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up主设定/全职/双花/喻黄】对门那个男人居然是我的绯闻cp 04


指路→【01】 【02】  【03】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喻黄双花都是b站up主,详见文中。双花有网配设定,喻队有多重身份。

*其他人或许会提到,但是不一定

*黄少和乐乐大学生设定,青梅竹马。大孙是某公司职员,依旧土豪设定,喻队大学老师。

04

张佳乐和黄少天的直播非常成功,两人被粉丝冠以美名“你站二傻子组合。”

日子照常过,入了秋天气变凉了不少,张佳乐是一个特别容易在换季的时候感冒的人,所以穿的格外的厚,跟还是穿着大裤衩的黄少天好像不是一个季节一样。他找了一份兼职工作,在一个咖啡馆打工。

今天家里就剩下了黄少天一个人,他可不好意思去对门孙哲平家蹭饭,所以草草吃了一个面包之后,他就开始了今天的直播。今天直播的游戏类型跟以往有很大的不同,这是一个cheng光游戏,还是恐怖向的。黄少天整理了下自己的发型,打开了直播间。

“哇!!!!第一!!!夜雨真准时”

“前排表白夜雨大大!”

“夜雨!夜雨!”

“啊啊啊啊啊烦烦!烦烦的帅脸,我要窒息了!”

“论作为夜雨粉和百花粉的根本区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挡着我看老公的脸了!”

看着满屏的弹幕,黄少天清了清嗓子,说道:“第一次直播露脸,大家不嫌弃就好,今天直播的是一款恐怖向的游戏,因为我舍友,也就是花花,他出去了只有我一个人,所以就陪陪大家吧!”

又是一阵夸帅和承包的弹幕飘过。

这个恐怖游戏是冒险类的,但是它的逻辑又总是出人意料,黄少天已经在一个地方死了好多次了,简直就要崩溃,更让他气愤的是,这个游戏的蜜汁配音,让人背后发凉。

“我猜应该是这个箱子没错了吧,实在是搞不懂作者脑回路。”

“烦烦你开心就好2333” “是的” “我觉得是6号...” “前方高能”

“卧槽!!!啊啊啊”忽然冲出来的黑影又双吓到了黄少天。

“卧槽没被游戏吓到,被烦烦下了个半死” “妈呀我的水喷到屏幕上” “表情瞩目”

“表情包get”“害怕,夜雨限定”

“最后一次尝试!”黄少天挠了挠头,继续投身游戏“我就不信这么个小破游戏,能难住我!”

“浙江温州,浙江温州......”

怎么这个时候来电话,黄少天赶紧停下了直播“接个电话......”结果发现来电人是喻文州,好吧气消了一半。

“少天,今天不一起吃么?”

“emmmmm今天就不了,我在直播游戏,就你上次跟我说的那个,真的好难啊,那个选箱子的地方总是过不去......文州你在做什么啊?”

“我在家喂猫,挺闲的。不如我过去陪你吧,你家在哪儿,认识这么久了我居然还不知道。”

“XX路XX小区XX楼”

“少天,你开下门。”

黄少天打开门就惊呆了,手里的手机差点飞出去,喻文州穿着印满了小鱼的睡衣抱着一只白猫站在他的门前带着熟悉的笑容。

“想不到这么巧我们住对门。”

“太,太巧了。”黄少天觉得自己说不出话的时候十次有九次都是因为喻文州。这样的巧合,不过是正合他意啊。

“大家好,我回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抱夜雨!” “夜雨你终于回来了!”

“emmmm家里来了个朋友,文州你要不要打个招呼啊?”黄少天歪头看着坐在摄像头死角处的喻文州。

“不了吧,你直播我在一旁看着就好。”

“好!”

直播继续ing,有了喻文州的黄少天迅速过了关,然后一路穷追猛打,打到了boss关。整个过程中他还是机智勇敢的,当然要忽略各种“卧槽”“啊啊啊啊”之类的尖叫和喻文州的“别怕”。

“好了,终于到boss了,我先歇一歇,大家明天再见ヾ( ̄▽ ̄)”在一片遗憾和不舍中黄少天关上了直播。

“累了吧,要不要去对门吃点饭?”喻文州身上的猫已经睡着了,刚才被黄少天的一惊一乍吓得不轻,好在有喻文州的安抚。

“文州你简直就是个天使!”

“是吗?”喻文州笑的眉眼弯弯,黄少天不自觉咽了口口水。

“所以,喻文州也住在我们对门?”

“是啊,这样我们就能一起打篮球打荣耀了以后!我跟你说你不知道文州他有多好balabala......”

“给力给气的,黄少天。”

“靠,张花花你有病。”

“黄烦烦是你心里有鬼吧!你从小到大从来没有喜欢过女孩子,还天天在我腚后面说我是给!”

“我!”怎么反驳不了呢?黄少天感觉自己的垃圾话卡在嗓子里怎么也说不出来。没错,他从小到大没有什么心仪的女孩子,从来不看岛国片子,就连梦1遗的对象都是一团模糊的黑影,但是他也不喜欢男孩子啊!

黄少天开始仔细思考这个问题,对于喻文州,他确实是有不一样的感觉,虽然他们初遇的时候他对他的印象并不好,而且他们认识了也就是半个月的时间,但是有的时候感情是一种很奇怪的事情,他喜欢看喻文州的笑,崇拜喻文州的涵养和各种技能,想跟喻文州说话,就连喻文州撸猫的样子,他都觉得好看。前所未有的感觉,而且是对一个男人。

“乐乐啊,你说喜欢到底是什么感觉,或者说爱?”黄少天憋了十分钟,憋出这么一句话。

“大概是自己最喜欢的零食也会给他吃吧。”张佳乐似乎是下定了很大的决心说道。

“等等,你他妈真的喜欢上喻文州了???”

“嗯。”黄少天又花了十分钟确定,然后用力点了点头。

“......”张佳乐石化。“我本来就是想说着玩玩的。”

“他真的很好。他把他最喜欢的零食给我吃。”

“黄少天,你没救了,初恋居然是个男人。”

“多亏你点醒了我啊,乐乐!你真是我的好哥们儿!”

看着黄少天因为兴奋而红红的脸,张佳乐陷入了沉思,他想象过无数次发小儿找到女朋友会是什么样子,但是没想到结果会是这样,不过也蛮黄少天风格了。黄少天向来是认定了就努力的人,他表面上大大咧咧的,但是内心坚定的很,而且喜欢的东西从不藏着掖着,下一秒黄少天去跟喻文州告白张佳乐都不奇怪。

“乐乐你要替我保密啊!他可就住在我们对门!我还想好好谋划一下,把他追到手呢。”黄少天望着
房门,仿佛透过门看见了坐在沙发上打游戏的喻文州。

“知道了,要是这事传出去估计你的老婆粉们要疯了。”

张佳乐打开电脑刷着微博,工作了一上午感觉身体都快被掏空了。

“卧槽!这怎么回事?!”好久没看私信的张佳乐一脸懵逼,因为落花狼藉的回fo有很多粉丝对他表示了“亲切”的慰问。

“有毒,怎么这整个世界都给力给气的?”张佳乐回忆起今天上午工作时一个大叔向他递名片就一股恶寒,然后又发生了黄少天的事情......

这时有一条新的艾特消息来自落花狼藉,张佳乐想都没想就点了进去,是《繁花血景》的成剧,他默默的戴上了耳机。

一整个剧是两小时,张佳乐听完的时候腿麻的不能走路。黄少天一出来就看到张佳乐脸上挂着泪水瘫在沙发上揉腿的样子。

“乐乐,你腿摔坏了么?”

“滚!”

张佳乐表示他被震撼到了,这个剧本他读了配了那么多次,却还是被感动的一塌糊涂,当然视频画师配图和BGM以及后期也加了不少分,但是最灵魂的还是配音。

结局的时候葬花劝抚花将心里的杂念射杀干净的时候,张佳乐哭的一塌糊涂,落花狼藉用的声音像他们第一次见面时一样,那么温柔而坚定。

他转过头看着电脑屏幕,画面定格在那一幕,两个人站在一片荒凉中,葬花向抚花伸出双手,说着那命定般的一句话。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理所当然的,他们相遇相知相爱,甚至把身体交给对方。张佳乐忽然有点懂了,或许这就是爱情吧,无关性别,只因你是那个人,唯一的你。

就像葬花于抚花,就像喻文州于黄少天。

张佳乐决定玩游戏来抒发郁闷,而他忽略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他一般都是拿小号浅花迷人来打配剧署名的,而这次直接被落花狼藉给卖了......当然这又是张佳乐后来才知道的事,那时候双花cp已经成为网配界国民cp了......

荣耀游戏里也正好有个叫西部荒野的副本,张佳乐鬼使神差的就让自己的百花缭乱来到了这里。世界上的巧合似乎全都发生在了今天一样,张佳乐才刚到几分钟就看见消息栏里有个头像在闪,打开之后却发现对方打了六个省略号,张佳乐正想发火的时候才看到对方ID是“落花狼藉”。

而这时,从身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嘿,你看起来技术不错啊,要不要组一个组合?”

张佳乐觉得自己的心脏好像被什么东西揪了一下,然后他笑了笑,说“好啊,和你么?”

说完这句之后两个人都笑了,然后开始了一起打荣耀的日子。

就真的像是命定般的相遇,后来的张佳乐回忆起这一段的时候说道。

TBC

爱情观是我自己的爱情观,我觉得喻黄的感情是那种早就知道是对方,然后坚定不移,双花更给我命定般的感觉。写的时候在想会不会有点突兀,但是感情真的是一种特别奇妙的东西,我要是少天我也能瞬间就爱上这样好的喻文州。黄少嘛应该就是那种不是特别懂爱情,但是不会否认自己喜欢的人,而乐乐是以为自己很懂但是往往脱线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管不管,反正要甜!给我kiss.jpg
最近废话超多(-ι_- ) 
关于乐乐和大孙三次没有听出对方的声音这件事,一是因为一般人不会觉得那么巧,二是除非你声音辨识度非常非常非常高,而且听者对声音有非常强的敏感度才会认出来。平常人只会觉得有点耳熟,不过大概会怀疑。而且配剧,会稍微变一下声线啦......不过我发誓很快先让大孙认出乐乐的声音!因为H戏(×),然后喻队是一开始就知道少天是夜雨声烦hhhh而少天也认出了喻队,所以,乐乐你......
(这就是你用废话填补正文的原因么×)

评论(7)
热度(4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