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up主设定/全职/双花/喻黄】对门那个男人居然是我的绯闻cp 02

指路→【01】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喻黄双花都是b站up主,详见文中。双花有网配设定,喻黄我没想好......

*其他人或许会提到,但是不一定

*黄少和乐乐大学生设定,青梅竹马。大孙是某公司职员,依旧土豪设定,喻队大学老师。

02

第二天一早的课上。

张佳乐早已经忘记了昨晚的尬聊是怎么结束的,只记得落花狼藉谜一样的杀马特头像。

“我靠!黄少天你这微博。”一上微博就刷到了黄少天昨天发的那张自拍,饶是在上课,他也想跟黄少天好好谈谈。

黄少天还处于半梦半醒的状态,听到张佳乐叫他只是“啊?”了一声。

“你发了照片以后被人认出来的几率很高啊,而且大多数我们的观众都是大学生之类的吧,万一走路上被人认出来多尴尬。”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说。他以前也是喜欢发自拍的,但是自从直播之后就不敢了,而且还把以前的都删了个干净,一方面是担心被认出来,另一方面也有点怕粉丝觉得自己的外貌与声音不符产生心理落差。

“没那么夸张了...我说张佳乐你高估自己了!”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屁,你比我大几个月而已。”

“反正就是很麻烦了!不信你就等着瞧。”

“我好困啊!连话都不想说,乐乐你自己玩吧,我继续睡了......”

大学生活总是这样的轻松,在梦中结束上午的课程之后,剩下的一整个下午就都是自由的了。

黄少天选择了留在学校休息一会儿然后去打篮球,而玩了两节课手机的张佳乐选择了回家睡觉。其实张佳乐还挺想再找个散工的兼职,但是还是等夏天过去吧。

一觉睡了还不到两个小时,张佳乐就被外面嘈杂的人声和搬东西的声音吵醒了。骂了一句娘之后,顺手把头发一扎,打算起来做点别的。

“扰人清梦,诅咒你一辈子找不着女朋友!”

时间流逝,张佳乐沉浸在游戏世界中,看似一切都是美好的,直到——

“叩叩叩”是敲门的声音。

“叮——咚”是门铃的声音。

“来了!”看着屏幕里已经倒下的人物角色,张佳乐一肚子气。

打开门,门口站了一个短发黑t恤的男人,没猜错的话,这就是扰人清梦的那个家伙。

张佳乐不耐烦的问道:“请问有什么事么?”

“浴室还没装修,能不能借你的用一下。”

“emmmmmm可以。”张佳乐和黄少天都不是什么洁癖,而且对方和自己都是大男人,没什么大不了的。

“谢谢。”对方很快就回家拿了洗浴用品和替换衣物过来,进入了浴室。

张佳乐继续游戏了一会儿觉得无聊,鬼使神差的打开了直播,突然的直播并没有多少观众,张佳乐就跟仅有的那几个边扯皮边打游戏。

忽然身上被拍了一下,张佳乐微微颤抖,摘下耳机回头看见男人只穿着一条内裤站在那里。

“变态啊!居然穿三角内裤!”张佳乐心里咆哮着。

“大哥,你内裤什么牌子啊?”

“......浴室水管坏了。”

“卧槽有毒吧!”张佳乐强行无视了男人的看智障的眼神,赶紧冲向浴室,发现男人并没有骗他。

“真是倒霉!”张佳乐已经在心里把自己的新邻居千刀万剐了无数次。

“过两天我家装修的时候一起解决吧。”

“只能这样了。”

两个人就这样尴尬的站了一会儿,张佳乐觉得有点微妙,好像给力给气的......

“咳咳,既然不能用了,大哥你不如先回去?或者你先穿上衣服?”

“我身上全是沐浴露,还没冲掉。”

“......那快去冲吧!”

“帮个忙?”

......反正都是男人,而且不是我吃亏,脸红红的张佳乐安慰自己。

一顿折腾之后,终于打发走了对门的大哥,张佳乐一脸疲惫的瘫在沙发上,扫了一眼电脑屏幕,又吓得从沙发上蹦了起来。

自己竟然忘了关直播......

看着满屏粉红色的yooooooo和各种不切实际的猜想,他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又看了看观众人数,都已经快5w了。

“咳咳,刚才邻居过来帮忙修水管,我看你们想的有点多啊......”张佳乐觉得有苦难言,然后对门的孙哲平就无辜的被张佳乐在心里射杀了。


视角转到黄少天这边

每次在篮球场上奔跑的他总是能吸引很多女孩子的目光,而他也享受着这一切,虽然...他对那些女孩子并没有什么兴趣。这一方面黄少天跟张佳乐很不一样,他喜欢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大声的告诉这个世界,喜欢向这个世界展示自己,而张佳乐在展示自己这上面总是有些蜜汁不自信。

“明明就是扎辫子怕被人当成妹子。”

“所以为什么扎辫子?”

张佳乐为什么扎辫子可以列为黄少天十大不理解之一了,其余九大么,为什么南方人就不能长到180以上之类的......

“黄少这球漂亮!”

“那当然了,我可是机会主义者!”黄少天一扬脸,露出了一个阳光自信的微笑。

“今天的我,也是乳齿的棒棒呢!”黄少天一直维持着这种想法打了好久,直到——喻文州出现,并且加入了对方的队伍。

“好好好!喻老师又进了!”

“没想到黄少也有今天hhhhhh”

“靠!喻文州你开挂的吧?凭什么每次三分都能投中?!我不服,你们都让开我要跟他单独pkpkpk!”

“没问题。”喻文州的笑好看得很,但是此刻黄少天觉得他笑的一脸欠揍。

“啊啊啊啊啊啊啊喻老师!我要速效救心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到一会儿,篮球场就围了一大波女学生,而黄少天已经输的发狂了。


夜幕降临。

黄少天怒气冲冲的进门正好看见坐在沙发上怒气冲冲的张佳乐,两个人十分默契的没有问对方发生了什么事。不过黄少天是因为气的不想说话,而张佳乐是因为不想听黄少天啰嗦。

半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乐乐我忍不住了,我跟你说我今天遇见一个变态!”

“卧槽?这么巧我也遇见一个。”

“让我先说,你还记得我上次跟你说的我觉得还不错那老师么?就是他!他是个变态!今天下午打篮球他狂虐我,我...我的一世英名都要毁了嗷——”黄少天把头一歪,扑进张佳乐怀里。

“......其实我挺想笑的,黄少天。”

“......张佳乐你不爱我了。”

“我要去搜一下这个喻文州!他肯定有问题。来来来,到你了张佳乐你今天怎么了?”

“遇见了一个穿三角内裤的男人。”

“EXO me???”黄少天一边摆弄着手机一边像被雷劈了一样的看着张佳乐。

“额...反正就是我们对门,他浴室没装修好过来借浴室......”

“所以我们的浴室现在不能用???我他妈打了一下午球啊大哥!”

“卧槽那你快从我身上起开!”

“这就没意思了,乐乐。”

“我去录广播剧了,你别偷听 。”

看着张佳乐眼睛珠子一转一转的,黄少天向他比了个OK“爷我忙着呢,你快去吧去吧去吧!”

张佳乐走后,黄少天马上打开了学校论坛,结果首页上就有今天他和喻文州pk的视频和各种照片,下面评论清一色都是沉迷喻文州美貌的。

“这些妹子真的是够了!”黄少天继续往下翻,看到了不少关于喻文州的科普。

“高考省状元?国家大赛一等奖?喻文州你怎么不上天呢?”说完这句话,他感觉略微有些背后发凉。

“这不是变态是什么?这种智商,还会打篮球......”

TBC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觉得自己要话废了,大家真的能看下去么QAQ,我感觉根本不会写日常,而且这一章基本上emmmmmm终于让他们见上了,什么时候才能愉快的谈恋爱秀恩爱啊!!!感觉在写闺蜜组23333明天估计就能写到配剧了,然后给喻队的设定好像太牛×了点,后面还有多重身份,我觉得写的好ooc啊不管了先这样[允悲.jpg]

评论(9)
热度(4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 Powered by LOFTER