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up主设定/全职/双花/喻黄】对门那个男人居然是我的绯闻cp 03

指路→【01】 【02】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喻黄双花都是b站up主,详见文中。双花有网配设定,喻黄我没想好......

*其他人或许会提到,但是不一定

*黄少和乐乐大学生设定,青梅竹马。大孙是某公司职员,依旧土豪设定,喻队大学老师。


03

张佳乐hin郁闷,因为他冒着巨大的羞耻配的剧被落花狼藉大大嫌弃了个半死。

聊天框

落花狼藉( ××年 ××月 ××日  9:04)

声线不错,但是配的跟屁一样。

百花缭乱 ( ××年 ××月 ××日 9:04)

落花狼藉( ××年 ××月 ××日  9:05)

没用感情吧。


配个耽美,你让我用什么感情啊!张佳乐内心绝望的想。


聊天框

落花狼藉( ××年 ××月 ××日  9:06)

配音是赋予人物灵魂的工作,虽然这是耽美,但是它讲述的故事也是打动人心的,你不要拘泥于它的形式,好好再读读剧本,实在不行你跟我开视频或者qq电话我们搭搭戏。

百花缭乱( ××年 ××月 ××日  9:06)

那我除了肉部分,其他部分配的也不行么?

落花狼藉( ××年 ××月 ××日  9:07)

不是我打击你,全部重新配吧。

百花缭乱( ××年 ××月 ××日  9:07)

好吧......

 对方发起了qq电话

张佳乐楞了一下,戴上耳机,点下了接听。

“就从第一场相遇的戏,开始吧。”通过长长的网线和耳机线传过来的是一个低沉有磁性的声音,不知为何张佳乐总觉得有一丢丢的耳熟。

“好的。”

剧本讲的是名叫抚花的杀手在一次被仇人追杀时不幸受伤来到荒凉的西部荒野,正当生命奄奄一息时,遇见了充满豪气的侠客落花,两人相知相识相爱,后来因为江湖恩怨和信仰不同走向了分岔路。故事的最后他们俩站在了对方的面前,却只能做敌人,抚花亲手杀死了葬花,然后自杀,而繁花血景的故事就像漫天凋零的花瓣一样成了逝去的江湖传说。

故事的初遇在西部荒野,张佳乐又温习了一遍剧本。

“你也是来杀我的么?”奄奄一息的杀手抚花靠在西部荒野的残垣断壁上,轻蔑的笑了笑,仿佛是开玩笑的问着面前的人。

“嘿......”那人笑了一声,看着眼前倒在地上的家伙,他忽然觉得自己脑海中一直脑补的那个画面渐渐完整起来了。这个画面,应该足以站在江湖的最高点了吧。

“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啊,要不要和我一起来组个组合?”

“嗯?”倒在地上的那位明显意外了一下。

“你是谁?”他问道。

“一个江湖散人,葬花,你呢?”

“一个无聊杀手,抚花。”

“那我们的组合呢?”抚花想了想他们俩的名字,笑着问“双花?”

“双花哪里够,要百花才好。”那人说。

那年,西部荒野,百花盛开。

“配的不错,比你发来的那一段好多了。”落花狼藉的声音再次顺着网线传过来,跟刚才不一样的是,少了些江湖豪气。张佳乐有一瞬间的失神,落花狼藉真的很厉害,自己配的时候,无论如何都入不了戏,而就在刚才,听着他洒脱又不失自信的声音,他仿佛看见了一个扛着剑的少年就那样站在自己面前,向自己伸出了手,而自己也化身了那个“抚花”。

“谢谢大大指导。”憋了半天,张佳乐憋出了这样一句话。

“不用,一鼓作气再试几段吧。”

“哦哦哦好!”

一个上午过去,张佳乐在落花狼藉的指导下基本上将这个剧本配的十分完美了,最后剩下的就只有那一段H戏......

“咳咳咳,这个就不劳烦落花帮我找感觉了。”一上午的交流,张佳乐跟落花狼藉练习的间隙也聊了很多别的,他甚至开始对他有点好感,尤其是知道对方也玩荣耀之后。

“好,那改天一起玩荣耀啊。”

“一言为定!对了,我玩弹药专家,你呢?”

“我玩狂剑。ID就是落花狼藉。”

狂剑啊...张佳乐不知为何,总觉得落花狼藉这个角色跟《繁花血景》里那个扛着剑,一壶酒,笑的豪气的少年有点相似,不知道落花狼藉是个什么样的人呢?还有,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这两个蜜汁cp名字跟抚花和葬花也契合了。

孽缘啊,张佳乐摸着饿扁了的肚子想。


“出卖我的爱,逼着我离开......”上次跟黄少天打赌输了就被迫一直用着这个杀马特手机铃声。

“喂,乐乐啊,我跟你说,我今天也不回去吃了,我跟文州去外面吃......balabalaba”

“哦。”

真是够了,前两天还讨厌人家讨厌的不行,这两天就跟这个喻老师成了好兄弟,连自己这个青梅竹马的发小都不顾了!张佳乐摊在沙发上,像一只濒死的鱼。

还是出去找点吃的吧。

正午的太阳正是毒辣的时候,张佳乐一手提着馄饨, 一手提着半块西瓜,还拿着手机刷着b站。落花狼藉的空间里只有他配过的几个剧,别无他物,但是每个视频的播放量都高的吓人。看着个人简介处的微博地址,张佳乐鬼使神差的点了进去,又点了关注。

半分钟后,落花狼藉回了fo

结果落花狼藉的粉丝们都像疯了一样,开始查看百花缭乱是个什么人,因为落花狼藉的关注人数从1变成了2,另外一个关注是b站一个很厉害的鬼畜和游戏up主,叫索克萨尔。当然这些都是后话,是张佳乐后来才知道的,因为此刻他正火冒三丈的看着自己面前的人,把自己的饭撞翻在地的人,顺便一提,这人就是他的新邻居,孙某。

“大哥,你走路能不能注意点!”

“是你走路看手机。”

“我!”

“我做了饭,你来吃吧,就算补偿你的损失。”

“你别以为这样就能收买我!”

半小时后,张佳乐对门的厨房里。

“大孙啊,你真是太贤惠了,这饭做的也太好吃了!”孙哲平正在清洗两个人吃完的餐具,而张佳乐靠着自己自来熟的独特能力摊在他家的沙发上撸着他的猫。

“你小心点,这猫不是我的,是我舍友的。”

“哦!”说着,张佳乐使劲揪了一下猫尾巴。

“......”孙哲平心里默默的想,喻文州啊,我可是替你劝过了。

“大孙你真的是个很好的人,真的,最做饭的人都是好人。”张佳乐已经完全忘了孙哲平曾经“弄坏”他的浴室水管,今天中午又打翻了他的饭和西瓜。

“张佳乐,我觉得你是个坏人。”

“???”

“因为好人的发型一般不是这样的。”

“有毒啊我说你。”

“不过这样的发型还挺可爱的。”孙哲平心里默默想。


几天后的晚上。

黄少天正趴在床上看着最喜欢的鬼畜大大索克萨尔的新作,是一部集空耳大成和全明星豪华阵容的大作,他笑的都快滚下去了。

张佳乐刚刚结束了折磨他许久的H戏份,《繁花血景》的后期也提上了日程,这次的后期据说是一个很厉害的人物,张佳乐变得有那么一点点,真的只是一点点的期待。

打开微博,照常有许多的私信和艾特,张佳乐懒得一条一条去看,就想着干脆开个直播算了,正好黄少天也想直播,两个人就都发了微博,打算来个联机。

@百花缭乱

刚刚

今天跟@夜雨声烦 一起直播,大家快来我的直播室看吧! 链接

转发245      评论214       点赞433

@夜雨声烦

刚刚

嘿嘿,大家有没有想我,这次跟我的好基友以及好舍友@百花缭乱 一起直播,大家期待么//@百花缭乱:今天跟@夜雨声烦 一起直播,大家快来我的直播室看吧! 链接

转发543      评论458      点赞681


刚进入直播室,观众铺天盖地的弹幕就冲着两人袭来。

“第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生之年两大男神合体啊啊啊啊”

“你看我刷出了什么!!!”

“承包烦烦,烦烦我老公”

“b站粉丝千千万,百花老婆占一半!”

“原来百花和夜雨是舍友关系么?”

“夜花大旗我来扛!”

“百花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百花发张自拍吧!”

“夜雨最可爱!”


“hi大家好,我是夜雨声烦。”

“我是百花缭乱,欢迎大家来看我们直播,大家的热情很高啊,早知道就早和他一起直播了hhh”

“我早就叫过你了好吧!咳咳,今天我们不玩荣耀,给大家带来一个轻松的双人小游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款游戏是我一个小伙伴推荐给我的,他说希望看我玩我和乐乐今天就随便玩玩......”

“mmp!黄少天你别叫我乐乐啊!”张佳乐拔了收音器,冲着黄少天大声喊道。

“卧槽我给忘了!对不起啊乐乐。哦不百花大大!”

“......”

再看弹幕,已经炸开了锅。

“hhhhh放送事故” “百花大大叫乐乐啊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大大,我家的狗也...”

张佳乐强忍住了自己要掐死黄少天的冲动。

“卧槽花花你看准了打行不行啊!!!”

“我,烦烦你先离开那棵树,我怕你一会儿又被压死。”

“花花你不爱我了。”

“mdzz”

一个类似于森林冰火人的益(脑)智(残)游戏,因为张佳乐和黄少天少的可怜的默契打的一塌糊涂,但是观众笑的都快抽过去了,一晚上诞生了许许多多的梗,包括张佳乐惯有的喜欢给东西取名字,还有黄少天的各种象声词......

“今天过去在你们眼中,我和花花是不是已经变成搞笑up主了?”

“不,是鬼畜。”张佳乐补刀。


TBC

感觉越写越放飞自我了2333,一开始些=写繁花血景的时候看荣耀巅峰番外,自己还感动的不行,唉,虫爹真的是太会写了,双花那一段可以带入好多东西啊,让我又有了开新坑的想法(×)

今天双花量比较多,明天喻黄量会重一点,喻队的两重up主身份即将公开......

评论(18)
热度(5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