戴妍琦把张佳乐和孙哲平p成了《繁花血景》同人图中大概的样子,就像是他们穿上了cos服。不过确实是完成了张佳乐的嘱托,p的张佳乐他妈,呸,他发小儿黄少天都认不出来。

然后粉丝群也炸了,纷纷要求张佳乐发自拍。张佳乐装死,他们就缠着黄少天,黄少天表示自己心疼粉丝,所以就发了一张张佳乐的表情包。这一发,就开始了群内的斗图,张佳乐和黄少天的互发黑照正好顺了粉丝的意。

最后的最后,张佳乐不得已的挑了一张自己比较满意的自拍放到了群里。然后他的一众老婆粉就都变成了亲妈粉,因为什么?因为张佳乐的娃娃脸,实在是没有什么震慑力。

你可爱,你tm全家都可爱,我这叫帅!张佳乐看着一众想娶自己的粉丝,再一次陷入了绝望。

后天就是秋日祭了,张佳乐一行人一早就出发到了机场,今天到了s市,明天还能在那逛逛。但是看着张佳乐蜗牛一样的包,孙哲平还是觉得理解不了。

“乐乐你这不会都是零食吧?”

“当然不是了,还有好几个充电宝,睡衣,生活用品。”

“不会累吗?”

“你帮我背呀!”张佳乐冲着孙哲平甜甜的笑着。

好吧,看在脸的份上原谅你了。孙哲平默默的接过张佳乐的包裹。

“诶!文州文州你不用帮我拿,文州你这双鞋真好看,文州你晕不晕飞机啊,还有我好不喜欢飞机餐啊,所以买了饭团带着,文州我也给你带了......”

“少天小心脚下。”

“哦哦好!我靠张佳乐你怎么走那么快!等等我!”

喻文州看着跑到前面去的黄少天,忽然觉得自己越来越不能离开这个人了,这样阳光可爱的少天,真想自己一个人藏在家里。不管怎样,这次是时候做一些事情了。

TBC

喻黄都快修成正果了,双花还没开始_(:3」∠❀)_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急啊,下一章会有大的突破的!漫展什么的,就是搞基的好地方!

评论(19)
热度(4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