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up主设定/全职/双花/喻黄】对门那个男人居然是我的绯闻cp 06

指路→【01】 【02】  【03】 【04】 【05】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喻黄双花都是b站up主,详见文中。双花有网配设定,喻队有多重身份。

*其他人或许会提到,但是不一定

*黄少和乐乐大学生设定,青梅竹马。大孙是某公司职员,依旧土豪设定,喻队大学老师。

06

张佳乐还是没有抵抗住秋老虎,又一次在换季的时候感冒了。其实也不算特别严重,但是这是一个很好的不去上课的机会。张佳乐不像黄少天一样,不去上课都能考到专业前20,而且他的老师特别喜欢点名......

张佳乐和黄少天除了有几节公共课一起上之外,其余时候课表都基本上是南辕北辙的。但是两个人打算一会儿一起直播,原因嘛当然是黄少天又翘课了。

今天的直播除了黄少天,张佳乐,还有落花狼藉和索克萨尔。落花狼藉就不说了,至于索克萨尔嘛......是他主动来找黄少天说要录个直播的,黄少天当然开心的不行。

四个人在qq上商议好了时间,然后来了个世纪大联播。粉丝?粉丝已经开心的找不着北了。

“第一!”“承包索克!”“烦烦我老婆!”“为双花增加弹幕!”“落花大大我爱你啊啊啊啊”

“大家好,欢迎来到这个直播间,我们先来自我介绍一下,我就是你们最帅气的剑客大人夜雨声烦啦!下一个是花花——”

“大家好,我是百花缭乱,今天因为嗓子不太好可能会比较安静。”

弹幕一片“不存在的” “心疼花花!”

“落花狼藉,随意玩玩。”

“还有索克,他今天不方便说话,所以我帮他介绍了!”黄少天道。

游戏马上开始,四个人打荣耀,当然要去jjc了,不过这双打组合么......是抽签决定的。

第一局 落花狼藉&夜雨声烦 pk 索克萨尔&百花缭乱

两个近战和两个远攻之间的决斗,这局打了好久还是僵直的状态,最后以平局告终。

第二局 落花狼藉&索克萨尔 pk 夜雨声烦&百花缭乱

由于某张佳乐大大和某黄少天大大的互相嫌弃,导致了他们的败局。

“都是你,我说了先打索克。”来自气的揪黄少天呆毛的张佳乐。

“索克那是陷阱,还是怪你那手雷一次也没扔中!”来自气的扯张佳乐辫子的黄少天。

“233333”来自看张佳乐黄少天互怼乐的合不拢嘴的观众。

第三局 百花缭乱&落花狼藉 pk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

“嘿嘿,正好我和落花磨合了一个特别棒的组合技,给你们瞧瞧!”张佳乐跟落花狼藉打网游刷怪的时候无意间打出了一个组合技,特别酷炫,他和落花狼藉都没想到狂剑士和弹药专家可以打出这种效果。

“靠,你们这是耍赖啊!索克我们也来个组合技,打他们个落花流水!张佳乐你别跑,看剑看剑看剑!靠!落花刚才和我一组的时候我怎么没看你砍得这么起劲啊!索克你小心后面......”

“真是夜雨声烦,烦的不行。”落花狼藉默默吐槽道。

这一局打的异常激烈,双花的组合和夜雨声烦索克萨尔的剑与诅咒都配合度极高,双方竟然打到了白热化,同时弹幕也开始押注到底哪一边能赢。

“我赌双花,双花太tm甜了!” “双花+1”“我赌剑与诅咒!”“剑与诅咒这对也好萌啊!”

不对,你们都在想些什么奇怪的东西。

结果还是双花这一对经过磨合的组合获得了胜利,但是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这一对cp也忽然在b站火了起来......黄少天一开始看着粉丝刷张佳乐和落花狼藉还笑的不行,后来就变成了他和索克萨尔,黄少天总觉得好像有点对不起喻文州。

“人家喻文州又不是你的谁。”张佳乐缩在被子里,喝着牛奶说道。

“乐乐,你闭嘴,你这个连喜欢的人都没有的傻子。”

“谁说我没有?”

“谁啊,你说啊说啊说啊!我还不知道你,你要是说什么番剧的女主角可不行。”

“我!我喜欢...算了,你赢了,有喜欢的人了不起么基佬。”

“基佬说谁?”

“基佬说你...黄少天你妹!爷爷我直的很!”

“好的,张宇宙第一直男。敢不敢发生你一辈子不会喜欢男生?”

“黄少天,你无不无聊?”

“你不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

“我要是喜欢上男人,我就买两挂鞭炮,在小区楼下边拿着放边喊我是智障。”

“一言为定哦乐乐!我已经录音了哈哈哈哈,等着吧张花花,我会让你cos百花缭乱弹药师的愿望完美完成的,那个落花狼藉我看就不错,适合你,或者对门孙哲平呵呵哈哈哈......”

“妈的智障。”

张佳乐其实心虚了一下,刚刚发誓的时候脑子里忽然就出现了那个扛着重剑的狂剑士,与《繁花血景》中那个剑客的身影重合在一起。

今天下了一天的雨,张佳乐从来就不记得带伞,所以晚上回家的时候淋了一路的雨。黄少天因为跟着喻文州去参加一个数学竞赛,今晚不回来。有了媳妇忘了娘,张佳乐一边换下湿衣服,一边难过的想着。黄少天总是叽叽喳喳的,烦的不行,但是忽然他不在了,却也觉得很无聊。

打开电脑刷了一会儿微博,发现小戴给自己留言了,张佳乐忽然想起那次想要请她和落花狼藉吃饭的事情,于是就私聊了两个人,两个人都表示这个周末可以,正好面个基。那时候,感冒应该就好了吧!张佳乐看着面前一堆卫生纸想。

还是无聊啊,张佳乐又打开了b站,首页推荐正好有一个关于自己的视频,名字叫“老司机带带我”,张佳乐觉得肯定是什么云南民歌鬼畜吧,于是就点了进去。一打开就看到弹幕扑面而来。

“你们真当百花落花不上b站么!”“我是百花缭乱,我已经报警了!”

张佳乐依稀觉得有些不妙。结果声音一出来,他吓得差点把耳机扔了,那是一段又一段自己在直播时的尖叫吸气之类的剪成的所谓“娇喘”合集,emmmm中间还夹杂着落花狼藉的粗壮的呼吸声......张佳乐很后悔,特别后悔!然后高潮来了,《繁花血景》那段H戏也被剪了进来,张佳乐听完之后,脸红的都能当红绿灯了。

不仅脸红,而且感觉有点窒息。张佳乐摸了摸自己的额头,有点不妙。正想找找有没有退烧药的时候,外面忽然传来了敲门声。

“是我,孙哲平。”

“哦,等等啊。”

孙哲平一抬头就看到了满脸通红,睡衣穿的很凌乱,披头散发的张佳乐。

“你...生病了么?”

“好像有点发烧,你有什么事?”

“就是黄少天跟我说他今天不在,让我过来看看你吃没吃饭。”

“没胃口,难受的很。”

“那应该是病的很严重。”孙哲平把手搭在张佳乐的额头上,隔着半个头的高度,像摸小猫一样。

“你先量一量体温,我去找退烧药。”

“谢谢你啊,大孙。”头虽然晕晕的,但是张佳乐还是很开心 ,感觉不会那么孤独了。

38度,烧的不轻。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吃下了退烧药,然后把他裹成了一个蚕放在床上。

“你可不要蹬被子。”

“唔...热...”张佳乐似是半梦半醒,小声嘟囔着。然后胳膊和腿想强行冲破被子的束缚。

真是没办法,孙哲平摇了摇头,只好继续在这里看着张佳乐,防止他继续蹬被子。

张佳乐睡觉其实还是很乖的,只过了一小会儿,就安稳的睡着了。孙哲平看着满地的薯片袋子,可乐瓶子还有亮着的电脑,随处扔的衣服,似有所思。他又看着熟睡中的张佳乐,白白的娃娃脸好看得很,只是眉头紧皱着,嘴角也抿着。

孙哲平认命的把垃圾收了起来,衣服扔到了脏衣篓里,然后打算去关上电脑。电脑的页面还停留在张佳乐看的百花缭乱与落花狼藉伪H戏合集的那里,孙哲平惊讶了一下,然后去看张佳乐的b站 ID,只有四个字——百花缭乱。孙哲平有一种自己是傻逼的感觉“我说百花缭乱的声音怎么那么耳熟”。

这样似乎更好了,孙哲平关掉了电脑,然后给张佳乐掖了掖被角。巧合么?不如说是缘分吧,他轻轻地用手摸了摸张佳乐的脸,然后第一次觉得老天还是很开明的。

而他就是落花狼藉这个秘密,就先瞒着张佳乐,等到时候给他一个惊喜吧!

怕不是惊吓吧!后来知道了真相的张佳乐愤愤的想。

视角转到黄少天这边

因为某些原因,他们这边的宾馆只剩了两间,一个单人间,一个大床房。看着黄少天和喻文州,另一个参加竞赛的妹子表示自己只能住单人间了。

“嗯。那我和少天就住另一间。”

“诶!!!文州你等等......”

“晚安哟!”黄少天看着妹子,总觉得她的眼睛里闪烁着诡异的光芒。

......

于是黄少天就这样和喻文州躺在了一张床上。其实两个大男人没什么大不了的。抛开黄少天喜欢喻文州这件事情的话。

“靠!这床也太小了!文州...我的睡相不太好,我怕我睡着了会伤害到你......你不知道我曾经把张佳乐踢下床过哈哈哈哈......”

“少天你和张佳乐一起睡过么?”

“啊?很小的时候......诶文州没有和别人一起睡过么?”

“第一次。”黄少天发誓他真的不想想歪的。

虽然黄少天平时和喻文州总有说不完的话,但是此刻,他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所以只能无聊的刷着微博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毕竟要是眼睛一直粘在别人的身上,总是不好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刷到了这个!文州我跟你说,这是张佳乐配音的耽美!来来来我们一起听!”黄少天看到《繁花血景》就把耳机强行塞进了喻文州的耳朵里,喻文州拒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

本来黄少天一边听一边吐槽,“这狗血的初遇”“哈哈哈哈乐乐好受啊!”

后来听到读白的时候黄少天楞了一下,然后转过头看了看喻文州,喻文州也转过头来看着他,两个人就这么看着对方近在咫尺的脸。黄少天瞬间就红了脸,然后想说的话差点就说不出来。

“呃......文州我觉得这个读白声音有点像你。”

“没错,就是我,北冥有鱼。”喻文州给了黄少天一个微笑。

“......”黄少天呆住,然后耳机里的剧已经放到了高潮,葬花和抚花马上就要干起来。黄少天赶紧按下了暂停键。

“文州你真是深藏不露啊,我想去你空间看看,咳咳,你的声音这么好听,唱歌也好听,粉丝一定很多吧balabala”

“还好,少天想听的话,我以后可以天天给你唱。”

黄少天感觉自己心上好像中了一箭。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黄少天根本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只知道喻文州一直在旁边听着他说还时不时的报以微笑,“嗯”来回应他。

“天色不早了,少天我们该睡了,明天还要比赛。”

“好,好的......”

黄少天缩在床的角落里,依旧激动的不行。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怎么可能睡得着啊摔!喻文州似乎是朝外面睡的,黄少天憋得实在难受,慢慢地转了身,想偷偷看一看喻文州。

转过身的那一瞬,月光下喻文州的睡颜就这样几十倍放大在黄少天面前,黄少天捂住了差点叫出声的嘴。

早上,是喻文州先醒的。看着缩在床角落里揪着一小点被子的黄少天,暖暖的的阳光洒满金发,小小的虎牙若隐若现的挂在嘴角上,他感觉自己的心被揉了一下。

“少天,早安。”喻文州偷偷在黄少天的嘴唇上印下了浅浅的一个吻。

黄少天总觉得今天那个妹子看自己和喻文州的眼光有些奇怪,而且她还问自己,腰疼不疼。

评论(28)
热度(4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